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大家幫忙一下吧

2022-01-23 08:47:42 字數 2565 閱讀 7610

1樓:同步精靈

1 東芝

2 巨集基

2 華碩

詳細效能 細問店員

建議;找個認識的朋友或懂電腦的一起去買 店員很會忽悠

2樓:肖鄭

主機板。全世界主機板最好的是華碩,穩定性最好,其次是英特爾主機板。

2,處理器。

cpu主流的是英特爾酷睿2雙核 2.1ghz(二級快取3m) 以上配置的,越高越好。

3,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的機器堅決不要,獨立顯示卡512m的就行了,只要是原裝的,什麼牌子都行。

4記憶體。

記憶體最少1g,最好為2g,金士頓的好,但要注意區別真假。

5硬碟。

硬碟大小都無關緊要,但要注意讓賣家當場檢測硬碟有無壞道,有壞道的堅決不要。

以上5款配置達到了就屬於中端配置筆記本,超過這個配置就是中高階或是高階的了。

中端配置的機器,一樣的配置,根據品牌不同,**大約在4500--7500元之間,品牌無所謂,只要裡面的配置要求和零件品牌達到了,效果都差不多,差價就是一個品牌牌子的外在**,我以前用過聯想,惠普,現在用的華碩,都是中高階配置的,聯想的和戴爾的一樣,維修網點多,感覺一般,惠普的顯示卡普遍都是低端的,不夠理想,還是建議你選擇華碩,根據上述配置來參照來選擇,希望能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3樓:開心一笑

w東芝l700-t36r:3799左右

w惠普cq43-305tx;3589左右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推薦一下吧!!

4樓:敗毒指導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真的很難選,我同學都挑了好多天了。

現在有點想買惠普的540 。cpu是t5670那一款,在京東的**是4000.

lz也可以看看,我覺得還可以。

5樓:

支援國產 我剛買了個本 是聯想y430tsi 覺得各項效能還不錯 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子還是華碩、去太平洋看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國產的,2400元

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大家推薦一下吧!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福州買了東芝a100 07n00p的,包發票7900元.把記憶體加到一g後一共8620元.

9樓:帖穎潘逸雲

本人使用和關注筆記本有十年了,現在推薦朋友大致是三個品牌,sony、dell、華碩,原先對ibm情有獨鍾,可惜收購以後質量下降,人氣不再;如果沒有收購,肯定推薦你選thinkpad;

散熱感覺dell做的好一些,就是外觀一般,重量也不輕;

sony是筆記本里的貴族,精緻、時尚,缺點是**較高,價效比不佔上風;

華碩的優勢在於主機板,因為它的主機板技術全球領先,高階的主機板及目前市場上暢銷的主機板基本都是華碩,原因很簡單-***,華碩的廣告語是,全世界每4臺電腦的主機板有一臺就是用華碩的。

至於我本人,現在使用的是dell,用了三年了,由於經常出差,使用的環境有時很惡劣,鍵盤還進過水,但是至今沒有出過任何問題。

你這個價位,應該可以選到i5,4g,獨顯。

至於型號,你自己到官網選擇,也可以看看相關的評測文章。

10樓:

預算多少?

打算配置好些,還是夠用就成?

那就先給你推薦高價效比的14寸寬屏的本吧,也不算大,不算太重,也算適中吧,下面是目前流行的雙核本,品牌質量都經的起考驗:

戴爾 inspiron 640m

聯想 天逸f40t5500w4512080bxw3b

華碩 a8h20f-dr

電腦更新很快吧,我想買一臺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請大家幫忙推薦下

11樓:愛卡

聯想y系列不錯,效能很好,一般的家庭娛樂需求都可以滿足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

麻煩推薦一臺筆記本,幫忙推薦一臺膝上型電腦

效能上比較的話聯想g470al 戴爾ins14vr 1316b 聯想g480a 京東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驗機,有問題的機器還是蠻多的。自己能裝win7的,2g基本夠用,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家一條2g的,也就80塊。這幾款的顯示卡都不咋地,不如買個聯想y470p ifi,4699元 京東價 聯...

小弟這個暑假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

個人推薦一部 聯想g580 黑色 4g i5 3230 500g 配置還算是主流吧 也還挺不錯 執行一般的程式都沒問題 cad都能很順暢 在3700左右 有熟人的話3400就能拿下個人感覺還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還是要買三星聯想跟華碩的 三星的返修率最低,也就是故障率最低。配置一般聯想華碩配置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