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週歲女生雙腿沒勁是什么原因造成

2023-02-06 07:05:06 字數 1467 閱讀 1487

1樓:不約兒童哦

我是男生,曾經也有過雙腿無力的經歷,那麼就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首先可以做個檢查,一般四肢無力很有可能是缺鉀,這個機率很大,但是如果是這個問題,那麼其實是小問題,補就是了!其次是可能是飲食的原因,長時間的偏食或者挑食造成營養不良,這個情況需要調理,時間不算長,大概2-3個月就沒什麼問題了,恢復得好時間也許更短!

還有一種情況也是很有可能出現的,那就是平時缺少鍛鍊,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平時沒事宅家裡的人很多,基本沒什麼運動,長期如此也有可能雙腿血液迴圈不通,這一點可以針對自己的情況分析,因為這個是檢查不出來的,那麼就需要平時鍛鍊,在恢復一段時間能走路了就要每天多走走,再好了可以每天跑步鍛鍊一下。這就是我雙腿無力期間的一點經驗,希望能幫到你,祝早日**!

2樓:傳奇今生護膚美脣

注意飲食合理,加強運動,心態好,心情好,交一些朋友,常聊天。

女生19歲經常腿軟無力是怎麼回

3樓:範根燊

運動過少,手機玩得過多,還有可能就是性生活過於頻繁

4樓:別稱我是老師

女生心思太重,精神萎靡,身體虛弱造成的

5樓:米粒

適當的運動,必要的時候去看醫生

6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想著不好的事起反應了

7樓:熾天使葉開

是你本人嗎,有很多原因

8樓:

真的去看看醫生,人體的各種不正常現象都要通過醫學來解釋

今年十八歲,最近老是左半邊身體沒勁,尤其是腿,以前只是晚上睡覺是發軟難受,現在白天也這樣,不會是半

9樓:女暴君

不會 但是還是儘早去看醫生吧 有病早點治 沒病看看也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醫生(^_-)-☆

三十歲的女人腿沒勁,是怎麼了?站著上班,每天上八小時

11樓:

原因:1、缺乏按時充足睡眠;2、食物營養失衡,腎虛;3、平時缺少運動;4、感情生活不平靜。建議改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累了,要適當休息,長年累月,疲勞會加深

最近有半年了吧!總是兩腿無力發軟,女四十歲

13樓:

年紀輕輕虛得........ 生活習慣大概有問題,就是吃喝拉撒睡方面: 一天三餐,八分飽;適當喝水,飲食以清淡為主;充足睡眠,不熬夜,不超過晚上十二點一定要睡了。適量運動。

14樓:綱成濟

心慌的**是很多的,常見的是心臟疾病造成的,可以導致全身乏力,呼吸困難等症狀的,還是及時的檢查一下心電圖,心臟超聲等相關檢查吧

男孩子18週歲生日家長送什么有意義

在我們中國18歲可是代表著孩子已經成年了,所以您作為父母要給孩子一份特殊一點的禮物,讓他記住已經成年了,我就推薦幾款禮物供您挑選一下,這都是我的經驗之談,曾經送過外甥侄女等人,我們家孩子還沒到這個年紀,到了我也這麼送。1.手錶。送手錶給他是告訴他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成年的男士要注意自己的儀表,也是提...

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么時候吃,一週歲寶寶三頓奶分別什麼時候吃

一週歲的寶寶一天吃三頓主食,喝三次奶。分別是 早上7點,一小碗稀飯,肉鬆,饅頭或麵包適量。上午9點半,配方奶180cc 或者在他上午睡覺之前喝 中間給他喝點 綠豆湯 百合湯 米湯之類的,這種天喝這些湯清熱解暑,米湯對腸胃非常好。中午12點,吃午餐,其中一個雞蛋羹,裡面加些洋蔥和胡蘿蔔 對寶寶腸胃好 ...

不滿四周歲的小孩刷牙用什么牌子的牙膏及什么樣的牙刷好

不建議孩子太早使用牙膏。對於牙齒,人本身有一定的自我防護系統,但由於後來的人為干預,比如刷牙,使這種自身的功能削弱了。好比自然界的動物都不刷牙,可是它們卻很少有牙病。少吃糖,特別是軟糖,睡前漱口,清理口腔,在換牙之前這些比刷牙要好。是在需要使用牙膏,超市可見的佳潔士,高露潔都有專門的兒童牙膏及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