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資料視覺化平臺有什麼好處,大資料視覺化有哪些優點

2022-01-23 08:47:42 字數 1971 閱讀 1223

1樓:環球青藤

1.速度快

這裡的速度快不只是因為能快速的識別當前趨勢和資訊,科學的來說是因為人腦對視覺資訊的處理要比書面資訊快10倍。使用圖表來總結複雜的資料,可以確保對關係的理解要比那些混亂的報告或電子**更快,從而輕鬆理解資料。

2.多維度顯示資料

在視覺化的分析下,資料將每一維的值分類、排序、組合和顯示,這樣就可以看到表示物件或事件的資料的多個屬性或變數。易數將資料處理分為緯度和數值,支援使用者對於不同種類圖表的多維度操作顯示

3.資料的直觀展示

大資料視覺化報告使我們能夠用一些簡短的圖形就能體現那些複雜資訊,甚至單個圖形也能做到。決策者可以輕鬆地解釋各種不同的資料來源。豐富但有意義的圖形有助於讓忙碌的主管和業務夥伴瞭解問題和未決的計劃。

4.大腦記憶能力的限制

實際上在我們觀察物體的時候,大腦和計算機一樣有長期的記憶(memory硬碟)和短期的記憶(cache記憶體)。只有我們在記下文字,詩歌,物體,並且一遍一遍的在短期記憶出現之後,它們才可能進入長期記憶。很多研究已近表明,在進行理解和學習的任務的時候,**一起能夠幫助讀者更好的瞭解所要學習的內容,影象更容易理解,更有趣,也更容易讓人們記住。

5.定製資料視覺化

為了深入瞭解某個模組的內容,定製資料視覺化不僅可以提供資料的圖形表示,還允許更改表單,省略不需要的內容,用來更深入地瀏覽以獲取更多的詳細資訊。這能更好地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並提供更好的溝通。同時像易數還支援聯動功能,可以深入資料分析,與資料直接互動,使用者可以檢視他想要的任何資料。

2樓:雲上數集

大資料視覺化平臺可以洞察企業全景,融合建設業務流與資料流,以資料驅動產品改進、運營優化、營銷分析與商業決策,實現客戶深度洞察與精細化運營。模擬**經營過程,化解環境不確定性、優化資源配置、建立企業核心競爭優勢

大資料視覺化有哪些優點?

3樓:環球青藤

1、動作更快

由於人腦對視覺資訊的處理要比書面資訊簡單得多。生活中咱們都能發現,有時候文字表達記不住,換成圖形表達就會記得很快。所以說,資料視覺化是一種十分清晰的交流方法,使事務領導者能夠更快地理解和處理那些雜亂的資料。

大資料視覺化東西能夠提供實時資訊,使利益相關者更簡單對整個企業進行評估。對商場改變更快的調整和對新機會的快速識別是每個職業的競賽優勢。

2、以設性方法提供成果

規範化的文件經常被靜態**和各種圖表型別所誇張,由於它製造的太過於具體了。而領導恰恰不需要知道這些泰國具體的內容。

而使用大資料視覺化的東西陳述就能夠讓咱們能夠用一些簡短的圖形就能表現那些雜亂資訊,甚至單個圖形也能做到。決議計劃者能夠通過視覺化東西,輕鬆地解說各種不同的資料來源和進行各種決議計劃。

3、能夠理解運營和成果之間的連線

資料視覺化允許使用者去盯梢運營和整體事務效能之間的連線,在競賽環境中,找到事務功用和商場效能之間的相關性是至關重要的。

大資料視覺化存在價值是什麼?

4樓:環球網校

1、快速建立部署

使用豐厚強壯的功能,快速建立前端剖析介面和剖析流程,縮短使用運營週期,降低企業本錢。

2、立體資料動態出現

經過大資料的動態出現,智慧剖析,運用網際網路對資料實時監控,使得展現的作用動態演繹在面前。

3、靈敏搭配提高費效比

輕量級解決方案完成靈敏的大資料視覺化,資料展現,資料融合,靈敏高效的滿足所需。

4、支撐移動端資料

資料展現渠道的適應性強壯,滿足與後臺的無縫對接,移動端豐厚展現,愈加便捷的把握資料改變趨勢。

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免費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推薦?

在speedbi資料分析雲平臺上,沒有任何收費入口,也沒有任何廣告彈窗,即便是免費狀態下,平臺上的視覺化分析圖表皆免費向使用者開放,可滿足不同行業不同職位使用者的視覺化分析需求。speedbi資料分析雲能做哪些視覺化效果?奧威bi 財務分析報表效果 更直觀 高效 細緻的視覺化分析 如通過ai取數,及...

三維視覺化軟體有哪些,有哪些三維視覺化的分析工具

三維軟體 31個軟體 三維軟體就是用於三維設計 3d設計 的軟體,三維設計是建立在平面和二維設計的基礎的一種更立體化,更形象化的設計方法。最常見的三維製圖軟體有cad 3dmax pro e solidworks,但每款三維軟體的應用行業有所區別,如cad是建築機械製圖,3dmax主要用於三維動畫渲...

三維視覺化有什麼的自學方法麼,三維視覺化有什麼推薦的自學方法麼?

你說的是vr 還是 3d建模呢 建模推薦去虎課網 自學主要是堅持 我自學c4d一個月總是斷斷續續的 自制力比較差堅持把 學習三維視覺化有什麼好書推薦?三維視覺化主要學習哪些東西?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