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18週歲了。可身高只有1米68。媽媽1米6左右。爸爸1米78 我是什麼問題?還有機會長嗎

2021-10-19 05:46:17 字數 782 閱讀 1349

1樓:浴之魂

孩子身高問題從來都是家長關注的焦點。專家指出,在合理膳食的前提下,讓孩子多做一些跳躍性運動,如打籃球、跳繩等,促進身高發育的功效遠遠強於盲目購買增高類保健品。

解放軍總醫院內分泌科竇京濤主任醫師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遺傳、性早熟、心理壓力、缺乏生長激素、腫瘤等都可能影響孩子“長個”,使他們不能達到標準身高。如果排除了上述因素,其實不需要盲目依賴保健品,合理膳食就能幫助孩子的身高正常發展,在飲食裡,每天保證孩子喝250到500毫升的牛奶,吃兩個雞蛋,適量的肉、穀類及水果蔬菜,則更有利於孩子“長個”。

此外,每天保證孩子有20到40分鐘的有效運動也能幫助孩子身高發育,如讓孩子做引體向上、打籃球、打排球、踢毽子、跳繩、跳躍、快速跑等強度略大的運動。運動時最好保證孩子的心律達到120到140次/分鐘,最好運動到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

你可以試試啊,應該會有幫助。我高中畢業只有1米72,現在大二了,有1米79,所以不用擔心。不過,千萬不要用一些增高類保健品,它們對身體有害的。

2樓:無忌曉軒

這個不一定,最好多打打籃球,注意夜間休息充足,還能不能長高就全看造化了。

3樓:四石頭

肯定還有機會哈,你們家那麼好的基因,加上你才18,我們讀大學了都還衝了幾釐米,放心,心情放好點,別在這方面但太多心,要知道自信能長高和心情好是有助於長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78不錯了 我才168

5樓:到處但是虛心

有。可以長到25歲。

我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有機會嗎

今年18週歲,身高177,想長到180以上,這個機會肯定有。俗話說 二十三,躥一躥。何況其間還有5年呢?男生的話還是有機會再長高的,多運動,多喝牛奶,多補充營養。2017 2020你長高了嗎?我是男生,我今年18週歲,我的身高是177.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

我今年已經16歲了,可身高只有150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增高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若是男的 身高就明顯偏矮了 想速長 是不可能了 多喝骨頭湯 有助於骨頭的生長若你是女的 也就沒那麼擔心了 還會長高的女人發育要到20歲 堅持吃一個月菠菜 用水抄一下加調料就能吃 那要看你父母的基因,多做運動,營養要跟上 我已經16歲了,可身高只有150cm,我的爸媽也不高,請問我最...

我是男孩子,今年19週歲了,身高167cm,請問還有長高的機會嗎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