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受傷怎麼辦啊,救命啊!!摔傷肋骨怎麼辦啊??

2021-07-25 00:15:44 字數 2729 閱讀 8985

1樓:律育堯奕

骨傷用中藥接骨散外敷**

接骨散是根據祖傳祕方配製的,由多種名貴中藥組成,加工成散劑,以中藥外敷法**為主,口服藥**為輔。主要以外敷法**,1副藥使用三天三夜,一般骨折新傷使用3-6天就能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3副藥達到臨床**標準,嚴重的、陳傷需要3-6副藥。軟組織損傷新傷一般1-2副藥就**了。

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接骨散是**骨傷和軟組織損傷的最佳良藥.早期使用可以預防骨不癒合,關節僵硬,關節囊萎縮,肌肉萎縮,神經粘連,股骨頭、腕舟骨缺血性壞死等骨傷後遺症的發生。

**各種骨折,骨不癒合,石膏固定後關節僵硬,手術後關節伸屈困難,腰扭傷,踝關節扭傷,頸部扭挫傷,髖關節扭傷,坐骨神經痛,韌帶損傷,肌肉拉傷,肌腱損傷,半月板損傷,骨膜損傷等骨傷及軟組織損傷疾病

2樓:定弘紹禧

肋骨骨折只要排除血,氣胸一般不需特殊處理,只要平時生活中不要用大力,吃點活血化瘀的藥物如獨一味和止痛藥如芬必得等,按時到醫院複查x片。兩週後疼痛就會緩解。三個月骨折基本上就癒合了。

3樓:敖珺卞書

跌打損傷的患者,改善疼痛腫脹是**的目的,可用接骨藥進行**。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

4樓:蹇娟秀蓬施

肋骨骨折一般不需特殊處理,主要是防治併發症:氣胸,胸腔結液,所以要按時到醫院射x片複查,一般3天、7天、15天各複查一次。如有不舒服,隨時就診

5樓:典緯隗建白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肋骨受傷的症狀,但是無確定你的病情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口服接骨丹進行**用熱水進行熱敷如果症狀沒有減輕應去醫院骨科進行檢查**祝你早日**

6樓:平淡心才自然

肋骨傷在胸科是很常見的,看你說的情況應該是胸壁挫傷的範疇。或者肋骨裂紋骨折。沒啥大事,就是好的慢,屬於正常現象,不要緊,區域性熱敷,膏藥,瀋陽紅藥等**,大約3到4周好

7樓:管懷法騫仕

可攝片檢查後指導**

試用扶他林外用,服用血府逐瘀口服液**

8樓:才暉

我現在就是這個情況,翻身就疼,還躺在床上,你用了幾天好的?

9樓:混世榮耀

肋骨受傷你還能起床就說明骨頭沒事,是皮肉傷,休息幾天就好了!

10樓:狩獵人

我也建議你去醫院拍個**,看看是不是輕微骨折或骨裂什麼的,讓醫生幫你分析分析,這樣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後面是怎麼處理的,我也有類似的情況,睡覺翻身都痛

救命啊!!摔傷肋骨怎麼辦啊?? 20

12樓:風從草原吹過

趕快去醫院拍個**,如果肋骨沒問題,那就是軟組織挫傷,吃上些三七片,擦點紅花油就可以

13樓:

這位朋友.你好.

骨折的急救是在骨折發生後的即刻處理,包括檢查診斷和必要的臨時措施。骨折的急救很重要,處理不當能加重損傷,增加病人的痛苦,甚至形成殘廢影響生命。因而,及時進行合理有效的急救是十分重要的。

急救應在現場進行,首先扼要地瞭解傷情,先查生命體徵後查區域性傷情,以確定損傷性質、部位和範圍。要觀察有無呼吸道阻塞、呼吸困難、紫紺、異常呼吸等現象;注意病人有無休克;有無傷口出血及內出血;注意病人的精神狀態,有無瞳孔、眼、耳、鼻出血,及顱腦損傷體徵;有無胸、腹、盆腔內臟損傷;有無脊髓、周圍神經損傷及肢體癱瘓,注意肢體有無腫脹、疼痛、畸形及功能喪失表現,確定是否有骨折及脫位。

急救處理應包括①保持呼吸道通暢。②防止休克。嚴重或多發骨折及合併有其他創傷病人更易休克,要注意預防,更要早發現,早處理。

防止休克包括:止痛,固定患肢有止痛、止血、減輕組織損害和休克的作用;止血,內或外出血為損傷性休克主要原因,不加以控制會加重休克,一般傷口區域性加壓包紮,即可止血。對於四肢大出血,不能控制者,可上止血帶,但綁紮的部位要正確,鬆緊要合適,否則會加重出血,上止血帶時間最長不能超過二小時,應每隔一小時左右放鬆一次,但不可冒再次大出血危險,輕易將止血帶放鬆。

在可能條件下,應立即輸液、輸血和給氧。③骨折肢體臨時固定:上肢骨折主要用夾板固定,用三角巾懸吊,並將傷肢用繃帶固定在胸壁上;下肢骨折主要用半環托馬斯架固定或綁在健腿上,膝以下骨折固定在小夾板上;疑有脊柱及骨盆骨折損傷時,應儘量避免骨折處有移動,以免引起或加重損傷。

不論病人是仰臥或俯臥,儘量不變動原來位置將四肢理直,準備好硬板擔架後,由兩人輕輕將病人滾翻到木板上仰臥,用寬布帶捆在擔架上。如骨折位於頸部,則一人必須把住下頦和枕部略加牽引。滾翻時脊柱應保持中立位。

腰或頸下墊一小布卷則更好。

14樓:湛抒懷

樓主好,你最好讓您媽媽去醫院看看】

一樓的別瞎嚷嚷

去拍個**趕快的

15樓:地獄復仇者

看醫生,有效些,聽醫生說什麼~

16樓:萬山王某

愣在這幹嘛?!

快去醫院啊!!!!!!!!!!!!!

鬱悶....................

17樓:一群平凡人

愣在這幹嘛?!

快去醫院啊!!!!!!!!!!!!!

還有時間發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服你了 你現在應該帶著你的媽媽去醫院啊 病是越耽誤越花錢的~~~~~~~~~~

肋骨斷了怎麼辦,肋骨斷了怎麼樣才恢復的快啊

你開玩笑 你是紙做的啊 放心吧 肋骨是絕對不會斷的 可能有點傷了 貼點膏藥很快就好了 有些不舒服當然是先去醫院咯.這樣是看不清你出什麼問題的拉.拍個片也不是很貴的.不過肋骨斷了是比較麻煩的.星辰kkkk 魔法學徒 一級 48 肋骨沒問題。如果有肋骨骨折,首先疼痛比較明顯,不論你安靜還是運動,都會痛,...

胸部肋骨疼,胸部的肋骨上摸上去很疼?怎麼辦?

根據你說的症狀分析,你是胸椎3 4 5發生了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胸壁疼痛或肋間神經疼痛等等症狀,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錯位。你後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解決方法告訴你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 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

我的肋骨外翻,怎麼辦,我的肋骨很突出,有沒有什麼辦法

肋骨外翻別忽視,多種疼痛與它有關,1個動作每天做,慢 這麼巧。我也是,我媽說是因為小時候缺鈣。成年了就沒辦法 只能這樣了 那是你太瘦了,沒關係的,多運動多吃蔬菜 我也是,但是隻能這樣,基本沒辦法解決.我的肋骨很突出,有沒有什麼辦法 10 你好,我的情況和你一樣,胖的時候看不出來,瘦下來的時候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