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是為愛活還是愛為人活?如題謝謝了

2022-11-30 03:35:19 字數 577 閱讀 7325

1樓:穿越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樓:富旻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愛.到底是人為了愛而活還是愛為了人活.這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3樓:格子控

不管怎麼活都會有愛相隨~~~~

人到底是為情活還是為事業活

我覺得人應該為了自己而活!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如果我沒有愛情,我願意為理想而活。但是我想你的理想是擁有一份甜蜜的愛情,這沒有錯的,不必介懷他人怎麼說,該奮鬥的時候就去奮鬥,該享受幸福的時候就應該享受幸福。你這人太無大志.我認為 事業不單只是愛情的地基.活著就是要精采,挑戰自我...

人到底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了別人?求大神幫助

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們而活著 人活著也是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奮鬥,為了親人朋友的幸福而努力。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不一樣,酸甜苦辣總是陪伴著你,活著不一定就得轟轟烈烈,平安就行,快樂就行,活著更重要在於體驗生活,領悟人生的旅程。人為什麼而活?為自己?還是為他人?求大神幫助 樓主 生命是來父母...

又愛又恨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又愛又恨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愛,更多的是放不下,恨,更多的是不甘心。愛時捧手心,恨時劈臉呼,我就是這感覺心裡好複雜 是愛,如果不愛就不會有恨,你會對無感的人有恨嗎?所以說 愛,因為太愛了,所以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感,所以才會恨,恨自己的迷茫 早點放下,不要長大了再後悔,我不希望對你有什麼傷害,人生如夢長,不愁好男兒多,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