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電腦

2022-04-09 10:23:02 字數 6147 閱讀 6425

1樓:儲秀利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

2樓:匿名使用者

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碩等.

我朋友買了臺品牌機用起來比較好.zl可以參考一下...估計現在**在6000左右.

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基本引數處理型別: 64位

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cpu規格cpu型別: intel 奔騰4

頻率: 3000mhz

cpu說明: intel 奔騰4 3.0ghz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主機板規格主機板晶片組: intel 945g

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記憶體規格記憶體型別: ddr2

記憶體頻率: 533mhz

記憶體容量: 512mb

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硬碟/光磁規格硬碟介面: sata

硬碟容量: 80gb

轉速: 7200rpm

硬碟數量: 1

光磁型別: combo

最大讀取速度: 48

戴爾dimension 5150(m211212)顯示卡規格顯示卡核心: ati radeon x300 se視訊記憶體容量: 128mb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筆記本吧!6000能買很好的了···

4樓:

cpu:amd athlon64×2 5000+主機板:華碩m2v

記憶體:金士頓 1gb ddr2 800 2根硬碟:希捷160g 7200 9.8m

顯示卡:藍寶石 x1650gt 白金版

光碟機:三星 金將軍 18×全相容

lcd:三星206bw

機箱:金河田 颶風2 8197

電源:航嘉 冷靜王 鑽石版

鍵鼠套裝:多彩 防水高手 k8020p+

音箱:漫步者 r101t06

5樓:

5000買品牌機不會太高檔,你說要網速快的,這個完全和電腦沒關係,你家的寬頻辦個2m以上的或者用光纖的,你真想買品牌的就看看聯想和戴爾吧..戴爾組合比較靈活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夠了,現在機箱比較便宜 但顯示器就貴了 如果不用19寸以上的夜晶應該能配出個相當牛x的機器。

7樓:你好色彩

我也想買,而且不只一臺。

8樓:

am2 3800+

映泰nf550主機板

希捷或三星串列埠硬碟,多大的自己選。

顯示卡我用的7300gt 是支援vista的那款。

長城350w電源

還有這樣的也可以啊:

cpu:amd athlon64×2 3800主機板:華碩m2v

記憶體:金士頓 1gb ddr2 667

硬碟:希捷160g 7200 9.8m

顯示卡:藍寶石 x1650gt 白金版

光碟機:三星 金將軍 18×全相容

lcd:三星206bw

機箱:金河田 颶風2 8197

電源:航嘉 冷靜王 鑽石版

鍵鼠套裝:多彩 防水高手 k8020p+

音箱:漫步者 r101t06

我想買一臺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電腦配置?那得很大篇幅,就算真給你寫出來了你也看不懂或者看不了那麼多。既然是上學用,方便攜帶是第一位,優先筆記本,不要想著高配置玩遊戲,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配置。

但是筆記本即使同個品牌型號也實在太多太複雜,我只能告訴你個系列自己去看著價位和喜歡的外觀找,畢竟這個價位都不會差**去,一個個具體型號解釋也是很大篇幅。比如聯想小新系列,華碩頑石系列,巨集碁蜂鳥系列,榮耀magicbook15、戴爾靈越系列、惠普暗影精靈2系列。另外再給你一個組裝臺式的配置表供你選擇吧,如下:

cpu:i5 10400散片

風扇:酷冷至尊t400i 藍光

主機板:技嘉b460m d2v

記憶體:威剛16g 2666 ddr4

固態:三星981a 256g nvme

機箱:tt啟航者f1 黑色

電源:臺達nx450

顯示器:自己挑吧,上面主機配置已經要3000出頭一點了,顯示器800-1000左右也足夠了,再花個幾十塊買鍵盤滑鼠,足夠你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桌上型電腦,統統可以解決。某寶上3300左右,吃雞** 八。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3500 做動漫? 能做,就是效率慢 慢到你想砸電腦

12樓:__眼中落寂

臺電腦,筆記本,學ps製作動漫等的。還電商。我自己

13樓:鍾影南門弘大

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品牌機還是組裝機,大概要買多少錢的,沒有條件的話就是貴的好。

14樓:郗妃林幼白

推薦神舟a560-i3的~做工質量不比其他的差~配置中高階獨顯…不過4000元

15樓:塔起蘇璞

可以要個一體機,如聯想啟天a7000

配置:cpu:e6700; 2

g記憶體;500g硬碟;***rw(燒錄的,不帶rw表示可讀);無線;win

7系統;19

wlcd(19寸的顯示頻);***:3200元左右

16樓:緒雍止從靈

戴爾的就不錯啊,美國品牌!我們就算**戴爾電腦的,靈越14寸的就不錯。

i3的話在3800左右,i5的處理器在4500左右

17樓:建彤慈曉霜

原裝就是品牌機。不可能換零件的。你可以不要這臺,馬上再要其他一臺。

所有型號都一樣的。同價位的配置組裝的要高不少。

18樓:

再換agp的顯示卡沒有任何意義,只會白花錢,就算你上個目前agp最高階的ati3850.也是白搭

19樓:煙奕法滌

網速快不是你電腦配置高就快的,而是取決你的寬頻頻寬有多少!

20樓:塗天艾凱復

我推薦華碩的筆記本

,3500左右就能達到你的要求,華碩的本子質量

效能和價效比都高於其他牌子

21樓:談彤蠻清妍

如果你經常出差,最好是買筆記本,方便,如果在家裡時間久,可以買個臺式,經濟實惠,配置高

22樓:漆菊藺聽春

可以是可以,那配置就有點差了,你可以上太平洋電腦網,點自助裝機,自己找找看,不要問電腦是什麼牌子的,1200只能買很多個牌子合一起的

23樓:問豐建思蓮

桌上型電腦爽,筆記本始終沒有桌上型電腦那種感覺

24樓:塗花匡熠彤

你們那裡的電腦城,在那裡你可以自己組裝電腦,購買相關的配件`

25樓:弭瑩申語風

首先,要考慮自己的用途,在去考慮價位。所謂的網速快慢,按現在市場的電腦來說,在3000-4000元的都可以!

