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天和女友提出分手,後悔了想挽回怎麼說

2021-04-02 09:11:08 字數 5334 閱讀 2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bai

個看她的在你提出du分手的態度和語氣是什麼zhi樣的,如果很直接dao

的說可以啊沒什麼問題內,或者也沒有什麼容哭鬧,心裡很平靜的話,那基本想挽回得需要一些時間和精力。這個時候,不要礙於面子,去跟她道歉什麼方法都用上。如果你提出分手的時候表現出不捨得,還哭了。

那麼我估計你不用說多少話就可以挽回了,這個女生還是很留戀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2樓:鄢綠柳定羅

買束花去認個錯,說自己不是真心要分手的,你心裡還愛她,希望她原諒你,總之只要她愛你,不會不理你的,想求一個人回來,你語氣一定要「低聲下氣」,如果她生氣,被她說幾句罵幾句,也不要頂嘴反駁,讓她撒撒氣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初我跟我的女復票是這樣制說的「我錯了,從今bai以後你就du是我的王」您可以zhi

試一下,況且如dao果您真的愛她的話,最好能砸點錢去最好的餐廳請吃請喝,切記不要表情嚴肅,一定要表現出追悔莫及的樣子,如果一頓飯下來無論你怎麼逗她她都沒有笑過一次-那麼兄弟你就好自為之吧

4樓:鄉群鄉樂鄉

哎,我覺得你不用去找他,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在你提出分手後,總該有一次死版纏爛打吧!除非愛你不是那權麼深。那就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好男人有很多,只不過你都沒嘗試去了解一下,也許後面會是一塊石頭,再也許是一塊金子也說不定偶。

5樓:離別攜斷腸

嗨,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吵架說分手都是家常便飯的。我和我女友前前後後說分手只怕有上百次,現在還不是好好的麼。男人嘛,大大方方的道個歉,直接約出來吃個飯。

其實不過就是幾句氣話,不要成為負擔

6樓:

時間在走 人也在變 要麼就是女朋友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嫌你給不了她想要的 心裡有顧慮了吧

7樓:噢

男孩子何必想那麼多,既然還想在一起就告訴她,追回來嘍

8樓:芮芮愛寶寶

多和他溝通一下吧 溝通好了 會解決的!

9樓:boss伊普利斯

直接說唄 這時候不是要面子的時候

10樓:回憶已被封鎖

分手後那個女生的反應是什麼

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11樓:瀟

我跟你有著同樣的經歷,只不過我是女生。

首先,我從女生的角度來分析,女人都是感性的,可能動不動發脾氣說分手是賭氣,是想要被挽留,可是男人說分手,在女人看來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一個決定,更像一個通知,所以覺得很受傷。或許她現在只是想懲罰你,也可能她也在掙扎,考慮到底要不要複合的,所以總是有一搭無一搭的還跟你聯絡,女生很怕會被冷落。但是我也真心討厭一個人(無論男女)總是這樣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人覺得捉摸不定,很容易胡思亂想的說。

其次,從男生的角度來分析,如果想挽回,就沉住氣。女人有時候也跟男人一樣會心累。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有多深的感情基礎,也不知道你對她過去是不是真的好到讓她無法釋懷。

你自己也說之前不把人家當回事,那麼是不是在這段感情裡,她的付出要多過於你?試著先不要聯絡,冷靜的反省一下自己曾經做過什麼傷害她的言行舉止,再想想女友曾希望你如何對她,是你沒有做到的。

最後,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愛她,而不是因為一種習慣,覺得少了個伴,那麼,你再聯絡她,不要總是空口承諾,比如發資訊,回憶你們曾經在一起快樂的時光,如果有條件,就去找她,努力追求她。如果你的行動能夠真切的感動到她,她對你有感情就會重新回到你身邊,但是你也要做最壞的打算,就是她可能會對你沒有信心,拒絕你。這一切都要取決於你自己,不管結果如何,為愛衝動一次不算是丟臉,放棄你大男人的自尊心,努力了就不會後悔不是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不知咋想的,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心裡後悔極了,現在也有些絕望了,可是就是忘不了女朋友。還好碰到了~迴心方符袋。

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沒事了。

女朋友又回到了自己身邊。

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真的太感動了,

太要謝謝人家了。

13樓:雲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過河拆橋你覺得有可能還能爬得過去嗎?在封神榜上姜子牙面對自己老婆要和自己複合,姜子牙讓隨從取來一瓢水,然後倒掉,讓他的老婆把水再攬起來,那能做到嗎?

所以就有留下下來一句佳話:「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姑娘!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你既然把她甩了那怎麼能找回來呢?

14樓:小葉耶耶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了,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你這樣做,她還是無動於衷,我覺得你在這樣,對她來說可能是糾纏,因為我曾經也經歷過,所以現在想到那個男生還是打心眼裡討厭他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5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16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17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要了解,有可能是:

因為家人的壓力原因,分手不是她的本意。

你愛她,面對困難,你要挺住。

應該去做挽回,雖然很困難。

你不要對她有負面情緒,

她是逼迫分手,

你反而還應該理解她現在也難受。

現在不要逼她,

給她安慰。

給她空間。少打擾她。

等一些時間,你再做增進感情的事情,也可以用別樣的方法,比如,迴心方。

更主要是你好好拿出計劃,慢慢讓她家人覺得與你在一起不錯,放心交給你。

19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20樓:哇哈哈爽歪歪

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是否還愛著你 如果還愛著你那就好說

了 死纏著 如果她不愛你了 你怎麼都挽回不了的 女生最恨男生承諾的做不到 我跟我男朋友就因為這差點分手了 只要你把你的那個毛病改了 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她再相信你一次 我挺能體會你女朋友的 努力吧!呵呵 你倆好了之後你一定要對她好 不準讓她傷心 (*^__^*)

昨天和女友提出分手,原因是她對我愛理不理的,而且讓我感覺不到希望,今天她給我發資訊,才兩個月的時間

先分開讓他想清楚在說,也許他有其他男人 從你所述能看出來她一開始沒注意到你的感受,當你提出了分手又說出了你的感受她才意識到自己有些做的欠妥,她說能為了你而改變自己,說明她心裡是真的愛你,不想就這樣放棄。個人認為倆人在芸芸眾生中能發展成戀人本就是幾世修來的緣份,何不多一些包容化解怨恨給她也給自己一個機...

今天和女友分手了,她有可能想不開,怎麼辦

其實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她很喜歡你和你剛分手是會很傷心很難過,其實每個人都是感性的,只是感覺那段時間會比較失落,時間長了就好了。她叫你不要和她斷掉聯絡時因為她對你的感情一時之間還放不下,因為你沒有喜歡過她肯定是不理解的。但是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做什麼傻事的,因為要知道這個世界誰缺了誰都能活的,更何況我看你...

自己提出分手,分手後我後悔了,去找男朋友複合,他不同意,他說我自己種下的苦果自己承受,是什麼意思

很明顯,你提分手或許是他逼的,話一說出來正中下懷,建議別再找他了 就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做主,因為是你提分手所以後果自己承擔,他不想和你複合的主要原因是和你複合之後怕你又選擇分手,兩倍的痛苦誰也不想嘗試去承受。既然如此,那就沒有複合的必要了,男人是很難回頭的。嫌你和他分手,他的意思是既然你後悔了那就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