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輸入131顯示的不是鋼筋符號,還是131如

2021-03-04 05:26:23 字數 1504 閱讀 1381

1樓:何志平先生

輸入%%c是直徑的符號φ

2樓:

你需要tssdeng.shx字型

你還要設定文字樣式:工具欄-格式-文字樣式,將shx和大字型選擇tssdeng.shx,然後用單行文字輸入,就可以顯示了

cad2010中輸入%%131怎麼不顯示鋼筋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tssdeng.shx字型

你還要設定文字樣式:工具欄-格式-文字樣式,將shx和大字型選擇tssdeng.shx,然後用單行文字輸入,就可以顯示了

cad %%130,%%131鋼筋符號不顯示,怎麼才能顯示?

4樓:潘學雲專用

你沒有安裝cad字型庫,就不顯示,或者字型庫不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130 %%131 %%132 是不是都是一個個的問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選項-物件-文字-修改

手動進行修改新增

急急急!!cad圖輸入%%131不能變成相應鋼筋符號而是顯示輸入的內容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確實是因字型的原因造成的。著急的話,你可以在其它圖能正確顯示的地方複製,copy到本圖,雖然不能徹底解決問題但總比停了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多行文字裡輸入的吧,單行文字輸入的時候可以識別,而且使用字型要支援鋼筋符號。

9樓:15億人起名難

建議使用單行文字

另外可以採用插入塊的形式,你 試試,不行回話

哪位高人知道為啥我裝了tssdeng.shx字型在cad中,輸入%%131,不能顯示出二級鋼筋符號,

10樓:建立使用者名稱

1. 字型必須安裝在copyacad\fonts目錄下,安裝其他bai目錄時應在cad裡指明路徑。

du2. 使用zhist設定一個新字型,並在這個字型下載入中文dao及英文字型,其中英文字型必須選擇tssdeng.shx。

如果你還是不能寫,你就使用探索者自己的文字工具書寫。

在cad2006中輸入%%131它怎麼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上用的符號,帶肋鋼筋的標示。選擇hztxt字型格式,你可以看到。你看看cad字型檔裡有沒有這些字型,有的話改一下字型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框長寬比例調整為1:1.414,再在裡面用偏移做一個,用a3、a4自己調整裝訂線。

右下角的小框(填寫單位、專案、人員……之類的)長是大框的1/4,寬是1/5,就可以了

不行我發給你**415090151

上面廢話太多。

急急急!!cad圖輸入131不能變成相應鋼筋符號而是顯示輸入的內容是怎麼回事

這個原因確實是因字型的原因造成的。著急的話,你可以在其它圖能正確顯示的地方複製,copy到本圖,雖然不能徹底解決問題但總比停了強。你在多行文字裡輸入的吧,單行文字輸入的時候可以識別,而且使用字型要支援鋼筋符號。建議使用單行文字 另外可以採用插入塊的形式,你 試試,不行回話 cad輸入 131顯示的不...

cad鋼筋符號顯示問號怎麼辦,CAD圖鋼筋符號顯示為問號怎麼辦

是不是文字樣式的字型選的不正確?檢視一下顯示問號的是什麼文字樣式 然後修改那個文字樣式中的字型名,我一般都改成宋體,把下面那個 使用大字型 的勾去掉 可以私信我 建築的結構專業自己的字型 打 給設計院給你圖的人 讓他給你發一份他們的字型 然後放到你cad的安裝目錄下 替換 就可以顯示了 cad圖鋼筋...

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是個號,CAD鋼筋符號顯示不出來,是個號。

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 重新正確設定來解決此問題。如下參考 2.然後轉到磁碟管理器,找到cad安裝資料夾,點選。3.然後找到裡面的字型,點選它們。5.然後我們進入cad,需要重新啟動進入,點選上面的 格式 選項。6.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單擊 文字樣式 選項。7.然後開啟文字樣式視窗,點選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