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辦,CAD圖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怎麼辦

2021-03-04 04:29:01 字數 5761 閱讀 5421

1樓:荒草千里

是不是文字樣式的字型選的不正確?檢視一下顯示問號的是什麼文字樣式 然後修改那個文字樣式中的字型名,我一般都改成宋體,

把下面那個」使用大字型「的勾去掉

可以私信我

2樓:咔咔

建築的結構專業自己的字型 打**給設計院給你圖的人 讓他給你發一份他們的字型 然後放到你cad的安裝目錄下 替換 就可以顯示了

cad圖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沒有那種專業的字型,解決辦法為:

1\要客戶帶他們自己使用的字型庫來;

2\輸入st命令,把有問號的字型,改為hztxt3\一個個的試,看那種字型不能變問號,這個最麻煩.

4\無解恐怖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 開啟 檔案的 選擇字型 一般選 hz

cad中的鋼筋符號出現問號,怎麼才能顯示鋼筋符號?

5樓:海邊的風

解決方法:格式-文字樣式,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如圖所示,設定字型為「tssdeng.shx」即可,參考一下。

6樓:xmc川

格式——文字樣式——樣式選擇 standard,字型選擇 tssdeng.shx,如果沒有這個字型,可以每個都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問號,輸入list看看是什麼字型樣式,然後

格式---文字樣式 看看是少了那個字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改字型沒用的 我也是這個問題,最後還得自己把哪些符號改成鋼筋符號;點編輯-替換,然後把哪些符號替換成鋼筋符號,全部替換 就ok了,要是可以 請選為滿意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的緣故,看下鋼筋符號用的哪個字型, 將能正確顯示的電腦裡的字型拷過來。

或者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檔案傳輸

網頁連結

如果只是為了檢視,建議轉成pdf再拷給其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使用cad製圖涉及到鋼筋符號的時候,如果發現裡面鋼筋符號顯示問號、亂碼或是不顯示的情況該怎麼辦呢?這裡教大家解決方法。

搜尋「鋼筋字型」,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獲取按鈕,將字型獲取到本地,獲取完成解壓檔案後就可以得 到需要的「.shx」 字型檔案啦。

將字型檔案復 制到autocad安裝目錄下面的fonts目錄裡;然後重新啟動軟體並開啟cad圖紙就可以了。

11樓:

這是 cad 字型缺失造成的,顯示亂碼。

12樓:九☆歌

安裝個鋼筋字型,現在沒有附件上傳了麼?

直接搜「sjqy鋼筋字型‍」

13樓:

這些都是結構設計軟體(如:pkpm)等自帶的字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採用替換方法,別的沒有辦法解決.

除非找原設計人員.

15樓:顏崎崎

先把字型樣式選為standard, 然後輸入代號:一級筋為%%130;二級筋為%%131,以此類推。我的電腦裡有專用的字型,不知道你這樣能不能出來,試試吧……

16樓:心有靈犀

在天正建築中,開啟圖紙,點選「格式」,開啟選單,在「樣式名」中選擇standard,在「字型名」中選擇txt0.shx字型,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應用,點選關閉按鈕。即可顯示鋼筋符號了。

17樓:南巷阿金

在文字樣式管理器選擇合適的字型,然後確認。

18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問號?

19樓:四月的界名城

這問號的問題比較普遍,主要是因為設計用的可能是天正或其他的外掛做的,到了你電腦上你沒有這外掛就很可能顯示不出來,你開啟的時候字型選擇gb大字型,在網上找個天正外掛,再試試,顯示不出來也沒大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字型加到fonts資料夾裡後記得重啟cad才可以顯示鋼筋符號的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軟體字型檔中缺少相應的字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字型庫,網上都有。一般缺的好像是天正結構等軟體的那幾個字型

23樓:雨中望月

看一下是否是圖層問題、字型設定、比例出問題了

24樓:宗添貳亮

"cad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辦"____原因是你沒有使用包含鋼筋符號的

25樓:藤覺由從雪

問號是因為用了你本機沒有的字型造成的,改字型吧!改成hztxt就行。

cad裡面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調字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1、這裡以cad2014為例講解。開啟工程圖紙,首先最好是新建一個文字樣式,這樣方便指定字型。點選「格式」,然後點選「文字樣式」。

2、彈出「文字樣式」對話方塊,點選「新建」,新建一個文字樣式,當然,也可以使用原來的文字樣式,由於預設的文字樣式組合較少,可能不是很適合,新建一個是較好的選擇。

3、要求指定「樣式名」,輸入一個樣式名字,比如「鋼筋等級」,點選「確定」。

4、在左中,點選選中剛才新建的樣式「鋼筋等級」,然後在「字型」中選擇喜歡的,當然,最好現則常用的,不然有些是容易顯示問好的,勾上下方的「使用大字型」,然後在右方,選擇一個大字型,點選「應用」。關閉文字樣式對話方塊。

5、選擇剛才自定義的文字樣式「鋼筋符號」,可以看見,字型的問號不見了;然後點選空白處或者是按esc退出操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符號是亂碼」

1、acad不是直接使用字型,而是通過「字型樣式」使用字型檔案。

所以儘管安裝了字型檔案,但若沒有設定「字型樣式」,或者「字型樣式」使用的字型名稱不對,acad也並不會自動字型。

2、所以,要使用某個字型,必須先在「字型樣式」中設定使用該字型。

3、但是由於acad的字型檔案(*.shx)可以任意改名稱,這帶來很大的麻煩。誰都可以修改字型檔名稱,理論上可以出現無窮多字型檔案。

只要檔名稱有一點兒差異,那個字型就無法使用。

4、解決的辦法有兩種:

