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電腦,自己列了組裝電腦的清單,不知道行不行

2022-01-11 14:26:43 字數 627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必要非用一線,用二線的就夠了,推華擎zh77 pro3cpu:價效比太差,建議換成酷睿i7 3770,酷睿4只比酷睿3效能提高10%左右,但**是3的1.

5倍,所以用酷睿3不會有太大差別。還有你不超頻的話,不建議用k系cpu。

記憶體:換成普通的威剛ddr3 1600 8g就夠了,你不超頻就沒必要用高頻率超頻條。

顯示卡:你這是上代顯示卡配置了,建議換成這一代的配置:gtx760。

硬碟:建議用希捷1tb單碟,西數的硬碟通常反應較慢。

其他方面你可以將省下來的錢買一個固態硬碟,這樣會對效能有很大提升。

最後,如果你選擇的是超頻配置的話,建議只把cpu換成酷睿3的k系列,把硬碟換成固態硬碟,把顯示卡換成gtx760。

如果不超頻,上面就是我推薦的方案。

2樓:豬油吃多了

行是行  你準備超頻嗎?   如果是 450w夠嗎?   烈焰戰神660ti     你還不如 映眾760冰龍   **便宜四百     說你可能不信    看看**就知道了   新系列u  760完勝660 **還便宜

3樓:紙業無涯

此配置在目前已經算是很超值了,遊戲、辦公完全沒有問題;

自己想買一臺組裝電腦,求配置,自己想買一臺組裝電腦,求推薦配置

cpu 英特爾 e3 1231 v3 散 1380.0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77.90主機板 技嘉 b85 hd3 599.00顯示卡 技嘉 gv n960ixoc 2gd gtx960 1499.00 記憶體 宇瞻 經典 ddr3 1600 8g 429.00硬碟 希捷 1tb 335...

想組裝一臺電腦,自己列了個組裝配置清單。並把價格也一起估算了出來(2800左右)請高手幫忙看看怎麼樣

我感覺你配的怪怪的,沒測試相容性如何,我給你推薦個配置吧,絕對比你這個好!cpu e5200 比你的貴點,但超值 主機板 華碩 p5ql 好得沒話說 顯示卡 9600gso 384m 價效比高,足矣硬碟 300g 西部資料 便宜又好用 希捷最近問題多記憶體 金士頓 2g ddr2800 滑鼠 店家送...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