我想買這樣一臺液晶電視(急,急 想買一臺液晶顯示器,三星F2380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2022-03-21 22:35:52 字數 4408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國產的.

1.sharp 32w

2.panasonic 32w

3.toshiba & lg 32w

國產返修率高是真,但技術差,矇騙技術到挺高(黑的也說成是白的)國外的質量當然要好,無論是原材料,加工裝置,精細度,上都要好(人家是ul,ce,emi,rohs,iec都通過的,國內的只是過3c的)品質上一看就知道差異多大.售後上我覺得是"國內沒工廠的外國企業《國內《國內有工廠的外貨」. 換新不換新主要看你的口頭能力了(我有2個朋友買了同樣的電視,1個買了1個亮點的,1個賣了15個亮點的,結果前者換了,後者沒能換)要看你的本事.

挑屏,主要還是用軟體來看.帶著筆記本,放測試軟體看看.

你非要在意亮度,對比度,色域等東東的話,建議拿色感光儀器去測試(比如:ca210, pr880等)

2樓:

解析度要想比1366*768高那就必須是37以上的 32的不可能達到,還有你說的其他的一些數值建議你還是自己親自到賣場看看,拿一張自己的盤,不要相信賣場放的那些東西,因為有好多都是碼流儀放的,多試幾家覺得效果好就買,要有主見不要太過於聽信銷售員的

還有你即使要是買32寸的帶不帶hdmi也沒什麼必要,因為即使有32寸的也顯示不了1920*1080的效果

急!!!想買一臺液晶顯示器,三星f2380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的顯示器,可以勝任設計的話,怕只有藝卓的顯示器了,可以藝卓入門級的也得3000多,優派有一款tn面板的準專業19寸現在還賣2500左右,因此,相比之下的f2380不到2000的價位,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說液晶不適合做設計,這種說法是不準確的,液晶顯示器經過校色,還是可以適應較為嚴格的平面設計。

就算是crt的顯示器,也不能保證做出來的東西不出現色彩對要求嚴格的活,只有多打樣,選擇好的印刷廠才能得到保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萬元的價錢,非專業顯示器,買的桌面液晶顯示器都不適合做設計的

使用crt吧

5樓:逃逃桃桃

液晶根本就不適合做設計.色根本就不一樣.做設計只推薦優派.

如何自己更換液晶電視的液晶屏

6樓:

1、拆除舊的液晶電視控制板。如果液晶電視控制板出現問題,首先需要做的就是開啟液晶電視的外殼,把破損的液晶電視控制板進行拆除。

2、裝上新液晶電視控制板。需要連線行、場偏轉線圈,如果場偏轉線圈為串聯,將其改為並聯,阻值約為15歐,插上視放尾板,如果管座不同,換上相同腳位的管座,注意一定要接上地線,否則會損壞液晶電視控制板。

3、固定控制面板。如果液晶電視控制板相同,則裝上同款的液晶電視控制板就行,如果尺寸不一樣,拆除原面板電阻,將新的面板電阻對應換到原面板上面。

4、開機除錯。開機,如果影象顛倒或者反向,則調換行、場線圈接線,將亮度、對比度調到最小,這時調整加速極電壓,使影象剛好變黑直到看不見,把亮度、對比度調到50%,再調整聚焦極電壓,使影象最清晰。這樣液晶電視控制板基本就更換完成了。

5、對燈絲電流的調整。燈絲電壓過高會影響映象管的使用壽命,因為在一般情況下,無法用萬用測準高頻電壓的p值,可用目測觀察,當燈絲微紅,不影響亮度即可,如果很亮,可採用串聯電阻的方法限流。

6、儘可能調低電壓。電壓過高除引起場抖外,還增加了功耗。在更換液晶電視控制板時應當儘可能的調低電壓,使畫面穩定,不閃爍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液晶電視保養技巧

技巧一:儘量不要讓液晶電視超長時間工作或者持續顯示同一畫面。因為液晶電視的螢幕是通過lcd畫素顯示來形成畫面的,液晶電視長期進行工作,或者老是顯示同一畫面會讓lcd發光管過熱而造成內部的燒壞。

所以,使用者在不看電視的時候,應該及時關閉顯示器或者調低顯示器的亮度。使用者應該努力避免在欣賞cd的時候,按暫停鍵讓畫面持續顯示。

技巧三:注意保持電視機的乾燥度。電視機技術含量很高,潮溼的環境中雖然也可以工作,但只能「照常工作」,而不能說是「正常工作」。

潮氣對於電視機的損傷是很大。所以,即使使用者長時間不看電視也最好定期開機通電,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技巧四:正確清潔螢幕。如果螢幕髒了,最好使用專業的清洗劑用蘸有少許水的軟布輕輕擦拭也可以,但是不能水量過大,因為水進入lcd後導致螢幕短路。

如果發現lcd上有霧氣,應該及時用軟布將其輕輕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氣已經進入了lcd,就必須將其放到較乾燥溫暖的地方,讓水分充分蒸發。

技巧五:即使在沒有接通電源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自己拆卸lcd。因為關閉了很長時間,電視的背景照明元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伏的高壓。

1000伏的電壓同樣能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另外,即使使用者不被電倒,錯誤的操作也能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的損壞。

7樓:

答案如下:

只有介面相同、介面定義相同、驅動電壓相同的螢幕才能互換

買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區別.可以先拆開背光板,看看螢幕上的代號.以免買來用不上.

