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想買個數碼相機,請高手指點(俺是菜鳥,銀子少那種的菜鳥))

2022-08-22 11:45:33 字數 1422 閱讀 7868

1樓:析曜

尼康,柯達,松下,佳能,奧林巴斯,富士,賓得,都是專業做相機的,都可以去看看。

我買相機的時候去問了我姨父,他是比較專業的,他說一般家裡自己用,出門旅遊什麼的,不用太專業的,用3或4倍變焦,500或600畫素就完全夠了,700畫素更清楚些,但是在外面照相店裡印出來沒有太大差別,**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不過不會差太多。

用5號電池的相機比相同功能的鋰電池相機好像便宜一些,好處是不怕拍了一半沒電池換。鋰電池相機一般要另外在配塊電池板,不過外觀比較時尚精緻一些。

三星不推薦,撈偏門的。

sony也就是外觀漂亮,相同功能的還比人家的都貴。

推薦你佳能的ixus60,價效比高。和70沒什麼差別,就是畫素比70低點,感光度有點不一樣,70是700畫素的,但價錢可是便宜很多。

富士的f5也不錯,不過好像是給女孩子用的。

尼康的s8也蠻好(好像這個型號,忘記了)

(事實上卡片機最初就是給女生設計的,沒想到現在男生都在用)

2樓:織愛

坦白說相機還是小日本的最好,價效比都是最好,如果你不抵制日貨的話可以考慮佳能的一款ixus70,佳能新出的,我現在用它,朋友都說它很酷,用來泡妞絕對沒有問題.公司出去玩我用它給女同事照相,照的她們心花怒放.其它人也有相機但她們總是找我給她們照,都說我有專業水平,我根本沒學過攝影,我想主要還是相機好,我這款ixus70外型很時尚同時成像效果最佳!

你可以到中關村先了解一下**.不超過1900元!

這有它的全面介紹http://detail.zol.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相機和手機差不多,水貨當然能買,給你推薦個地方吧。 www.ylcamera.com.cn 水貨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三星nv11吧,10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拍人像時還具有臉部

識別系統。手動功能強大,成像質量也很好,色彩還原比較好。

5樓:可愛可靈

在拍牌網裡找一找,說不定有你喜歡的呢。我的就是在裡面買的,既安全又有質量保證。(但一定要在制定的要求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索尼?》!!!扯淡!!買佳能!同等價位佳能的影像做的最好的!

7樓:

三星的s系列或者nv-10的藍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抵制日貨!!!

求助攝影高手或攝影人士!我想買個數碼相機,請問全自動相機和全手動相機相差多大?全手動相機一般是可以

全自動和全手動相差就是能否手動調節各引數。現在從卡片到單反,除了高階的專業單反外,都有全自動檔,部分卡片機沒有手動檔,其他大部分卡片機有少量的引數可調,或者多種模式可選,單反都有手動檔。如果是全手動相機,那就是所有引數都可調,因為只有高階單反現在才是全手動。引數有光圈,快門,iso,補償,對焦方式,...

想買個相機,請款卡片式數碼相機,想買個相機,請推薦款卡片式數碼相機

富士f505exr 這款相機外觀時尚,拍照犀利,金屬質感。雖然是長焦機,體積卻很小巧,長焦端的畫質也很不錯,富士是色彩得到了繼承,操作上可以適應從新手到專業人士不同人群的需求。畫素的提升,讓 區域性放大後依然十分清晰,方便後期的裁剪。raw格式,快速連拍 最多可達32張 包圍,動態範圍包圍,膠片模擬...

最近想買個數碼相機,價格在之間,請各位大蝦一下買個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另外,我比較喜歡攝影

可以選入門單反,佳能450d 普通數碼建議佳能g10 g11或松下lx3 介與普通數碼相機和單反相機之間的有單電相機,可觀注索尼nex5。富士s205 hs11 商品編號 20100226135447984商品品牌 佳能 計量單位 臺 簡單描述 數碼相機型別 單反 aps c 有效畫素數 1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