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電腦主機,請教高手幫忙指點一下,多謝了

2021-03-04 07:55:24 字數 393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建議換超頻三紅海mini雙風扇型,比瓢蟲那個便宜10塊(50包郵)還好看。

主機板不用換,三大一線品牌裡選最便宜的b150即可。b150和z170在cpu不超頻時跑遊戲效能一樣。所謂「gaming」,「progaming」就是在網絡卡和板載音效卡上翻點花樣多賺錢而已,對於遊戲沒意義。

因此主機板選購是「一線」(保障穩定性)即可,節省資金。

顯示卡,索泰gtx950 2g買毀滅者或霹靂版也可,920-990,**越低越好,跑遊戲沒差別。gtx950這種卡過了一千就不值了,超頻版也沒用,視訊記憶體位寬只有128位,跑不動遊戲時把核心和視訊記憶體超到爆也跑不動。

電源,如果打算用4-5年,中途要換配置比如換i7和中高階顯示卡則考慮一線品牌的450w電源,否則300w夠用了。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

我想買個電腦,我想買一臺電腦

買聯想的吧,遊戲音影本,我的y450atsi的,很好看,很強悍的,酷睿的獨顯,我今年4月份買的5200,要買就別怕多那幾百塊,買個好的吧,我們大學宿舍4個人3個都是聯想的,價錢現在可能會便宜200吧,希望你喜歡。這個價位的高階顯示卡本極少,推薦這2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神舟優雅 a460 t45 d2...

我要想買一臺電腦請高手估價 通宵等

cpu amd4000 速龍雙核 盒裝 387元。主機板 華碩m2v mx 350元。記憶體 威剛1g 667 125元。硬碟 希捷160g sata 360元。顯示卡 整合 pci e插槽。音效卡 整合聲道。光碟機 三星16x 135元。顯示器 長城19寸寬頻。鍵盤 滑鼠 雙飛燕光電套裝 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