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讓她願意和我一起回家呢,我要怎麼讓她願意和我一起回家呢?

2023-02-07 19:55:05 字數 910 閱讀 6045

1樓:濯輪手

回不回家和愛她有什麼關係嗎?又說「下個學期畢業了我也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什麼話啊,都不能在一起了叫她去你家幹什麼。

兄弟,好好愛她疼她就是了,在愛情裡別要求什麼(你卻因此會收穫更多的);另外,要堅持你的愛情,不要因為一點困難就止步了(比如現在所面臨的畢業問題)

願每一對愛戀著男女都學會愛戀,每一對都幸福永遠

2樓:淡紫心聖月

沒關係~

你不要強求她~

對她溫柔點~

處處關心她~

她不會不和你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出社會後再帶她回去嗎?

我想出社會後去你家會更好些哦~!

因為,那樣她就沒有什麼顧及的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因為出了社會後!也許你家人就不會怎麼看她了!要顧及她的感受啊!

5樓:

如果她不和你回家代表著就沒有愛了,那我同意她不和你回去.下個學期畢業了我也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

是你父母要見她?還是別的?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有一輩子的時間帶她回家見父母,又何必急在這一時,還是你另有所圖?

如果我建議的話,我不同意她和你回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能不能發展下去,不是憑這次是否帶她回家,順其自然倆人才能幸福!

7樓:凌月楓

5.1和你回家住哪啊?

難道要和你住一起啊??

我要是那個女孩才不要呢!

嘿嘿!~~

8樓:幽靈的幻覺

你們約一個地方,好好談談,或者讓你的 父母和她一起去一個地方見見面啊

老婆不願意和我一起回家看望父母,我應該怎麼辦

和老婆是大學同學,因為家是農村的,後來畢業後因為工作和婚姻的事內,就按揭在城裡買了房,容然而買房不久我又被公司調到別的省份去工作了,相當於老婆和孩子在城裡,老婆也不是本地人,家也是外地的,當初結婚後我曾經提議讓父母來城裡住,畢竟年齡大了,也是到了該享福的年齡了,可是爸媽卻不太願意,不想打擾我們,也想...

喜歡她幾年,她說對我日久生情,想和我一起,讓我拉她手,今天又讓我忘了她,我好傷心,為什麼要這樣

個人覺得你不要光在這裡傷心,應該主動去找她聊聊,她既然說對你日久生情,那就應該對你還是有好感的,突然她跟你提讓你忘了她,肯定是她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好好找她聊聊,要分手至少也要知道理由。她可能拿你當備胎啦,喜歡一個人就要了解她,你喜歡她那麼多年就應該懂得她,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等那...

我和我朋友一起吃飯,盤子裡面的菜讓她左扒拉又扒拉的,這樣的人是什麼心態

自私,心中從不考慮別人 不喜歡吃盤裡的菜或者不喜歡跟你一起吃飯 送筷子的寓意 送新人 寓意 珠聯璧合 快生貴子 送戀人 寓意 成雙成對 永不分離 送朋友 寓意 平等友愛 和睦相處 送師長 寓意 耿直正直 桃李回報 送老人 寓意 快樂永久 福壽無疆 送孩子 寓意 筷長筷長 快長快長 送老外 寓意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