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對攝影不太精通,想買臺單反相機,主要是為了旅遊拍風景和日常家用拍照

2022-11-26 01:55:11 字數 4682 閱讀 1179

1樓:墮落中q勿擾

一樓的,你別在網上貼上了,怪站地方…樓主,我推薦您去買單反吧,雖然價錢貴,但實用,價效比高,現在的趨勢都在往單反方向發展,卡片機就快過時了!不是就快,是現在。況且卡片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洗出來的**畫面也比較模糊,而單反洗出來的**效果就十分的清晰,您注意過嗎?

那些景點景區靠給遊人照相留影賺錢的那些人,他們手裡拿的,都是單反。單反幾乎沒缺點,就算是有,都是可以人為避免的,它唯一,也就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耐摔,這句是費話,但也要十分注意,單反很嬌貴的!還有這兩大品牌,我比較傾向於佳能。

至於套機,力挺!因為您現在是初學者,還沒有必要去架上那些長槍短炮的,我個人推薦佳能<600d 18-135>,我現在就在用這款機子,而且這款機子拍旅遊景像相當不錯,也很實用,至於網友們說的燒錢,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誰都買不到一分錢三分貨的。希望能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買。不要猶豫。旅遊風景和日常家用當然單反更勝一籌。

買了就知道了,但是要起碼學習一下攝影的基礎知識,掌握光圈、速度的運用,以及景深、構圖的基本知識。只要入了門,就一定會感覺到玩兒單反的樂趣。本人一直用尼康,建議還是買尼康。

感覺尼康色彩真實、且成像銳利。買套機就買尼康d7000+18~200鏡頭(二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出門不怕單反重,就買吧。

細節效果不是卡片能比的,而且能讓你加深對攝影的理解,知道攝影不是簡單地按下快門,而是調節光圈與快門的組合。還能拍出卡片拍不出的效果,比如人物背景虛化效果。

攝影燒錢就燒鏡頭,不買沒關係,只是旅遊拍拍完全不燒錢。

建議直接入手中端機,佳能60d套機現在9000不到。

入門機推薦尼康d90,d3100

4樓:繁星

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就我用單反和卡片機的感受和你說說吧。

單反的魅力就在於成像,就是淺景淺深 非常漂亮 缺點嘛都知道,貴還有重。

初學者肯定就買套機啊

現在比較的套機就是佳能550d 600d 配個18-55mm的頭足夠了。

5樓:享如飛飛

單反燒不燒錢?

答:燒不燒錢看你追求什麼?如果你技術不夠器材來湊,那就絕對燒錢。如果你是因為水平高,需要更好的器材來展現你的技術,那麼他們不是燒錢而是找錢。

單反實不實用?

答:當然實用

優缺點是什麼?

答:優點:1.由於單反定位於相機的高階市場,**比行動式相機高,所以攝影技術總是最先使用在單反相機上。2。單反可以換鏡頭,讓單反機有更廣闊的運用空間。

缺點:1.貴。2.笨重,由於要帶鏡頭,而本身有五稜鏡反光板,導致笨重。

與卡片機有什麼區別?

答:優缺點一問基本回答了與卡片機的區別,最根本的區別就在於他們是否能換鏡頭。

尼佳哪家入門更好?

答:哪家都一樣,就看你喜歡誰。他們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僅僅是特色不同。

買套機好不好?

答:好,才入門時,套機就很不錯了。等入了門後,再決定其它的,買套機對於以後換山門也方便,不至於心痛舊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50d 配18-200的鏡頭 日常旅遊夠用了。

新手想買臺單反相機,主要家用日常拍照買那款單反好?

7樓:恰恰

如果你會用全手動的 那麼哪款都無所謂 看你自己喜歡 如果想買乾脆就買個一部到位的

問:想買一個入門級單反。用於旅行拍照和日常生活拍照。主要是風景和人物吧。女生。平時愛用手機攝影。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推薦微單,小巧還好看一些,比你舉著大大的單反要輕鬆多了。佳能入門單反,100d,aps_c畫幅,白色機身適合女孩子,其他的入門單反都比較老了,不值得推薦。微單的話索尼a5100和a6000都挺不錯,有單反的操作,便攜性和影象質量都很好。

富士的xa_1和xm_1小巧好看,**便宜,適合女孩子。

我是初學攝影,是買單反還是買微單,還是買卡片還是買索尼黑卡相機,本人主要是想旅遊外出拍人像風景

9樓:黑米科技之星

旅遊用單反是非常不合適的,首先就不方便攜帶你想一下,爬個山、走個路揹著個大相機

那畫面簡直就沒辦法想象了

你可以用一下drift compass這種相機一共就卡片大小,可以夾在口袋上

這樣旅遊拍照很好,屬於專業的旅遊相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攝影,必須用單反!其他的相機都不能滿足需求。

既然不想投入太多,那麼有兩個選擇:

選擇1:一部中端半幅單反+一支大變焦單反鏡頭……遠近皆宜啥都能拍,一鏡走天涯

選擇2:一部中端半幅單反+根據自己的拍攝需求選擇的一支鏡頭……比如你現在拍商品比較多,可以考慮一支35mm或者50mm定焦鏡頭。

最近想買單反相機,主要是旅遊的時候拍風景花草人物,我是個初學者,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還請高手賜教,謝謝

