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相機,請款卡片式數碼相機,想買個相機,請推薦款卡片式數碼相機

2022-11-30 03:45:14 字數 519 閱讀 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f505exr

這款相機外觀時尚,拍照犀利,金屬質感。雖然是長焦機,體積卻很小巧,長焦端的畫質也很不錯,富士是色彩得到了繼承,操作上可以適應從新手到專業人士不同人群的需求。畫素的提升,讓**區域性放大後依然十分清晰,方便後期的裁剪。

raw格式,快速連拍(最多可達32張),**包圍,動態範圍包圍,膠片模擬包圍這些只有單反才會有的功能,505統統擁有。360全景拍攝,很多單反機都不具備。總之,50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機型,作為專業人士的備機使用也能勝任。

前不久朋友打算買一個相機,我們經過反覆比較,買了一個f505,他很滿意。現在的**好像不到2000元。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衝動的農民

個人認為佳能伊克薩斯系列的不錯! 佳能今年新出了幾款伊克薩斯系列的機型,**普遍在1000多元,是很多家庭生活聚會的好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115 ,佳能a3300,索尼w570,銷量相對好的相機

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想買富士數碼相機,求推薦

估計你要求這個像數比較難找,現在很少這麼低了。要時尚的話就選富士z707,傻瓜機,挺簡單的,同樣具備super ccd exr,不過成像質量肯定沒f系列好,但也過得去吧,1400 要畫質的話還是選f系列吧,f85是f75的升級版,相差不大,我推薦f85,大概1600 而對畫質要求更高的話則可以選擇f...

我想買個卡片的數碼相機 要在國美蘇寧能買到的

家用2000以內就不錯了 其實相機這東西功能都差不多,沒有什麼大的區別。畫素現在都夠不用追求高畫素。用不到。只要記住幾點要是家用機買鋰電充電的不要aa電池的售後要好的 我推薦佳能 索尼的 我現在用的是佳能的 總的來說卡片機抓拍效果都不好但是家用也智慧用這個了 因為省空間。試機器時對著正在行走的人如果...

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推薦推薦。

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去國美蘇寧之類的,看那個好看買那個,喜歡那個牌子就買那個。別管引數了,小數碼基本沒多大差別。現在數碼相機大多是日本的市場,如果你不太討厭日貨的話,佳能 尼康 松下 索尼都可以選擇 美國的美能達 德國的萊卡 不過,後兩者生產的數碼較少 日本的技術可能大多用德國的鏡頭,但萊卡的整機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