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青磁窯礦不交住房公積金怎么辦

2023-02-07 19:50:05 字數 1673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設立的單位應當自設立之日起30日內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並自登記之日起20日內持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的稽核檔案,到受委託銀行為本單位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賬戶設立手續。

單位不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或者不為本單位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賬戶設立手續的,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責令限期辦理;逾期不辦理的,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的罰款。

對有能力繳存住房公積金但不建不繳或少繳的單位,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責令限期繳存。單位逾期不繳或者少繳住房公積金的,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責令限期繳存;逾期仍不繳存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職工和單位住房公積金的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職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的5%;有條件的城市,可以適當提高繳存比例。具體繳存比例由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擬訂,經本級人民**稽核後,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城鎮個體工商戶、自由職業人員住房公積金的月繳存基數原則上按照繳存人上一年度月平均納稅收入計算。

2樓:國內公積金代取

你會少了公司幫你出的那部分公積金

山西大同煤礦退休養老問題,求助...緊急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親工作32年,是不是正式職工?是不是繳納了養老保險??繳納了多少年??

視同繳費年限認定了多少年??現在辦理退休,不是根據工作時間長短計算退休費的,是根據視同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計算的,再有,你的父親辦理退休,不是你單位人力部說了算,退休費的多少,是社保部門計算的,你的問題很不清楚,不好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青磁窯是山西大同的 另外是不是青礦的正式職工 按說地煤32年工齡 退休不止600哇

如果有冤情 直接去北京 否則解決不了

5樓:

你好 ,我來為你回答。

王雁峰的人物簡介

6樓:石榴妹

2023年10月 任大同市杏兒溝煤礦採煤工、隊組核算員;

2023年5月 任大同市杏兒溝煤礦供銷科科長;

2023年4月 任大同市杏兒溝煤礦革委會副主任;

2023年11月 任大同市杏兒溝煤礦副礦長;

2023年1月 任大同市青磁窯煤礦副礦長;

2023年1月 任大同市青磁窯煤礦黨委副書記,礦長;

2023年1月 任大同市經委副主任、黨組成員(期間2023年9月——2023年7月北京市經濟幹部管理學院函授經濟管理專業學習);

2023年3月 任大同市經委副主任、黨組成員,兼大同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

2023年6月 任大同市經委主任、黨組書記;

2023年7月 任大同市**副市長、黨組成員;

2023年 任大同市委常委,負責機關黨務;

中共大同市第二屆委員會委員。

從大同市南關南街到青磁窯礦是多少公里

7樓:下一頁尐情緒

駕車路線:全程約10.9公里

起點:南關南街萍萍涼粉。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都街行駛2.8公里,右轉進入西環路2.沿西環路行駛400米,朝雲岡路/雲岡石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同左公路

3.沿同左公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s3394.沿s339行駛2.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磁窯

大同市的交通銀行營業廳在那裡,大同市交通銀行有哪些營業網點?

大同市商業銀行順城街支行 6026087 東關北園后街42號 大同市交通銀行有哪些營業網點?貌似只有王府至尊酒店那一個 還有舊長途汽車站 火車站附近 還有礦務局燕川大酒店 年底開業 山西省大同市什麼地方有交通銀行 交通銀行 大同分行營業部 山西省大同市有交通銀行嗎?很遺憾,到目前為止好象還沒有.但是...

大同現有多少人口,大同市人口有多少

大同市現轄四區七縣,即城區 礦區 南郊區 新榮區 陽高縣 天鎮縣 廣靈縣 靈丘縣 渾源縣 大同縣 左雲縣,下轄154個鄉鎮,2283個村,37個街道。至2007年底全市總人口314.07萬,其中城鎮人口154.17萬。全市常住總人口 331 8057人 2010 2010全國人口普查資料 市轄區常住...

大同市到管家堡站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4.8公里 起點 大同火車站 1.大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北街行駛390米,左轉進入俱樂部東街 2 沿俱樂部東街行駛360米,左轉進入新華街 3 沿新華街行駛490米,直行進入西馬路 4 沿西馬路行駛6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5 沿北環路行駛3.8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