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臺式電腦,是聯想好,還是戴爾好

2021-04-29 21:58:32 字數 2119 閱讀 6856

1樓:左邊的位置

戴爾吧,我買了聯想以後,現在想都不敢想,修了幾次啦,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看問題角

bai度不同du

、經歷不同,zhipk對比每人會給

出不同答案選dao擇。

我個人推薦聯想,內我家2023年初買的聯想電腦到現在還依然沒硬體故障,仍在用(當然速度慢是不用說的了,但打打word、看看網頁還沒問題)。我

容媽在中學工作,她學校的電腦採購使用過的品牌很多,相比來看聯想的質量是不錯的。我現單位一臺聯想電腦包括我在內數人共用,兩年來也從沒有過硬體問題。

當然,戴爾作為國際名牌相信質量也很好,但價效比和服務等方面,個人認為戴爾最多也就是和聯想打個平手。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個人認為在中國,聯想(作為品牌機,組裝另說)似乎夠適合一般人的一般要求了。

3樓:來自鹿門山揚眉吐氣的春天

推建dell .我一朋友買的聯想家悅系列的 5999。 現在他說看長了液晶顯示器就頭暈。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售後服務好,一方面體現了他的態度不錯,另一方面就是說明返修率高,經常修的電腦,它的售後服務才能被端上臺面來。

還是戴爾的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好,世界名牌,我正在用,感覺非常好!以前用過聯想沒那麼好

6樓:

dell 這沒說的!只要你肯出錢!上面說的不對,dell的售後還可以,只不過是筆記本的好像不太好!你是桌上型電腦怕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吧,如果你在大城市,聯想的服務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的興趣,反正電腦是自己組裝的嗎?你比較一下就會知道的

9樓:

用過很多,感覺還是聯想的好些!

10樓:年定籍菱

你好!都有不錯的產品,具體的要具體型號做比較,個人偏向戴爾的,聯想價效比對國人來說稍低,在國外卻便宜的很~

11樓:合笛南門娜娜

電腦只要是品抄

牌的售後都不需要錢的,除非說要換什麼硬體。

我買的是惠普cq35

在中關村買的

比其他省都要便宜一些

我的便宜了600塊

戴爾的電腦雖好但是價效比不算很高

款式效能都還不錯

但是配置好的價位較高

對比一下

惠普還是不錯的

聯想的商務機比較好

其他一般

想買個臺式電腦,戴爾的好還是聯想的好

12樓:

同價位的機型,價效比、模具都差不多。

你的用途,還有預算,提供了,選機才會更準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力薦戴爾,買電腦主要看硬體,硬體要先看主扳,再看其他!除了主機板、cpu、記憶體之外,還要看硬碟和顯示卡!個人認為,主機板和硬碟最重要!

還有,不要只看容量什麼的,要先看牌子!比如,同樣配置的主辦,品牌差別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我一直堅信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的思維模式還是要戴爾的。

16樓:一葉知秋

桌上型電腦的話選聯想吧,售後沒的說,質量信得過,價效比也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階機質量相差不大,不過個人認為dell不錯,但是還是要考慮當地的售後,還有就是用途和預算。

我想買一臺桌上型電腦,是聯想好,還是戴爾好

18樓:魔力瓜瓜

你好!都有不錯的產品,具體的要具體型號做比較,個人偏向戴爾的,聯想價效比對國人來說稍低,在國外卻便宜的很~

19樓:低拋高吸

同屬一線品牌,質量都是沒有問題的,您更喜歡哪個品牌和外觀就買哪個品牌的電腦。

20樓:伯賢我ai你

自己買配件組裝,同價位比品牌機效能好

我想買一臺桌上型電腦,價位3000以內,請大家下目前此價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配置最好的機子

3000品牌機器你用著會感覺很噁心,各種整合,玩遊戲很卡,也就是有個售後而已,3000的組裝要高出至少一個檔次 cpu amd 速龍ii x4 631 盒 1 370 主機板 華碩f1a55 m lx3 1 499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 150 硬碟 希捷barrac...

你好,我想買一桌上型電腦,不知道是整機好還是組裝的好,組裝的話能不能幫我列個單

都差不多組裝的相對便宜 怕被騙就去大型商場,多問幾家就ok 如果沒有朋友在賣電腦的話,建議你去買品牌機。以後保修也方便。如果對硬體不清楚不瞭解又怕被騙的話 不如直接買個膝上型電腦算了 反正按照你的要求 3200左右買個hp或dell的完全可以搞定,14寸螢幕夠大了,而且輕便易攜帶。總比買臺桌上型電腦...

不懂電腦,不會組裝,所以想買一臺品牌臺式電腦,要能玩大型遊戲4000左右,的下

4000不到高畫質暢玩rpg單機 網遊電腦配置單配件名稱 品牌型號 參考 處理器 intel 酷睿i5 4460 散 1010散熱器 九州風神玄冰300 78 顯示卡 鐳風r9 270x 毒蜥 2gd5 999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600 8g 319主機板 微星 b85m e45 399 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