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在5000左右的吧,聯想,戴爾,華碩這牌子哪個好

2021-03-30 12:28:03 字數 983 閱讀 2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專業,怎麼用,再決定配置。學生的話,聯想用的好不錯。4、5千的就應該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課件之類的,只要不玩太多遊戲,用華碩的就很好,4核,4g執行記憶體,硬碟500g大約在4000左右,我一直用,還是很好的,學生還是純消費者,給家裡節約一點吧,祝你學業有成!

3樓:鋒哥

聯想,勞駕,採納下,謝謝。

4樓:看那銀珊銀海

聯想吧,聯想的售後價效比都可以,而且方便後期維護。(清灰,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國內買,戴爾吧,遊匣7000

6樓:揚裍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需要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5000到6000的玩遊戲用的。只要戴爾和ibm的。

7樓:周建國

ibm的貌似選擇區間少了一些,只有t系列的幾款吧 ,建議戴爾吧,6k之內的有很多種。

8樓:

您好,這個預算可以買到配置很好的機子了。你可以看下戴爾的內xps14z,xps一直是遊戲玩家容,設計作圖等的首選哦,配置給力,b+rgled的螢幕。輕薄設計,給力配置,**也在你的預算內,具體也可以hi我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版是戴爾靈越14r特別版。

您可以權檢視以下連結詳細瞭解: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平時需要經常執行一些大型程式,推薦您選擇配置較高型號的內電腦。容

我是個學生,要買一臺膝上型電腦

首先這個價位的12寸本子散熱普遍不好,推薦14的。我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都是今 價 惠普 hp 4411s vh426pa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t6670 2g 320g d刻 512獨顯 攝像頭 vhb 5300元左右。華碩 asus f81e86se sl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p8600...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價格在6000到8000左右的。玩遊戲

鐳波f640mx 6999元 firebat f640mx硬體效能非常強大,採用了第三代intel core i7 3630qm處理器,這是一款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主頻為2.4ghz,最高睿頻 3.4ghz,6m l3快取記憶體。記憶體方面則是4gb ddr3 1600mhz高頻記憶體,搭配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