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電腦,家用的。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啊

2022-04-03 11:20:58 字數 1050 閱讀 7509

1樓:夜的十四章

選的如果是筆記本1要看牌子2要看配置3要看散熱情況

如果是臺式的,就是配置為主,品牌次之

臺式主要有以下指標,1顯示卡,2cpu,3主機板,4記憶體,5硬碟,至於網絡卡就沒有太多要求了,因為網速的瓶頸在於你買的是什麼網路

如果你要玩高配置的遊戲,顯示卡,cpu和記憶體是必須上去的,具體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一般2g記憶體,512顯示卡,雙核cpu就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

現在這個時代,筆記本都有512顯示卡,2g記憶體,雙核cpu了,我就是用這個配置的筆記本,更何況是臺式?

還要提醒你,配電腦沒必要買新上市的,因為很多新上市產品都在測試階段,有很多方面做的不到位,如果出現衝突,你又得重新買一個,麻煩又浪費,所以你也沒必要刻意苛求高配置,我想按照我說的2g記憶體512顯示卡酷睿二雙核cpu,臺式就2400左右吧??筆記本也應該3000出頭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對你有沒幫助,因為現在電腦的競爭很激烈,所以他不會賣你太貴的!

2樓:零露漙兮

家用的還買什麼品牌機啊,去找人配一臺就行了,現在三四千左右也能配臺中等的了,完全能滿足家用的需求。

3樓:栗子樣

除了至親的能給你配個好的電腦其他都最好別信,以為拼出來的應該不是很好,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但是我所瞭解的組裝的電腦沒啥好的,愛壞。品牌機應該是經過零件的搭配組合,應該是經過分析和研究的。買個適合你應用的。

功能太好可能浪費,應該不便宜。太便宜的效能可能不好。你要去逛逛,看看書什麼的。

我也沒有買過。剛19歲的「小孩」,希望我的「謬論」,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4樓:花園裡23號

買家用電腦的可以到數碼城帶上稍懂電腦的朋友,組裝一個,**很低的,同樣的配置和一臺品牌機相比要便宜500-8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買聯想的,在中國,聯想的售後服務點很多,而且**效能也很不錯,如果是要買臺式的話,**在4000到4500就能賣到效能很優越的產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組裝,**四千就夠了

想買一臺電腦,自己列了組裝電腦的清單,不知道行不行

主機板 沒必要非用一線,用二線的就夠了,推華擎zh77 pro3cpu 價效比太差,建議換成酷睿i7 3770,酷睿4只比酷睿3效能提高10 左右,但 是3的1.5倍,所以用酷睿3不會有太大差別。還有你不超頻的話,不建議用k系cpu。記憶體 換成普通的威剛ddr3 1600 8g就夠了,你不超頻就沒...

我想買一臺電腦,但是不知道買配件還是買整機,能不能我買配件然後讓店家幫我裝,然後就是說在什麼地方買

京東自營配件,然後去電腦店買機箱,他們免費幫你裝,注意看著別被掉包就好。想買組裝電腦。是買組裝好的整機好呢,還是買配件自己組組裝的好呢?10 看你懂不懂了?要是你懂這些,或是你認識的人懂。就自己組裝。不然就買整機。最好好點的牌子,雖然貴了點。本人準備買組裝電腦,請問我應該去京東把配件都買下來然後去外...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