26樓:桐榆愈白蓮

多花點錢去買個好點的,免得以後的維修費比一臺新電腦還貴,並且還要受電腦的「氣」。

27樓:愈滌僧飛航

10分至25分,在我們這裡裝機的人多數都是這個時間,少數會超過的。

我想買一臺電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需求。如果是作為遊戲機,而且是放在家裡的,那就桌上型電腦。如果不怎麼玩遊戲,只是偶爾玩下,或者玩的遊戲對電腦要求不高,就筆記本。筆記本方便。

確定買了以後,要看電腦配置是否是你需要的。

1、cpu。這個是一切的保障,如果cpu爛,那做什麼都慢。5000元的電腦,肯定用的是i5cpu。如果不玩遊戲,可以用i7。

2、顯示卡。這個是對遊戲最重要的,因為有cpu配爛顯示卡的,但是沒看到有品牌機好顯示卡配爛cpu的,所以如果玩遊戲,那顯示卡一定要好。顯示卡型號很多,所以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一般這個**,筆記本用的650 740 750 等型號的顯示卡,桌上型電腦可選多一些,一般是650ti 660 660ti、或者7850 7870 7950 等。

3、硬碟。如果想要更快的開機速度,軟體開啟速度,遊戲載入速度,那就應該加一塊固態硬碟,只是5000元的電腦加固態,那顯示卡和cpu就要降低點了,因為120g的固態硬碟,**在700左右。

4、記憶體,這個**的至少要8g的,如果筆記本沒有這個容量,可以買了以後再一起買根4g的加上就行了。

5、主機板,桌上型電腦要買個h77 或者z77的主機板,筆記本沒得選,不用管了。

6、電源,桌上型電腦電源要選個好點的,如果是遊戲機,那最好選個300元以上的,不是遊戲機,那就選個大牌子的,**不用貴。100多就行。

29樓:蘭墨真建德

聯想旭日410mt2080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intel

奔騰雙核

t最高主頻:1.73ghz

螢幕尺寸:14英寸是否寬屏:否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80gb

聯想旭日410mc520

產品引數參考**:3999

元cpu型別:賽揚-m

520(merom

最高主頻:1.6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否記憶體大小:512mb

神舟天運

f205s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1.73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

聯想旭日420mt1350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intel

酷睿單核

t最高主頻:1.86ghz

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120gb

戴爾inspiron

1501(q510731)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amd

athlon

x2tk最高主頻:1.7ghz

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120gb

聯想旭日420mc520

產品引數參考**:4499

元cpu型別:賽揚-m

520(merom最高主頻:1.6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14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512mb

神舟天運

f235s

產品引數參考**:4999

元cpu型別:intel

酷睿雙核

t最高主頻:1.86ghz

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1024mb硬碟大小:100gb

acer

aspire

3683nwxc

參考**:4700

元cpu型別:賽揚-m(yonah-533最高主頻:1.73ghz

迅馳技術:不支援螢幕尺寸:14.1英寸是否寬屏:是記憶體大小:512mb

版主記得采納答案哦,謝謝

30樓:我惜情愛

選擇臺式還是筆記本這就要看你主要是用來幹什麼用途,是否注重攜便性。筆記本在效能上與臺式相比,儘管配置也已很高了,但是由於其侷限性原因還無法與桌上型電腦相比,桌上型電腦在大型設計方面佔有優勢,但是攜帶沒有筆記本那麼方便,兩者各有所短所長。就本人所需取捨。

稍後本人給你介紹幾個筆記本與桌上型電腦配置給你選擇。

31樓:house林琳

5000以內現在已經可以買到配置很高的筆記本了,4核,i5,windows的作業系統是大部分人習慣用的,你要是不需要程式設計什麼的,其實完全不需要買這個價位的,買個3000多的就正好,買配置高的,如果只是看看電影,玩玩遊戲用,其實就是大材小用的意思,費錢。如果你沒有做技術類的工作,給你推薦聯絡的e系列,比如e430 ,或者是華碩的,戴爾的都比較適合學生用。

我想買個電腦,我想買一臺電腦

買聯想的吧,遊戲音影本,我的y450atsi的,很好看,很強悍的,酷睿的獨顯,我今年4月份買的5200,要買就別怕多那幾百塊,買個好的吧,我們大學宿舍4個人3個都是聯想的,價錢現在可能會便宜200吧,希望你喜歡。這個價位的高階顯示卡本極少,推薦這2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神舟優雅 a460 t45 d2...

準備買一臺電腦,準備買一臺電腦

cpu i3 3220 散 670。主機板 精英b75,400。記憶體 金士頓4g,200。硬碟 希捷500g,320。顯示卡 精影hd6750 1024d5,500。電源 航嘉300w,230。還有鍵鼠機箱風扇小喇叭攝像頭的跟老闆磨一磨嘴皮150左右,一共2470。電源 顯示卡建議京東,電腦城的水...

我想買一臺電腦!該買什麼配置

cpu 奔騰d930 雙核心3.0g 4m快取 65nm工藝 1500元 主機板 華碩p5ld2 se 970元 記憶體 威剛ddr2 667 1g 兩條512m構成雙通道 620元 硬碟 希捷酷魚160g 8m 7200轉 510元 光碟機 明基 燒錄 350元 顯示卡 艾爾莎 影雷者760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