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心冷了怎么挽回呢?她說要我們各自送彼此點時間好好想想,急急急哪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2023-02-08 21:00:10 字數 3884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心來感化她。你的真心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秉行善念,多行善事,必有善果。

祝你好運。

2樓:

放開點吧 如果真的不合適 想要磨合 是很難的 何況一個工作了一個還在讀書 冷靜下吧 也許其實你沒那麼愛她

3樓:安得

特別像現在的我呀,

我也實習,也是去年剛剛和女友戀愛,前天開始她不回我資訊,還說不想我了,對我沒感覺了 呵呵

女人就是矛盾動物,多去看看她吧,記住一定要穩住自己的情緒,我上次看她去就是失敗在這了,上午還好好的,下午我們就談判了半天……

去看她,去關心她……

不要放棄 ……我也一樣!相信那份愛情的力量!!

我女朋友小我十歲現在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她說我們不斷聯絡等我兩年還彼此心投意合就在一起?

4樓:

可別挽回了,她要覺得你能能在一起走到最後,你就不會在這裡提問題了

女朋友說:你再給我點時間,讓我再想想。但我們就這樣分開吧。彼此都想想。 5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幾天時間想想,冷靜一點。之後再主動去關心她,問她到底要的是什麼。可能她要的只是一點空間吧。積極一點主動一點去表現你對她的愛,她會被感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為什麼分?什麼原因,如果是兩個人不合適,那我奉勸你不要挽回了,如果是有什麼誤會啥的,你跟她說清楚就好了,她若實在不答應,你就等等吧,也許過段時間她自己就想明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捨不得的話就加倍去爭取。即使沒結果以後也不會後悔的,因為你努力了。

8樓:

告訴她你愛她,問問她你們之間有什麼需要考慮的,是不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小矛盾,把問題解決,用你的愛去感動她

我的女朋友說要冷靜一下,給幾天時間她好好想想,我該怎麼辦??急!!!!大家幫幫我!!!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說給她點時間,叫我這幾天先不要煩她,這樣還能挽回嗎?

9樓:home情情情緒

都這樣,我也剛分手,也打過胎了,不過是分手後才帶她發現去打的,本來已經徹底結束了,因為**這個事,我很內疚,就放不下對方,所以想找她好好談談,她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能怎麼辦?

關心也給了,話也說得很直白了。問她到底什麼意思,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

沒事給她發訊息關心下,也是愛答不理的。

然後就急了

一急,我就更想找她,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然後對方就煩了,輕一點會罵你,重一點直接拉黑!

這些都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希望你可以參考下真的要挽回的話,可以先不要和她談這些,平時關心一下就好,等她找你談吧,無論結果怎麼樣,都不要在堅持了。不然真的是自取其辱,真的

10樓:q愛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11樓:

她憑什麼那麼說呀,你不會反駁嗎?她怎麼樣你都要縱容嗎?考慮太多你怎麼做自己

12樓:臨風而歌

你平時是不是非常遷就她,她要什麼提什麼,你都會滿足她?

13樓:夏日甜心橘柑茶

其實分手有的是真性分手,有的是假性分手,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呢?想要挽回其實需要具體的情況進行分析,然後才能快速有效的挽回!有什麼需要跟我說的,可以直接關注私信我!

14樓:幻靈蝶逸

有的時候愛的太辛苦保持一點距離也是好的,記得她說的話不要去打擾她,可以適當關心她,但是話語不能囉嗦!

15樓:夜楓射手

她真的還愛你嗎?真的還在乎你嗎?

老鐵,想清楚這兩個問題,你就知道你要的是挽回還是放下

16樓:遺失的記憶

這樣你們就真的徹底拜拜了

17樓:美美張小姐

讓你別煩她你就真的不煩她?

