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佳能的數碼照相機,不知道哪款好

2021-06-27 22:09:36 字數 2114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建議:

一,數碼相機最主要的部件是ccd,一般都用“1/?英寸”表示,“1”後面的數值越小,ccd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好,比較好的有1/1.8英寸。

二,卡片機,卡片機機身薄是最大的特點,但不建議購買卡片機,因為卡片機機身薄,它的光學變焦倍數就不可能很高,最多2至3倍,而非卡片機可以達到3至4倍。專業的可以達到10倍以上。光學變焦才是真正的變焦。

數碼變焦只是圖有虛名。

卡片機為了保證機身小巧,一般鏡頭尺寸都比較小,稍懂一點光學知識的人都知道,鏡頭尺寸越大,進光量越多,成像質量越好,為什麼專業的照相機鏡頭都比較大,就是這個道理。

三,不要盲目追求ccd尺寸,它不是萬能的,例如一款卡片機ccd為500萬畫素,另一款非卡片機ccd為300萬畫素,實際上拍出來的**還是非卡片機效果好。家用的400萬就足夠了。

四,在選購時,在表示數碼相機的畫素時有的會標明有效畫素,有的會標明插值畫素,有效畫素才是相機真實的畫素,而插值畫素簡單地說是通過軟體處理將**放大得到的畫素,一臺相機插值畫素400萬,很可能實際畫素只有320萬,所以千萬不要聽信奸商的吹噓。

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到下面這個**看看:

這是國內人氣值很高的太平洋電腦網的數碼相機導購、評測專欄,裡面有很多實用的資訊,排行榜、使用體會等等,這一點很重要,看看別人用過以後什麼感覺對你的購買是很有幫助的。

我當時就是看了該**的大量文章後購買了現在的第一部數碼相機的,是canon的a510,一年用下來,感覺確實如所介紹的一樣,效能超強。不要怕麻煩,建議你可先去商店看中品牌和型號,順便問下**,再回來上網仔細看有關文章,

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像機!

你需要了解:新手購買數碼相機指南http://www.

pconline.com.cn/digital/dc/daogou/basics/0510/710026.

html

請看2023年9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名:索尼dsc-t30 2750元

第二名:索尼dsc-t10 2850元

第三名:佳能 powershot s3 is 3450元

第四名:佳能 powershot a630 2450元

第五名:佳能 eos 400d 5650元(單機)

第六名:尼康 d80 7300元 (單機)

第七名:三星 nv3 2699元

第八名:富士 s5200 2099元

第九名:柯達 v705 2950元

第十名:理光 caplio r5 299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www.it.com.cn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反感沒事亂轉話的人 沒腦子光賺分啊?

佳能的(便攜)數碼相機現在價效比最高的是ixus 60主機+1gsd卡+品勝電池=2100左右(帶票)和後面的ixus850什麼的比較,優點:**實惠 全金屬機身 lcd與機身間隙小 防塵好 外形也好看

至於高階麼,要麼白色光圈,要麼阿爾法單反。

就都不用說了,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想買個數碼相機,牌子是佳能的,就是不知道哪款好,**在600元以內,最好薄點,畫素一般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卡片機至少在千元以上,600多的除非是山寨或者3、4年前的老款,建議換個牌子,佳能很貴

5樓:百小度

最便宜的a800,在七百左右

6樓:**七彩數碼坊

這個**買不到佳能的機器,不過這個**去網上淘個柯達或者三星的老款,效果和佳能的低端機器也差不多,其實有時候效果還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六百,佳能,最好去58同城趕集網看看,新機一般沒有這個價位的

祝樓主早日買到心儀的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佳能的呢.可以看看富士和尼康啊.因為佳能的高階機做得是很不錯.但低端機就不怎麼樣啦.所以做工還是尼康的厚道點

怎麼選照相機?我想買數碼相機,但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用途就是自己平常拍拍景物,人啊之類的

卡片機上升之路有三條 1.入門級單反 適合有心攝影發展的 2.單電 追求畫質與便攜兼顧的 3.高階便攜 便攜與實用 根據樓主開價條件 建議canon 佳能 powershot sx40 hs 愛國者w168 柯達v1073 相機功能基本差不多,主要看畫素要高一些,畫素在1000萬以上的都可以,洗10...

想買一款佳能的相機,不知道哪款價效比好

我買的是佳能ixus 95 2月24號在 上網購的 行貨,有發票,全國聯保 95 行貨 標配 4g宇瞻高速卡 品勝電池 包 讀卡器 屏貼 擦鏡紙 三腳架 發票 快遞 1870 後來電池有點毛病,老闆被我忽悠了,又退了我50塊錢,哈哈 機器很小巧,挺漂亮,畫質也很好,說實話,還是很滿意的。只是找動態的...

請問索尼數碼照相機哪一款好,索尼數碼相機哪款型號最好

佳能尼康的 專業 僅限於中高階單反,在入門單反以及消費機並不見得比其他日系廠家來的好。長焦機裡,富士索尼卡西歐等品牌同樣具備很強的競爭力的。hx系列具備手動功能以及長焦鏡頭,而且採用的是背照式cmos感測器,功能較強大。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索尼的行貨機子保修兩年的 其他品牌的行貨只保修一年 索尼卡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