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18週歲生日家長送什么有意義

2023-02-08 21:00:09 字數 3325 閱讀 7798

1樓:爾就是愛耍寶

在我們中國18歲可是代表著孩子已經成年了,所以您作為父母要給孩子一份特殊一點的禮物,讓他記住已經成年了,我就推薦幾款禮物供您挑選一下,這都是我的經驗之談,曾經送過外甥侄女等人,我們家孩子還沒到這個年紀,到了我也這麼送。

1.手錶。

送手錶給他是告訴他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成年的男士要注意自己的儀表,也是提醒他注意時間,因為18歲正處於高中學習階段,有了一款手錶其實能更好的把控時間,學習上面也更方便一些,特別是對於考試的時候,時間的掌控可是很重要的,所以這個禮物非常合適。

2.旅遊。

經歷過高中生涯的都知道,那真的是每天都是暗無天日的學習,神經被壓縮得死死的,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放鬆自己,要知道學習鬆弛有度才是最好的辦法,所以您可以選擇帶他出去旅行一圈,徹底的讓他放飛自我一次,這樣其實對學習反而更有幫助,所以這份禮物也是不錯的。

3.手機。

我相信為了孩子不影響學習,所以他現在還是沒有自己的手機的,但是現在已經成年了,有了自制能力,那麼您可以給孩子買上一款屬於自己的手機了,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畢竟他已經長大了,您需要信任他,給他獨立的的空間和自己的小祕密,而且他也是非常渴望有一款自己的手機的,所以您送他一個保準沒錯的。

不管您送什麼禮物,要知道他現在還在學習階段,最好送的禮物是可以幫助到學習的,這樣既達到了送禮物的目的,又不耽誤他的學業,一舉兩得。

2樓:

一般情況下,男孩子18週歲的話,說明已經步入了成年,一般情況下,有能力的家長可能會送孩子車吧,不過我覺得普通家長的話,可以送孩子一個,他比較喜歡或者是比較感興趣的玩具,就是哪怕是成年人也喜歡玩的那種,應該說是喜歡收藏的那種擺件之類的

3樓:鼎鼎有名

如果愛聽**的話,可以送個好點的耳機。

也可以送個手機一類的電子產品,但是考慮到18週歲可能正要面臨高考期間,防止手機會有大的影響。

如果愛運動的話,也可以送雙比較好的運動鞋,這也是男孩子比較喜歡的。

4樓:相信自己

家長可以送他平時要,但是你沒有給他買的東西,這說明他非常喜歡你送他這樣的禮物就會非常有紀念意義,並且也會讓他非常喜歡。

並且孩子長大了,他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觀點,你只有買他喜歡的東西他才會高興,如果你買了他不喜歡的禮物還不如不送給他。

5樓:金玲

男孩子18歲生日。我想送他一艘帆船。預示著。男孩今後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揚帆遠航。乘風破浪。勇闖天涯。

6樓:依白老師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到你。我想送一個孩子喜歡的東西最有意義,比如手機,電腦一類的。

男孩子18週歲生日家長送什麼有意義

7樓:字語海酈瑾

最好是自己親自用心做的,讓孩子能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和那份獨特的愛比什麼都重要。

8樓:竺溥心承航

最現實實用的是錢

其次就是回憶

他以前要過什麼而沒有得到的

或者他喜歡的東西

愛好這方面的

男孩子滿18週歲生日應該送什麼更有意義

9樓:中國紀念表網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對於生日,要看是送給誰的了,要是送給朋友的話,那就送些比較有意義的,因為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是最值得紀念的,要是男同學的話,可以送一些比較帥氣的陽光一點的禮物,現在天氣比較冷了,可以送一個圍巾啊,帽子啊這類的,也可以送:手錶、鞋子、就可以了。

呵呵,小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男朋友18週歲生日禮物送什麼更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幾款適合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

1、根據男友的興趣愛好選擇禮物:**、體育、讀書……可以相應地選擇唱片、音響、運動包、運動鞋(不過都說情侶間送鞋子不是很吉利,慎重考慮)、書籍等等

2、皮製品:皮製品可以彰顯男性魅力,大氣天成男友一天天走向成熟,可以為他選擇皮夾、腰帶等

3、打火機、剃鬚刀:雖然送打火機,也要記得提醒他少吸菸,注意健康4、創意類禮物:生**、生日竹簡、定製變色水杯5、生肖/星座類擺件

6、diy禮物:為他親手做一個陶瓷水杯,**相簿都可以

送男孩子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才有意義?

1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男朋友當初18歲生日,我送了一套幾千塊的樂高玩具,我覺得特別有意義,因為他看到了眼睛都在發光~

12樓:柒74180侖鉀

想要送給男孩子18歲生日禮物送的有意義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男孩子他們在18歲的時候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可以送給他們喜歡的那雙球鞋或者是送給他們一個比較貴重的手錶,都是挺好的禮物。

13樓:名

想送給男孩子18歲的特殊生日禮物的話,我覺得是送他在一到兩歲的時候的那會兒**。這樣就可以喚醒他兒時的童年回憶。

14樓:知哥81918恢骨

要是我的話,我會送他一輛車就無論是多少錢的車,但是我感覺對於男孩子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

15樓:二孃呀

我弟弟過18歲生日的時候,我送了他一個錢包,意味著他的財務可以自由了。

16樓:回憶

送給男孩子18歲的生日禮物,要送給男孩子,最喜歡的東西,而且特別有值得紀念意的東西,最好是**。

17樓:曉淡

你可以送給他一個剃鬚刀,因為男生在18歲之後可能會需要刮鬍子。

18樓:人不認同

送他一個好鋼筆,以後有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一定要都記下來

19樓:

可以送一部**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我覺得電子產品孩子應該喜歡。

20樓:影子

18歲的話,當然是送手錶最合適不過了。成為了一個可以獨立的、要面對社會的男性,一塊得體的手錶是必須的。腕上一塊質量上乘的手錶,會讓人覺得你有信賴感,能夠認清自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21樓:幽幽啊

個人覺得什麼都可以的,都是你對孩子的感情表達

男孩十八歲生日怎麼過,男孩子18歲生日怎麼過有意義?

帶著媳婦,和兄弟們,以及兄弟們的媳婦一起。晚上吃飯,十二點吹蠟燭,之後再玩一會就回家。十八歲,慶祝要滴,安全也要滴。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過 生日就和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一起過吧。跟自己想要一起過的人最幸福了 找幾個自己覺得夠鐵的哥們吃頓飯,然後去自己想去,但還沒有去過的地方耍一下 父母怎麼給18週歲兒...

孩子一週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一週歲的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週歲的寶寶開始學走路了,笨笨的樣子象小鴨子一樣可愛。也開始呀呀學語了。開始淘氣了。建議1.可以訓練臂力和走路的 你送可以推著走又能發出 的嬰兒推車。或者可以拖著走的小螞蟻了或小鴨子拉等類似的玩具。強烈建議 2.訓練感官 木馬也可以。建議 3.開發智力 條件允許的話送幼兒早教開發玩具。一般建議 4....

18週歲女生雙腿沒勁是什么原因造成

我是男生,曾經也有過雙腿無力的經歷,那麼就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首先可以做個檢查,一般四肢無力很有可能是缺鉀,這個機率很大,但是如果是這個問題,那麼其實是小問題,補就是了!其次是可能是飲食的原因,長時間的偏食或者挑食造成營養不良,這個情況需要調理,時間不算長,大概2 3個月就沒什麼問題了,恢復得好時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