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有哪些用途

2022-02-10 08:35:42 字數 1450 閱讀 6188

1樓:華全動力集團

200千瓦柴

油發覆電機每小時的制耗油量是多少?不同品牌的200千瓦柴bai油發電du機其每小時燃油zhi

消耗量是不同的。dao

以玉柴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為例子:

機組型號:

hqy200gf

燃油消耗率(g/kw.h):220

因此,使用者在瞭解200千瓦柴油發電機每小時的耗油量的時候,還要了解是什麼品牌的機組。

瞭解了機組燃油消耗率(g/kw.h)就可以算出機組每小時的耗油量了!

2樓:大澤動力柴油發電機

在滿功率狀態下,平均是200克每千瓦時,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油耗為:200kw*200克=40000克。大澤動力孫凱麗解答

3樓:山東華力機電的

華力機電解答:在滿功率狀態下,平均是200克每千瓦時,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油耗為:200kw*200克=40000克。

4樓:山東華力機電****

一般柴油發電機組油耗按照200g/kw.h核算,柴油密度按照0.83g/ml核算。

所以200kw柴油發電機組正常執行每小時油耗為48.2-60l

5樓:華全動力集團

可以按柴油機的比油耗計算,一般是180克/馬力小時,100馬力每小時耗油則為18千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柴油機的油耗 一千瓦的每小時耗油量是0.2升 200kw就是40升~

7樓:海南重康

正常情況負荷不大的話,20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油耗為:200kw*220克=35000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品牌一個效能,油耗也是不一樣的,看你是帶多大功率裝置。大澤 路過。

9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耗油量跟燃油消耗率、用電負載有關。1、燃油消耗率,不同品牌的柴油發電機組,其燃油消耗率不同,消耗油量就不同;2、用電負載的大小,負載大了油門大耗油就大些,反之負載小了相對油耗也就要小些。為方便大家瞭解發電機組的大致耗油量,計算發電機組的使用成本;給大家列出常用200kw大致的耗油量值。

200kw柴油發電機組耗油量=40公斤(kg)=50升(l);

10樓:阿斯答

靜音柴油發電機

就用途而言,日常使用供電,儘管柴油發電機組的功率較低,但由於其體積小、靈活、輕便、配套齊全,便於操作和維護,所以廣泛應用於礦山、鐵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維護、以及工廠、企業、醫院等部門。靜音柴油發電機應急電源,柴油發電機組用於沒有連線到電網的地方,或者在電網故障時用作應急電源,以及用於更復雜的應用,例如峰值跳閘,電網支援和電網輸出。    大澤姚輝鋒 回答

200kw柴油發電機組可選配置有哪些?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發2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要多少升柴油?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是什麼品牌 配置的呢?這是影響機組 的重要因素。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發電機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康明斯...

柴油發電機組的用途主要有哪些,柴油發電機組控制器主要有哪些功能

第一 自備電源。某些用電單位沒有網電 如遠離大陸的海島,偏遠的牧區 農村,荒漠高原的軍營 工作站 雷達站等,就需要配置自備電源。所謂自備電源,就是自發自用的電源,在發電功率不太大的情況下,柴油發電機組往往成為自備電源的首選。第二 備用電源。備用電源也稱應急電源,玉柴發電機組的主要用途是某些用電單位雖...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冒藍煙了怎麼辦

120千瓦柴油發電機組排氣冒藍煙,通常情況下是柴油發動機運用日久,漸漸開端燒機油導致的,跟著藍色煙霧的加劇,燒機油越來越多,就應思考修理柴油機了。有時燃油中混有水分,或有水分漏入焚燒室中,導致焚燒的改動,柴油時機冒淺藍色煙。影響其生成的主要因素為 1.空氣濾清器堵塞,進氣不暢或油盆內油麵過高 油浴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