18樓:q122298519找我

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其實愛情方面的問題,只要抓到真正的源頭,用力的對症下藥,事情很快就有轉變的餘地,目前沒改善是因為沒方法。

所以觀念必須改變,有空多看看兩性文章,多研究別人的成功案例。

跟女朋友吵架了,她說我們各自好好想想我們合適嗎,她又說我合適她,她不合適我,然後,她急著問我,想好

19樓:titi小果果

呵呵,在鬧彆扭,沒事的,直接去找她,保證和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可能想好了,第二她想試探你

女朋友說讓我們彼此冷靜幾天?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感情問題,是房子問題,房子貴啊,你要是有想法,就把你自己以回後奮鬥的理想答與買房子的計劃,給她說說,女人嘛,有可能是她自己或家裡的想法,沒房子就感覺沒有家嘛,沒有固定的住所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說下想法,有志氣,不怕她不喜歡你。

22樓:濰璇麗

我覺得你可以約她出來談談,畢竟有些事情一塊擺在面上好解決,在就是男人應該學會謙讓,寬容

23樓:夏シ末

彼此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吧 千萬別急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我想和她複合 她說給她點時間 我要怎麼辦

24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就給彼此冷靜的時間吧

暫時的分開

你們也都好好想想

接下來和好該怎麼相處

跟女朋友吵架,提出分手,我想挽回,她說我們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做?

25樓:大毅

在戀愛中,大家都是偏感性的,但理性多的還是女方。

其實,你女朋友給你說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理性的表現,也給你留下了以後可以挽回的切入口。

既然如此,何必死纏爛打呢?本來你們都是有問題的了,就是不管你認為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也不管她說的對不對,她既然提出了你們性格相似,不適合走到最後,就已經表現除了她的不滿。

戀愛是相互吸引的,也是彼此有需求的。比如,你喜歡她的漂亮,她喜歡你的善良,都是彼此的需求點,切合了,兩個人就有了在一起戀愛的基礎。

建議:你也冷靜冷靜,理性的分析下你們之間的問題,愛情需要轟轟烈烈,更需要理性考慮。

2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那就彼此冷靜一下,你也思考一下,吵架的原因。你們相處之中你有哪些不妥的行為,有哪些需要修改的。也給她冷靜思考的時間。

要客觀的看,你們是不是很適合。找物件或伴侶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不同道是走不遠的。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的女生覺得自己性格方面不適合做金融會計方面的,讀個語言也是

不錯的。目前工作就業市場上對英語和日語的需求量還是蠻大的,特別是應用英語與應用日語;就業市場上目前有一類工作蠻吃香的,那就是設計類專科,比如建築設計,環境設計,動漫設計。這一類專業比較適合女生,工作待遇也尚可。

不過對於女生個人來說,也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科就是最好的專科。

和女友分手了,期間我努力挽回,她說 我不是她想要的內個人請問 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你不是她想要的人,對你沒感覺,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如果你還是想挽回的話,建議多看看喂狗 wego 戀愛援救方面的文章,有問題多問問,有很多挽回愛情方面的內容的,我想應該會對你有啟發才對 直接了當,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就是不喜歡了。沒別的意思 她看不上你,有比你很好的人出現了 她的意思其實...

她不回我簡訊了,我要怎么和她說再見

你要是真喜歡她,又得不到的話,就祝她幸福吧,畢竟她幸福也是你希望看到的,振作吧,人生路口一定還有屬於你的她在等著,往前走就是了.就直接說再見就行拉,你和她多說什麼和寫什麼她都不會看和聽的了.如果是想說再見,就什麼都不要做,最沉默的離去就是最好的再見。如果是想挽留,就永遠不要說再見這句話。腳長在你身上...

前女友這樣我要怎么選著,前女友這樣 我要怎麼選著

怎樣呢?怎麼沒說明白?既然是前女友,那麼答案你自己已經說出來了,不是嗎?疑神疑鬼的,但是大部分懷疑還是有原因的。這裡不完全是你的過錯,也許你有一定的責任,但是她與別人交往保持的距離,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理由。我想,她既然還是這樣的話,你要三思而後行。我認識很多人家的女朋友,手機都丟給老公,朋友簡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