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冒藍煙了怎麼辦

2022-08-22 11:45:34 字數 2603 閱讀 6110

1樓:華全動力集團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排氣冒藍煙,通常情況下是柴油發動機運用日久,漸漸開端燒機油導致的,跟著藍色煙霧的加劇,燒機油越來越多,就應思考修理柴油機了。有時燃油中混有水分,或有水分漏入焚燒室中,導致焚燒的改動,柴油時機冒淺藍色煙。影響其生成的主要因素為:

1.空氣濾清器堵塞,進氣不暢或油盆內油麵過高(油浴式空氣濾清器),使進入汽缸內的氣量削減,燃油混合氣正常份額改動,形成油多氣少燃油焚燒不完全,也會導致排氣冒藍煙。

2.油底殼內潤滑油參加過多,柴油機工作中潤滑油易竄入焚燒室。

3.長時間低負荷(標定功率的40%以下)工作,活塞與缸套之間的空隙過大,使油底殼內潤滑油簡單竄入焚燒室,與氣缸中的燃料混合氣混合,改動混合氣正常份額,焚燒不完全,導致排氣冒藍煙。

4.活塞環卡住或磨損過多,彈性缺乏,裝置時活塞環倒角方向裝反,使機油進入焚燒室,潤滑油焚燒後發生藍色水氣煙霧排出。

5.柴油發電機組在機體通向氣缸蓋油道鄰近的氣缸墊焚燬,活塞、氣缸套磨損以及活塞環對口等情況將致使潤滑油上躥焚燒室,並與燃油混合氣一起焚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期沒有更換機油,機油太髒沒有粘度會燒機油的,建議換20w-50柴油機油先試下,如果還是燒機油考慮換四配套。另外檢查冷卻系統看是否有高溫現在!

10年維修經驗,中級維修技師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柴油發電機組冒藍煙

3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排煙管冒藍煙的原因:

1、發動機氣門導管油封裝配不當或老化失效、失去密封作用。

2、油環上回油孔被積碳堵塞,失去刮油作用。

3、氣環上下方向裝反,把機油刮入氣缸內燒掉。

4、活塞環磨損嚴重或被積碳卡滯在環槽內,失去密封作用。

5、活塞環開口轉到一起,造成機油從活塞環開口上竄。

6、活塞環彈力不夠,質量不過關。

7、活塞、缸筒嚴重磨損。

8、發動機活塞環斷

9、柴油發電機組機油加入量過多,使機油飛濺過多,油環來不及刮下缸壁多餘的機油等。

4樓:在洗澡吧

應該是燒機油,煙大小不,壞的部位也不一樣。

5樓:江蘇星光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排氣冒藍煙的原因:

1)空氣濾清器阻塞,進氣不暢或其機油盤內機油過多(油浴式空濾器) 排除方法:拆檢和清理空氣濾清器,減少機油至規定平面。

2)活塞環卡住或磨損過多,彈性不足,安裝時活塞環倒角方向裝反,使機油進入燃燒室。排除方法:拆檢活塞環,必要時應更換。

3)長期低負荷(標定功率的40%以下)運轉,活塞與缸套之間間隙較大,使機油易竄入燃燒室。排除方法:適當提高釘荷;配套時選用功率要適當。

4)油底殼內機油加入過多。排除方法:按機油標尺刻線加註機油。

(江蘇星光動力·柴油發電機組)答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漏油處理方法?

6樓:華全動力集團

1)柴油發電機的油箱底殼、氣缸蓋、齒輪室蓋、曲軸箱後蓋等處紙墊多處滲漏時,不可用漆片液。只要紙墊完好,接合面清潔,在紙墊兩面抹上一層黃油,擰緊螺栓即可防漏。如果換用新紙墊,安裝前要在柴油中浸泡10分鐘,然後取出擦淨,在接合面上抹一層黃油後再裝上。

2)柴油機油管接頭防漏墊圈處漏油,可在防漏墊圈的兩側加一層雙面光滑的薄塑料墊,用力擰緊即可防漏。

7樓:紫冰雨的季節

1、購置或自制紙墊質量不合要求,如厚度不夠,或保管不當,皺摺變形,或裝配時不注意清潔,沾有灰塵雜質,這些均是產生漏油的原因。

2、機油壓力過高,也引起靜接合面機油滲漏。

3、靜接合面本身質量,它主要由加工裝置本身的精度及儲運條件決定。如果裝置精度高,靜接合面平面度、粗糙度均能達到圖紙設計要求,且在儲運過程中注意防止磕碰等,不難達到靜接合面完全密封。但由於一些廠家裝置精度和工藝水平還較低,儲運條件和管理水平不能完全保證無磕碰劃傷。

4、維修保養時操作技術欠佳。目前柴油發電機組一般以自修為主,由於修理技術水平跟不上,自修中往往出現這樣或那樣問題,特別是拆裝機器時不注意方法,缺少專用工具,使零件產生變形,甚至損壞。由於零件變形,引起漏油。

目前,一般拆卸方法用主軸承座蓋安裝螺栓,擰進主軸承座蓋上對角拆裝螺孔內,頂出主軸承座蓋。在拆裝過程中很難做到兩個螺栓進度同步,這是造成主軸承座蓋變形的主要原因。

處理方法

1、採用密封膠粘劑,能起密封、防漏、緊固和堵塞縫隙的作用,達到防止滲漏機油目的。

2、拆卸過程中應採取同步操作法,如兩人同時操作,儘量做到均勻的擰動螺栓。

3、有條件的地方儘可能採用拉出器,以便從根本上解決同步問題。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帶22千瓦水泵冒煙

8樓:華全動力集團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出現故障可以聯絡當時採購柴油發電機組的廠家,都會有售後服務的。使用者在使用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機組出現故障要注意以下幾點:

1、停機檢查,如果是一些能處理的小故障,那麼自行處理。

2、給當時採購的 柴油發電機廠家打**,向售後服務技術人員描述故障, 看看是什麼故障怎麼解決!!

3、如果柴油發電機組的故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那麼就要專業售後服務人員來解決了!

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有哪些用途

200千瓦柴 油發覆電機每小時的制耗油量是多少?不同品牌的200千瓦柴bai油發電du機其每小時燃油zhi 消耗量是不同的。dao 以玉柴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為例子 機組型號 hqy200gf 燃油消耗率 g kw.h 220 因此,使用者在瞭解200千瓦柴油發電機每小時的耗油量的時候,還要了解是什...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風扇是吹向水箱還是機組?(高手進)

風扇的風當然是吹響水箱的哦,因為發動機的主要熱源是在汽缸,氣缸的周圍都是水起到散熱的作用的,水又通過水泵迴圈到水箱起到散熱的,水箱是用很好的導熱金屬材料做的有很好的散熱效果,一般都是銅或者是鋁材料。為什麼不從水箱吸入冷風再吹向機組?一是外部的冷風冷卻了水箱的水二是冷風同時吹向了機組,這樣反而合理啊。...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發2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要多少升柴油?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是什麼品牌 配置的呢?這是影響機組 的重要因素。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發電機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康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