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部單反數碼相機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還請高人指點指點

2022-03-28 05:53:43 字數 3427 閱讀 7777

1樓:

首先就是你打算消費多少銀兩.

再就是你打算將來拍攝什麼東西為主.

單反相機數量繁多,但一般情況下都是在尼康和佳能之間做選擇.

因為徠卡,哈蘇之類的奢侈品離我們太遙遠.

如果你全部預算能在一萬的話,就可以選尼康d90機身 或佳能50d機身,至於配什麼頭,要看你將來拍什麼用.

如果你只想入門花個五千塊,那就尼康d3000或d5000套機 佳能500d 或者450d套機,很便宜的.

現在最便宜的單反應該就是尼康d3000了,帶個18-55mm的頭,套機行貨價3450.

樓主問的問題實在太大概,我回答的也只能這麼大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過攝影經驗沒有,閒置資金多少,打算入多少錢的,是對單反的畫質感興趣,還是想在攝影領域有所提高,還是僅僅為了家用,單反其實就是一個攀高的過程,如果有錢,直接全副佳能5d2,鏡頭就隨你買紅圈呵呵,保證滿意,如果資金不是很多沒有3萬左右的預算,那麼就買個便宜的入門單反,二手也行,反正以後都要提高的,入門推薦佳能550d,尼康d90不過有點老了,看看有沒有新品上市,其實關鍵是鏡頭,哪家都無所謂,最後還是想問你你的需求是怎樣的,才能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你的第一臺單反,最好買佳能500d。你可以在網上查閱一下。

我想買個1500至2000塊錢的數碼相機,不知道哪個好?求高人指點!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 finepix f505exr

佳能(canon) ixus1000hs

卡西歐(casio) ex-h30

·····

這個價位很適合拍拍,更沒必要在某個細節上糾結,耽擱使用樂趣。

我想花2000-3000元,買一臺照相機,求高人指點!

5樓:

可以買一臺高來端便攜機源

,例如佳能的s95, 或者鬆

bai下的lx3, 不到

du3000元的價位買不到什zhi麼好的行貨單反dao。

佳能的s95 和松下的lx3 ,都是f2.0的大光圈,就是說進光量比較多,光線比較暗的情況下也可以拍的好。 更重要的是松下的lx3是徠卡d-lux4的姐妹機器,用的是徠卡認證的鏡頭,功能也一樣,並且現在的**已經到底了,京東網路**的**2899元。

你也可以到北京的銳意**去看看,都是賣行貨相機的,帶票。

如果非要買單反,建議考慮一些微單相機,例如奧林巴斯的e-pl1, sony的nex-3 **在3500元左右。

6樓:谷槐懷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抄看評測很不錯襲,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碼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買不到單反,至少全新買不到,如果想學攝影可以加1000左右**門級單反相機,個人建議尼康或者佳能,如果閒貴可以買一個支援全手動的卡片機也很實用,建議你到蜂鳥網看看

8樓:火況迎夏向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9樓:楓痴香

casio tr100擁有卡西歐的hdr技術,可以有效保證在高對比度的同時拍攝出最佳效果。並且具有防抖功能,拍攝動態物體能使**更加清晰精美。

我是個菜鳥,想買個1500rmb左右的數碼相機,高人指點下~~ 5

10樓:死神de擁抱

號: 佳能 powershot a530

配置: 有效畫素:500萬畫素/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lcd液晶屏:1.8英寸,約11.

5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儲存介質: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電池:2×aa電池/重量:

170g/尺寸:90.4×64×43.

2mm參考**:158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素500以上

防震的送sd卡的

這些吧````我不知道哪個品牌你喜歡

就說下現在流行的功能吧

你自己去商場選擇一下

不要好幾款拿不定注意

畢竟什麼牌子的都只四相機而已

買個便宜又耐用好用的

才是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canona420不錯,1000出頭,考慮愛國者也可以,支援國貨。

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買什麼合適高人指點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比較推薦選擇聯想y系列,效能穩定,能支援大部分遊戲執行;另建議您登入聯想**查詢機器**及機器基礎配置,根據您的需求選擇,相信您能找到您心目中最理想的機器。

電腦**http://shop.lenovo.com.cn/

本人想購買一款家用數碼相機,**在1000到1500之間。希望高人指點。

數碼相機的**定位儀到底有什麼作用?請高人指點??

14樓:高節竹

地球是被經緯度劃分成格子了的,這些無形的格子是被定位衛星記錄著的,相機有gps的話,開啟gps,拍照時在**拍的**,**裡就有經緯度和海拔高度的資訊。

在**的exif資訊資料裡,用acdsee軟體開啟**,按下shift鍵,然後再按enter(回車)鍵,即可看到。

15樓:

在顯示資訊裡···可以看到拍攝地點

想買個數碼相機,請高人指點下,**在1200到1500左右,**買**比較便宜,哪些牌子質量 比較好

16樓:肖雨

佳能、尼康、奧林巴斯都可以。

這個價位首選是尼康的s520 具有千萬畫素,防抖功能。

另外佳能的ixus80可以考慮

還有一款超時尚的奧林巴斯u104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s550或佳能 ixus 80is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明基t800。

我感覺不錯,超薄,觸控式螢幕的。

19樓:文依依

尼康s550或佳能 ixus 80is 明基t8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ixus 80is

想買個數碼相機,不知道啥好

根據樓主要求我認為目前只有尼康l15非常符合以上要求。而且尼康l15在低價機中,效能與成像也非常出色。並不中檔機差。以目前一千元的 價效比很高,具體配置 l15採用主流的1 2.5英寸有效畫素為800萬的ccd,可拍攝最高解析度為3264 2448畫素的靜態 內建 直角 光學鏡頭位移vr 減震 3倍...

想買部數碼相機

索尼的 不錯 單反我不敢保證 但是數碼相機 沒有錯 旗下的w300 w170 t77 都不錯 佳能的 860 870 多不錯啊 呵呵 說實話不管多牛的相機企業在卡片機都沒有多大差別 包括尼康,雖然單反做到很nb,但卡片機還不就那樣 你可以去看看理光r10,松下fx36,佳能970,sony w170...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只推薦一個 富士f200 的作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行貨2100 水貨1700 我感覺是2000以內的最好選擇 單反用家的備機北京去五棵松 馬連道都可以 買行貨可以直接去銳意 三星 st50 佳能95 松下 fx7 可以看看 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你應該有二個問題需要解決 第一個問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