拆換的時候千萬要小心.燈管是最脆弱的.

你自己換過筆記本屏,從操作來講應該沒問題的.

筆記本螢幕只有一根燈管.你的電視應該是四根的。

擴充套件資料

液晶面板

液晶面板是決定液晶顯示器亮度、對比度、色彩、可視角度的材料,液晶面板**走勢直接影響到液晶顯示器的**,液晶面板質量、技術的好壞關係到液晶顯示器整體效能的高低。

液晶面板能否達到真彩顯示的16.7m色彩,其含義是指在r.g.

b(紅綠藍)三個色彩通道都具有在物理上顯示256級灰階的能力。產量、優劣及市場環境等多種因素都關係著液晶顯示器自身的質量、**和市場走向,因為一臺液晶顯示器其80%左右的成本都集中在了面板上。

液晶面板根據不同的材質和製造技術主要分為stn lcd、tft lcd 、ltps tft-lcoledoled、slcd、ips ips、cpa這幾種,可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螢幕。

8樓:長城顯示器售後

換屏的話是很貴的 費用相當於新機的百分之八十五 不是海爾貴 所有品牌都一樣的 建議換新機

9樓:

樓主自己動手換屏的話,以後電視的保修可能會受影響呢。而且確實是屏的成本佔了整機成全的很大一部分,不是海爾的**就貴。自己動手,萬一壞了咋辦呢?還是找售後換吧。

10樓:歐慈心

你在**,如果在深圳估計還能幫到你!!!自己換可以!!但你得說型號呀!!最好是**!!因為怕供電或結構不對就麻煩了呀!!!再有問題hi我,保你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新機器吧!萬一買回來不行呢,錢不是白花了嗎?還有,買的屏沒有原裝的匹配,不如買一個新的踏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花錢換吧。要不然自己換壞了還要失掉更多的錢

13樓:米飛樂

只有介面相同、介面定義相同、驅動電壓相同的螢幕才能互換買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區別.可以先拆開背光板,看看螢幕上的代號.以免買來用不上.

拆換的時候千萬要小心.燈管是最脆弱的.

你自己換過筆記本屏,從操作來講應該沒問題的.

筆記本螢幕只有一根燈管.你的電視應該是四根的.

祝你順利

抄下螢幕代號和電視型號,然後去新華書店找一找資料吧,看和哪些螢幕是可以代換的還有注意事項等等.

**********

奇美屏是不錯的.其實大多液晶屏都是臺灣出的.好多大廠都要找臺灣代工或者貼牌生產的.

注意介面定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動手能力很強,換個屏倒是小問題,關鍵是這個屏從哪來買?

【急】新買的液晶電視不清晰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線電視訊號問題,可與有線電視臺連線檢修線路。如果想要開通數字電視訊號,必須到有線電視臺繳納費用配置機頂盒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或電腦試一下,如果還不清晰,就是電視問題。

要整個小區、街道開通數字訊號,每家發一臺機頂盒,能看約200個臺。如果你家有訊號,沒有機頂盒,到有線電視管理部門(有的區是歌華公司)申領。

一般液晶電視,對訊號的要求較高,所以訊號較差的情況下,沒有老crt電視效果好。

北京收費每月18元,與原來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一下在新買電視以前模擬訊號下是否也有這種情況,如不是,可能是新電視質量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家裡以前是沒有機頂盒的話那第一個是免費的,然後需要到歌華有線開通並且由它們給你發一張卡才可以,機頂盒分為兩種,一種是模擬機頂盒還有一種是數字的機頂盒。一般歌華免費發的都是模擬的

我想買臺液晶電視

創維的液晶電視視角度達到178度,輻射比較低,色彩還原準確,不像有的電視色彩太過鮮豔,太豔麗的顏色看著眼睛很容易疲勞的。而且創維的電視用得ips技術,比其他的液晶電視相應速度上也快!採用ips硬屏技術的液晶電視就是具有這些有點的。買這個應該很好用的。創維的液晶電視。現在的液晶電視可視角度基本上可以滿...

我想買臺32寸創維酷開系列液晶電視

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要求也在無限的擴大,彩電己經無法滿足人們的視角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的平板電視,而液晶電視則更加深入人心。記者走訪了幾家專賣液晶電視的商家,發現了同一個問題,他們都在推銷說是一種ips硬屏的液晶電視怎樣怎樣好,記者產生了疑慮,這種液晶電視真的這麼好嗎?帶著這種疑慮,記者採訪了...

想買一臺LG的3D液晶電視,不閃屏。現在看到2種型號 55L

如果不是3d電視,bai 我還是很推薦你買 dulg電視的,zhi但既然你要買3d,那我就不dao建議你買lg,因內為lg的3d是偏光式3d,清晰度容不高,可視角度窄,只是眼鏡不用充電,稍微方便些。3d電視我建議買快門式3d,例如三星,夏普,tcl。它的清晰度能夠達到1080p,而且可視角度寬,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