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骨架大怎麼辦啊

2021-10-19 04:56:45 字數 766 閱讀 7117

1樓: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選擇深色的衣服,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

宜選擇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切忌關領、圓領衫。 衣服搭配得當,可以使好身材的人看上去更加高挑苗條,也能使身材差的人,看上去增高不少。

2樓:邛筠

我也想把骨架變小,還希望有專門的手術給予改善,我為這件事不成煩了好久。

3樓:猥瑣之王大人

我想練成羅尼庫爾曼那

別不知足了

還有你骨架大可以練健美是個出路

真搞不懂同齡人的想法— —假期只有我堅持練肌肉

4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粗蠻好的呀,如果想顯瘦儘量找些豎條紋或者深色的衣服來穿呀。

5樓:豬仔樺

穿針織衣最好。既**又顯身材。

6樓:

男生骨架大,肩膀寬穿衣服才好看呢,沒看男模都那樣嗎

7樓:力學第零定律

176,才58,骨架大?

骨架大怎麼辦,臉的骨架大 怎麼辦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選擇...

男生醜怎麼辦,男生長得醜該怎麼辦啊?

學習好,品質好才是正道!本人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單肩背雙肩書包,一天到晚想著把頭髮變成刺蝟狀的裝帥的男孩子了。而且男生很多到了高中才猛衝的!十三四歲長的超高的男生,也許今後倒是長不高了 長相是天定的,凡事都有兩面性,長得帥不一定是好事!現實無法改變,最好給自己一種獨特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人的面孔不...

骨架大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好看,骨架大的女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這個骨架大,我這樣分析啊 1.如果肩比較寬的話,最好穿肩部比較簡單的衣服,這樣人們的視線一般會較少停留在肩部 還可以穿無袖的衣服,有拉長上臂的視覺效果 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穿黑色袖子的衣服,黑色袖子可以收斂上臂和肩部的線條。2.如果你的胳膊較粗的話,可以穿泡泡袖,具有體積感的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蓋胖嘟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