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數碼相機,拜託幫忙幾款。謝謝

2023-01-10 23:15:13 字數 710 閱讀 8580

1樓:

是買卡片機吧!價位大概多少?

推薦佳能ixus220 hs 索尼wx9 或wx10 佳能sx230 hs(僅供參考)

其他品牌如尼康松下富士也可考慮,我不瞭解。

建議你到網上搜尋這篇文章看看《相機怎麼選?買相機最需留意的十大引數》,還可參考下面的資訊。

2、價位

有了優質品牌的成像質量保證,最能影響購買傾向的就是**因素。國人由於對數碼相機的技術原理了解的比較淺,大多都受影響於商家的市場宣傳,無疑都過於看重了價位對數碼相機成像品質的影響。其實,數碼相機的價位對家用或入門攝影級別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

可以說,在家用級和攝影入門級這個範疇,**基本對數碼相機的成像品質沒有決定性的影響——尤其在當今數碼技術已經相當成熟的時候。

數碼相機不像電腦產品,退出主流後效能上會有很大不同。數碼相機退出主流後,它與主流數碼相機的根本差別只是功能的拓展上,本質上的提升出乎消費者想像的低。

你用於數碼相機投資的多少(除了家用級dc和攝影單反這樣的區別外),基本上是滿足於自己的面子,而非需要。

所以,你只要能在正規市場流通渠道上買的優秀品牌數碼相機,無論**高低,都能完全滿足家庭拍照的需要——當然,主流的產品肯定會給你時尚和高階的感覺——只是感覺而已。雖然國人對面子過於看重,但我仍不認為這是種更改的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預算多少,佳能,尼康都有很多機型供你選擇的

想買個數碼相機,不知道啥好

根據樓主要求我認為目前只有尼康l15非常符合以上要求。而且尼康l15在低價機中,效能與成像也非常出色。並不中檔機差。以目前一千元的 價效比很高,具體配置 l15採用主流的1 2.5英寸有效畫素為800萬的ccd,可拍攝最高解析度為3264 2448畫素的靜態 內建 直角 光學鏡頭位移vr 減震 3倍...

想買個相機,請款卡片式數碼相機,想買個相機,請推薦款卡片式數碼相機

富士f505exr 這款相機外觀時尚,拍照犀利,金屬質感。雖然是長焦機,體積卻很小巧,長焦端的畫質也很不錯,富士是色彩得到了繼承,操作上可以適應從新手到專業人士不同人群的需求。畫素的提升,讓 區域性放大後依然十分清晰,方便後期的裁剪。raw格式,快速連拍 最多可達32張 包圍,動態範圍包圍,膠片模擬...

想買個數碼相機,自己旅遊時用,富士s4050怎麼樣?算是單反的嗎?自己喜歡攝影,想學學

我也是選了很久以後才選了這款,主要價效比足夠高,我主要對比的是富士s205,其他同型別機器也對比過,大部分其他品牌的同型別機器,都比它高,自動擋拍攝效果上人物效果比4050好,但如果對比手動調節拍攝,4050比205差,比其他機器都強,主要問題出在光圈只有3.1和8兩檔可調節,這個地方比205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