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斷了怎麼辦,肋骨斷了怎麼樣才恢復的快啊

2022-03-25 21:25:57 字數 1253 閱讀 5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玩笑 你是紙做的啊 放心吧 肋骨是絕對不會斷的 可能有點傷了 貼點膏藥很快就好了

2樓:星辰

有些不舒服當然是先去醫院咯..這樣是看不清你出什麼問題的拉..拍個片也不是很貴的.不過肋骨斷了是比較麻煩的..~~

星辰kkkk 魔法學徒 一級(48) |

3樓:把閒散時間竄成真珠

肋骨沒問題。

如果有肋骨骨折,首先疼痛比較明顯,不論你安靜還是運動,都會痛,不過運動的時候疼痛比較明顯。其次,骨折的時候,區域性壓痛明顯,常常伴有骨摩擦音和摩擦感。最後,胸部x線檢查可以發現絕大多數肋骨骨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到醫生吧提問。

作胸部x線檢查

4樓:俟來官新曦

骨傷用接骨的中藥外敷**,恢復得快

接骨的藥是根據祖傳祕方配製的,由藏紅花等多種名貴中藥組成,加工成散劑,以中藥外敷法**為主,口服藥**為輔。主要以外敷法**,1副藥使用三天三夜,早期使用可以預防骨不癒合,關節僵硬,關節囊萎縮,肌肉萎縮,神經肌肉粘連,缺血性股骨頭壞死,腕舟骨、月骨、距骨缺血性壞死等骨傷後遺症的發生。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一般骨傷、軟組織損傷使用接骨藥後10–30天骨傷、軟組織損傷就基本痊癒了。

願古老的中醫中藥造福更多的骨傷、軟組織損傷患者。

**:各種骨折,骨裂縫,骨不癒合,疼痛,腫脹,石膏固定後關節僵硬引起的伸屈困難,手術後關節伸屈困難,韌帶撕裂,肌肉拉傷,肌腱損傷,骨膜損傷等骨傷及軟組織損傷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動就證明不是斷了,有可能是骨裂,去醫院拍個x光就吧,省得自己亂猜。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最實際,也是最貴的辦法

肋骨斷了怎麼樣才恢復的快啊

7樓:綦秀榮劉環

首先要進行

有效的固定,這樣可以減少肋骨斷段之間的摩擦而影響骨折的癒合。藥物方面可給以鈣片及活血化瘀藥物**。飲食給以高蛋白和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8樓:禚希榮蓋歌

肋骨折斷需要注意臥床休息,用肋骨帶維持固定,這樣可以減少肋骨斷段之間的摩擦以及血氣胸的發生。另外建議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可以幫助肋骨促進骨痂(骨頭)快速生長,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以x光片為依據。

我把男友肋骨踢斷了 怎麼辦?

哎,別太自責了。會好起來的。你們是因愛成恨了。雙方都是那麼深愛著對方。羨慕你們,但是有一點你須知。女孩子就是女孩子,你是那種颯爽英姿的女孩子,但是還是表現的柔弱一些好,因為有些事物,男人需要用拳頭針鋒相對。而女孩子只是表現的楚楚可憐就可以,隨便一句話,一個眼神,撒個嬌就夠了,對麼。那天的事情就是一個...

肋骨受傷怎麼辦啊,救命啊!!摔傷肋骨怎麼辦啊??

骨傷用中藥接骨散外敷 接骨散是根據祖傳祕方配製的,由多種名貴中藥組成,加工成散劑,以中藥外敷法 為主,口服藥 為輔。主要以外敷法 1副藥使用三天三夜,一般骨折新傷使用3 6天就能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3副藥達到臨床 標準,嚴重的 陳傷需要3 6副藥。軟組織損傷新傷一般1 2副藥就 了。嚴重的...

求救 貓咪牙齒斷了,怎麼辦,貓咪牙齒斷了怎麼辦

補牙是不太可能了,如果不影響進食就沒什麼大礙,用手摸摸剩下的斷齒,如果有鬆動建議你帶貓貓去看醫生,把牙根拔掉。如果牙齒沒有鬆動保持現狀就可以。牙齒不會長出來的,不過對它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貓是捕獵動物,那兩顆尖牙是為了捕獵用的,但現在貓都是家養了,所以少那個尖牙沒關係。我的貓就是斷了半截,看不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