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電腦,在聯想 戴爾 神州這幾個品牌間做選擇,請大家給點意見,對以上幾個品牌有何看法

2022-07-07 10:20:18 字數 1263 閱讀 8224

1樓:懂你

聯想的售後服務是一流的,但價位偏高了點,質量也一般戴爾的質量是絕對沒問題的,但售後服務一般,神州簡直就是垃圾,售後服務不好,硬體相容也不好,雖然看著配置高,但是壞的也快,

所以推薦你這樣的情況還是買聯想的,

2樓:

國外的售後普遍比國內的好的多,不要上門費而且熟的話看你保修快到期了還會主動和你說換個主機板什麼的,而且上門很快,一般第二天(周1、2、3都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dell,我介意還是買ibm,如果在這3款中作選擇,我宣聯想了..

4樓:桂穹

這麼多爭議幹...乾脆,組裝一臺算了.現在硬體的相容性都做的很好,不用擔心.

5樓:

神州國產品牌

聯想收購了ibm**漲了好多

dell歐美品牌直銷,就是維修麻煩,+買3年服務+800元可以免費更換硬體。

推薦dell。支援國產買神州但是聯想就算了呵呵。

6樓:

感覺dell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聯想,垃圾貨,在國外賣的都比在國內賣的便宜。建議買dell吧,神舟質量還可以,售後服務一塌糊塗。

8樓:

現在買電腦最看重的就是售後服務,事實上dell的售後是最好的樓上那位說聯想服務最好實在表示質疑!

lz既然問配置,那麼你的電腦基礎肯定不怎麼好。你要裝那麼多的軟體到時候出現了問題,比如經常宕機什麼的肯定是必然的。對於其他公司的售後因為這是屬於軟體問題他們都是不負責的。

dell最近推出一個新服務,就是當使用者軟體出現問題的時候他可以在針對使用者同意的前提下通過遠端控制幫你解決問題。

9樓:

個人認為聯想的**是有點高,有熟人能便宜幾百,那樣可以彌補價高了.別人的不知道怎麼樣,至少我這臺聯想家悅買來3700快兩年了沒出過任何問題.在5000以內的聯想電腦配置又不錯的算是家悅系列了,裝有系統還原,出問題還原就行了.

至於神州和戴爾的沒用過也就不好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想——聯想。

但建議自己去組裝。

11樓:說說話話

買聯想吧。雖然很多人都說聯想不好,但在我看來,它還是錯的。神州的也不錯。戴爾最近好象是遇到點麻煩吧,什麼換芯事件什麼**事件的態度還不好,還是不要買了。:)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

我想買個電腦,我想買一臺電腦

買聯想的吧,遊戲音影本,我的y450atsi的,很好看,很強悍的,酷睿的獨顯,我今年4月份買的5200,要買就別怕多那幾百塊,買個好的吧,我們大學宿舍4個人3個都是聯想的,價錢現在可能會便宜200吧,希望你喜歡。這個價位的高階顯示卡本極少,推薦這2個型號,價效比很高。神舟優雅 a460 t45 d2...

我想買一臺臺式電腦,是聯想好,還是戴爾好

戴爾吧,我買了聯想以後,現在想都不敢想,修了幾次啦,鬱悶 各人的看問題角 bai度不同du 經歷不同,zhipk對比每人會給 出不同答案選dao擇。我個人推薦聯想,內我家2001年初買的聯想電腦到現在還依然沒硬體故障,仍在用 當然速度慢是不用說的了,但打打word 看看網頁還沒問題 我 容媽在中學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