4-0、檢查亂碼文字的用的字型樣式(ctrl+1,開啟「特性」視窗)。然後「格式——字型樣式」,找到這個字型樣式。

4-1、不修改字型樣式的字型。若你電腦中有相同或者近似字型,將字型改名為「字型樣式規定的名稱」即可(不修改原圖原檔案,方便與原繪圖者交流)。

4-2、修改該字型樣式的字型,將字型名稱改為自己電腦中已有的字型檔案(修改了原圖原檔案,若傳給原繪圖者,別人會出現問號)。

5、含有鋼筋符號的字型有多種,推薦使用tssdend.shx。

根據上傳的圖的文字看,似乎該字型樣式使用的是tssd兩種字型。

================================

tssd字型【其中tssdend.shx包含鋼筋符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使用cad製圖涉及到鋼筋符號的時候,如果發現裡面鋼筋符號顯示問號、亂碼或是不顯示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搜尋「鋼筋字型」,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獲取按鈕,將字型獲取到本地,獲取完成解壓檔案後就可以得 到需要的「.shx」 字型檔案啦。

將字型檔案復 制到autocad安裝目錄下面的fonts目錄裡;然後重新啟動軟體並開啟cad圖紙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安裝目錄fonts中新增缺少的字型,重啟cad即可

30樓:year小奧哥

這個可能cad可能畫這幅圖的人是用的盜版,也可能你的是盜版,下個正版的吧。或者別的破解版試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某 寶 網上有人幫你搞定

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辦

32樓:寒輕煙

2、然後去磁碟管理器,找到cad安裝資料夾,點選一下。

3、然後在裡面找到【fonts】,點選進入。

5、然後我們進入到cad裡面,需要重啟進入,點選上面的【格式】選項。

6、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選項卡中,點選【文字樣式】選項。

7、之後會開啟文字樣式視窗,點選【新建】。

8、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輸入名稱,點選【確定】。

33樓:人人哦哦哦課

2、在這裡向您展示 cad 字型庫, 找到最簡單的方法, 右鍵單擊桌面上缺少字型來顯示問號 cad, 點選 "屬性"。

3、彈出 cad 屬性介面, 點選左下角的 "開啟檔案位置"。(如果您有一個未開啟的檔案位置未開啟的灰色點, 則只需轉到安裝 cad 的位置)。

4、進入 cad 資料夾的安裝, 點選 "前面" 資料夾裡面, 進入字型庫。

5、進入字型庫後, 使用 "ctrl v" 或右鍵單擊, 選擇 "貼上", 剛才貼上字型。這次關閉 cad, 剛才重新開啟繪圖, 看看問號是否解決了。一般情況下, 這解決了鋼筋等級符號顯示問號的問題。

34樓:琦蘭

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問號的原因是系統錯誤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準備一個鋼筋字型【tssdeng.shx】。

2、然後在磁碟管理器介面內找到cad安裝資料夾並使用滑鼠點選開啟。

3、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fonts】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

4、然後將剛剛準備好的tssdeng.shx貼上在裡面。

5、然後在計算機內開啟cad,然後在cad介面內找到「格式」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

6、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文字樣式」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開啟。

7、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新建」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

8、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任意輸入一個樣式名並點選確定。

9、最後在介面選中tssdeng.shx字型並找到「應用」選項並點選即可解決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問號的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沒有那種專業的字型,解決辦法為:

1\要客戶帶他們自己使用的字型庫來;

2\輸入st命令,把有問號的字型,改為hztxt3\一個個的試,看那種字型不能變問號,這個最麻煩.

4\無解恐怖片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搞定,某寶上有專業人員解決問題

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辦

37樓:cad小苗

輸入st,看看使用的原字型名稱,無論你是否有這個字型,都表示你的字型中沒有鋼筋符號,你需要去找可以支援鋼筋符號顯示的字型

38樓:三無四有原則

在cad中輸入鋼筋符號,顯示成問號?直接載入鋼筋字型就能解決哦

為什麼cad圖紙開啟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

39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cad圖紙中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是因為系統缺少鋼筋符號專用字型所致。

解決方法:(本例基於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重新啟動autocad軟體,開啟cad圖紙即可。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計算機裡沒有這個字型檔,他不認識,所以如此

cad工程圖鋼筋符號無法正確顯示怎麼辦

看你不顯示的字型採用什麼樣式,用st命令,找到字型樣式,在字型名選用tssdeng字型即可.有些差勁的設計師,不懂使用符號,也會用類似的符號代替,比如 等.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是個?號。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重新正確設定來解決此問題。如下參考 2.然後轉到磁碟管理器,找到cad安裝資料...

CAD圖紙鋼筋符號出現問號,鋼筋等級空白,需要怎麼處理

cad中文字顯示不全或者有問號,一般是文字格式不對造成的。處理方法 右鍵點選文字,特性中檢視文字格式,然後,開啟,載入文字樣式,在其中,選擇對應的文字格式,載入字型,置為當前,確定。請問您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這樣,可不可以請教一下是怎麼解決的 cad中的鋼筋符號出現問號,怎麼才能顯示鋼筋符號?解...

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是個號,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是個號。

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重新正確設定來解決此問題。如下參考 2.然後轉到磁碟管理器,找到cad安裝資料夾,點選。3.然後找到裡面的字型,點選它們。5.然後我們進入cad,需要重新啟動進入,點選上面的 格式 選項。6.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單擊 文字樣式 選項。7.然後開啟文字樣式視窗,點選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