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想買臺液晶電視,大家幫忙參謀一下,謝啦

2023-01-21 17:30:07 字數 2515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深圳樂新產的「松鶴常青」這款電視,質量和外觀都很不錯,適合於長者祝壽,饋贈佳品

2樓:愛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 因為大家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適合你

想買個液晶電視,看了幾款,不知道哪個好,請幫忙參謀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已經選中了品牌的產品了以後,對同種型號的,除了需要看看**優勢和售後服務外,就看運氣了。其實各廠家的產品都是通過認證,獲得過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的,沒法說誰的好,誰的不好。還是運氣有好與不好。

運氣一好的話,就有可能一買就買到一臺好機子,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是挑來挑去,到頭還是挑到不耐用的機子也是有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最好很難說,但我建議你不要買lg,返修率太高,我買了兩臺動不動就出毛病,售後又貴,隨便換了個板子就900多,服務費400(就上門換個電路板就400!)。

希望對你有用。

5樓:jimmy馬

國產電視就那麼回事吧,都差不太多,別看廣告,太虛,看引數,也別迷信門店裡的效果,除非你能讓幾臺電視同時播一個演示訊號,再把電視機的引數都調成一樣,特效關掉,再比較看看。

另外現在很多的合資牌子也不貴,可以考慮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lg的應該還可以吧 用過他的手機 還挺不錯的啊

7樓:抬高沵0的姿態

3d不閃式的電視現在買的人特別多。值得關注哦。

8樓:匿名使用者

lg 42ld4500我前幾天買的。四千三,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海信42v78pk(4590元)我用的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可以看電視就行

本人想買臺32寸的液晶電視,大家幫忙參謀下,看看哪個牌子什麼型號的機子好,3000元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 32 k01 32k200

12樓:噩夢h之夜

海信32k100n 個人感覺價效比還算不錯。

我家想買一臺液晶電視機但不知買什麼牌子的好,有懂的請幫我參謀一下?

13樓:誰家的凱哥

三星不錯,專業做液晶的,款式漂亮,質量放心.

14樓:

請補充一下問題:客廳的面積,沙發到準備放置電視的距離,自己考慮的品牌和尺寸,告訴我這些好幫你參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很好的,夏普、索尼、飛利浦都不錯

國產的海信、創維、長虹的不錯

想買個電子詞典,大家幫忙參謀一下,謝謝!

16樓:安慶望江人

t9000+是t9000的升級版

**貴啊,不過東西確實不錯。好象要3580左右呢。

買個cd900吧,也還不錯,7國辭典。彩屏機,也還不錯。1980元左右。

17樓:可以伐啦

卡西歐ew-v2500l 測評和**

好易通全球翻譯王t-9000+

端午節想買一臺32寸液晶電視,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我最近想買一臺液晶電視,比較了一下索尼klv-40v530a 和索尼klv-40s400a,請高手參謀一下哪個比較好

18樓:請愛惜自己吧

都差不多,其實論價效比 不如買40j400a 現在應該很便宜 不知道有沒有貨

s系列的好像是圓邊 個人不太喜歡 530肯定還有降價空間 v系列顏色紅一些

技術上 說真的我的p3 360用著感覺都是差不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出手400a,外觀時尚,音效很好,而且**水分空間小,530減價空間大,如果是10.1買比較合適,要是最近出手,就買400a,很合適,祝樓主買到滿意的機器。

20樓:

的好看了環境的空間好看了

21樓:

530是v系列,定位是主流,400是s系列,定位是經濟性,說難聽點就是低端。名牌的低端往往是不值得選購的,沒有價效比,而且廠商也不重視。sony的我覺得怎麼也得買v系列以上的。

我一同事買了j400,我買的w380,對比一下很明顯的差異。至於你說的10bit背光,s系列有麼?你確認麼?

如果連新的v系列都沒有,那麼老一代s系列就更沒有了吧,我印象裡連j系列都沒有。

我想買臺液晶電視

創維的液晶電視視角度達到178度,輻射比較低,色彩還原準確,不像有的電視色彩太過鮮豔,太豔麗的顏色看著眼睛很容易疲勞的。而且創維的電視用得ips技術,比其他的液晶電視相應速度上也快!採用ips硬屏技術的液晶電視就是具有這些有點的。買這個應該很好用的。創維的液晶電視。現在的液晶電視可視角度基本上可以滿...

我想買這樣一臺液晶電視(急,急 想買一臺液晶顯示器,三星F2380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最好不要國產的.1.sharp 32w 2.panasonic 32w 3.toshiba lg 32w 國產返修率高是真,但技術差,矇騙技術到挺高 黑的也說成是白的 國外的質量當然要好,無論是原材料,加工裝置,精細度,上都要好 人家是ul,ce,emi,rohs,iec都通過的,國內的只是過3c的...

想買車,請幫忙參謀一下,我想買車,大家幫我參謀下!

對比一下飛度應該算比較好的,省油 無級變速器是非常好開的。驪威,可以說是款不成熟的車,它是由俊逸 7座的 縮小版本,發動機的動力跟它的車身也不是很匹配,問過很多車主,都說發動機很肉。利亞納理論上是不錯的,發動機是鈴木的,這車是我最不熟悉的,但也存在一個問題 市場保有量不是很高,則說明了一定問題,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