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鋼筋斷了怎麼辦

2022-05-03 01:55:20 字數 1348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管理層面上說,如是購買的商品房,肯定要找開發商,由他們負責維修加固;如果是自建,那就要找施工隊來維修加固。

從技術層面來說,首先撤出所有重物。再找專業人士分析查詢原因,制定加固補強方案,由專業隊伍施工。加固方案很多,主要要看你家陽臺是哪個部位的鋼筋斷了。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鋼筋斷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是陽臺混凝土開裂而已。如果真是陽臺主要受力鋼筋斷了,陽臺就會坍塌下去了。那就只有砸掉重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很嚴重。鋼筋混凝土構件露筋就很嚴重,斷筋幾乎不可能。如果是真的,說明陽臺構件承載力已失效,非常危險。你可以與物業聯絡,請相關專家現場檢視,加固!

3樓:慶民於

一定要找出原因,並加以排除。要找專業的人看看。事關重大一定慎重。

修復的方法:可以加鋼筋,加碳纖維用專用結構膠(專用環氧樹脂)。需專業施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這不是個小問題,物業找建築商。

5樓:匿名使用者

底筋還是麵筋,**沒有?

6樓:邛未

無錫中建恆固結構加固工程****可以處理

客廳和陽臺的半牆打空調孔打斷鋼筋後果嚴重不?

7樓:神經吹風

安裝安調時當然最好不要破壞房子的整體結構,當鑽到水泥的時候應該改變一下位置,現在從**來看鑽斷了的是柱樑的幾個罩筋,大鋼筋沒斷情況下影響不會太大,也不 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位置應該是客廳空調。但是插座的位置應該是離地300高,插座板應該是後面改上去的吧。打斷的鋼筋看間距200左右,且兩邊不對稱,最少只有兩根,應該是豎筋的箍筋8個的圓鋼。

對面四根應該是箍筋的錨固頭。你取出來的時候鋼筋是不是水平放置的,而不是豎向放置的?沒什麼大問題。

只要不把陰角的剪力牆全部打掉,打個洞不存在什麼大問題。

9樓:

對你個人家影響不大,但對整幢建築的抗剪效能或多或少有影響。(這個位置好象是剪力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大問題,不要擔心

陽臺中間橫樑被裝修師傅轉了個孔,鋼筋被斷,請問影響陽臺承重嗎?

11樓:

如果你真的想要打通的話也可以,你可以把牆該為通明的落地玻璃,這樣視眼就會一目瞭然,光線也會好,看起來也會使你的空間變大哦。

12樓:弄舟散人

這個位置打孔對承重影響不大,但影響抗震。

求救 貓咪牙齒斷了,怎麼辦,貓咪牙齒斷了怎麼辦

補牙是不太可能了,如果不影響進食就沒什麼大礙,用手摸摸剩下的斷齒,如果有鬆動建議你帶貓貓去看醫生,把牙根拔掉。如果牙齒沒有鬆動保持現狀就可以。牙齒不會長出來的,不過對它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貓是捕獵動物,那兩顆尖牙是為了捕獵用的,但現在貓都是家養了,所以少那個尖牙沒關係。我的貓就是斷了半截,看不出對...

佛珠手鍊斷了,要怎麼辦,佛珠手鍊斷了 怎麼辦 能重新帶麼?

如果你是個修行之人,那我的告訴你修行佛法的目的就是修心並最終達到覺悟者的境界,你處處都在擔心這些外在的東西還如何靜修!把心放下來拋棄這些沒用的東西專心修行,這才是正途!放起來吧,最好是放到神龕旁邊 受香火,因為它為你抵擋災禍了。你可以到 的 印記傳奇 店看看 我前幾天佛珠也斷了.雖不是什麼好事,但是...

鋼筋生鏽怎麼辦,建築鋼筋生鏽 怎麼處理

鋼筋生鏽,必須要進行除鏽。如果不除鏽進行施工的話,鋼筋就會變脆,更嚴重者會到導致混凝土爆裂,樓房坍塌,會造成大量人員 除鏽方式有 有除鏽機除鏽和噴砂法除鏽 1 噴砂法除鏽主要是用空壓機 儲砂罐 噴砂管 噴頭等裝置,利用空壓機產生的強大氣流形成高壓砂流除鏽,適用於大量除鏽工作,除鏽效果好。2 除鏽機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