11樓:大隱劇院

如果想玩單反,還是在尼康和佳能之間選一臺,明智的選擇,永不後悔。看一下身邊的朋友就明白了,不要只看第一次投資,有句名言:一入單反坑,無人能永生。

550d和60d都是不錯的選擇,要自己去親身感受一下手持的感覺再決定,引數差不太多,要看你更喜歡那個機器的造型和手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沒問題的話 還是買尼康d700吧,全幅機 配個微距鏡頭 拍花花草草的沒問題

因為人物佳能 風景尼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多的預算,只能550d套機了。單反沒有什麼價效比, **高的一定是好的,適合自己的也一定是好的。

14樓:後星球人

加鏡頭,你只能買d3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d90不錯,用著拍風景比較銳,佳能拍人尼康照景,但是機身不是很太在意,鏡頭好才是真的好,初學者買個550d吧還能錄影,配個小定焦也不錯

16樓:我的天成奈特

其實我個人覺得賓得kr 不錯 色彩方面很強 。

我想買臺單反,因為不懂,請多多指教,能拍人物和風景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長焦遠距離拍攝嗎?

半幅機,選佳能80d+佳能15-85,或者尼康d7200+尼康16-80f2.8-4

全幅機,選佳能6d+佳能24-105,或者尼康d750+尼康24-120

以上配置價效比比較高。

如果需要遠距離拍攝,那就需要再添一支長焦鏡頭了。

我想買個單反,但是對於單反一點都不懂,是個菜鳥,請問下我應該買哪款單反,主要用於旅遊和家庭拍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d或者70d 價錢大概在5千到六千左右。一般不是玩太高階就夠拍了,屬於入門單反。

本人想買單反相機 主要拍家庭生活**比如全家福 小孩之類的。偶爾拍風景 要求價效比高 **不要

19樓:還我號你妹

上天貓,然後找單反,選擇入門級的銷量排序,買,其他別的不用聽,你就是最基本的需求能達到就行了,說難聽點你買來拍照就是按個快門家,裡面是廣角鏡頭啊什麼燈光效果啊你百分百是用不到或者用不了的,單反燒錢,望淺嘗,莫深入

20樓:

佳能700d不錯的,技能拍家庭比較好看,你上網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尼采有這個牌子嗎?要不就是同音。我見外國人來都是帶這個牌子多。色彩是比佳能0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吧,好看要靠技術。再貴的機沒技術也白搭 。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建議買三星nx30這款 其他相機有的他都有 其他相機不具備的他也有 比如八十度活動取景 畫素兩千萬 完完全全符合咱們絕大多數業餘選手使用 你去看一下 如今因為出了一款新機 他應該有所下調** 五六千能拿到了 算是目前市場上家用智慧相機最頂級的配置了 我正好最近考慮買一臺 所以扒的還比較詳細客觀 真的想入手了 nx30真的太出色了

24樓:懷寧安達起重吊裝

四五千的建議買尼康單反,尼康d90。

25樓:我是你大爺

買諾基亞有一款相機,非常不錯4000多

26樓:冠櫻花

我個人感覺,佳能的蠻不錯的

去旅遊,想買個單反,主要是拍風景,關注了尼康d3100,請問夜間照相的效果如何?

27樓:鵬行天下

如果不是專業的,3100就夠了。入門級的,都可以!夜間拍照建議及帶上三腳架,就算技術再高,三腳架也是必不可少的!

28樓:越起

夜間照相,如果是風景,買個幾十上百塊的便宜三腳架吧!

這樣能弄個好些的效果。

如果是拍運動的東西,3100的**也就跟一個好燈**差不多。

用這個機器,你肯定不會投資去買個頂級的大光圈鏡頭。

50 1.8可以弄來玩玩。

試著稍微開高點iso,800以內都還能接受。

不要灰心,慢慢玩就知道咋拍了。

我是一名攝影助理,現在我想買臺佳能品牌的單反相機。請問我適合需要什麼相機

如果今後的意向在專業攝影領域,果斷推薦直接上全畫幅 畢竟攝影效能 鏡頭搭配等方面,全畫幅都給力許多,所以個人認為與其糾結於aps c,不如直接全畫幅。推薦5d2。鏡頭方面前期還是變焦頭。目前5d2的所謂 套機 一般都是24 105mm變焦頭,這款鏡頭效能完全夠用,等今後有更高的需求,再結合自己的需要...

我對攝影很感興趣想買個單反誰能適合新手用的

微單去掉了單反的光學取景器 即反光板 五稜鏡等 這樣就在很大程度上減小了體積和重量,同時保留了和單反相同大小的感光元件及可更換鏡頭的特點。這樣微單既可以有單反的優秀的成像質量和靈活的運用,又可以像卡片那樣輕巧便攜。單反套機是指的機身和一隻 或2只 鏡頭裝在同一外包裝的盒子裡成套 方便了使用者不需再額...

我是一名攝影愛好者,想買一臺微單單電,請說說松下GX3,奧林巴斯E PL1,理光GXR各自的優缺點

理光的那個似乎已經被放棄了。似乎用來轉接萊卡鏡頭不錯,其他的就一般了。松下只有gx1 gf3。它們和e pl1的感測器都是m4 3規格的,面積為35mm全幅的1 4,鏡頭轉換系數2。它們的鏡頭也相互通用。機身買新不買舊。松下的單電和e pl1都用的松下的cmos,畫質沒有索尼的好。e pl5由於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