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軟體開啟圖紙時,為什麼一級鋼筋顯示而二級鋼筋不顯示呢

2021-04-19 05:01:10 字數 1533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差hz.txt或者tssdeng.shx字型

cad中鋼筋符號不顯示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130 一級鋼符號

%%131 二級鋼符號

%%132 **鋼符號

%%133 四級鋼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比例,ctrl+1,裡面有個比例,改小一些,然後確定

cad裡,一級鋼筋和二級鋼筋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18表示的是一級鋼的輸入方法

^28表示的是二級鋼的輸入方法;

^38表示的是**鋼的輸入方法;

%%c表示的是圓的輸入方法;

在cad裡面顯示都是不一樣的。樓上的不要誤導。

5樓:普波

開啟cad,打快捷鍵st,出現對話方塊,預設字型standard,正下面有字型名,點開,選仿宋_gb2312(如果沒有,給個信箱,我發個字型檔給你),注意右下方寬度比例必須改為0.7(標準工程字長仿),然後快捷鍵dt,如果有搜狗,用軟鍵盤希臘字母v對應的鍵(大小寫都是),否則可以用區位,0621是φ,0653是φ

為什麼圖紙上鋼筋顯示&,怎麼讓鋼筋符號顯示出來

6樓:秋風

因為少了「hztxt.shx」和「txt.shx」,找到畫圖的字型,拷貝到cad目錄下的font目錄裡面,重新開啟圖紙就ok。

讓鋼筋符號顯示出來兩種方法:

1,利用mtext命令的多行文字編輯器工具欄中的「@」下拉框或快捷鍵選單中[符號]選項直接插入。

2,通過cad提供的控制符來實現這些符號的加入。

7樓:莊利

親,你說的,應該是在cad軟體中開啟電子版圖紙的時候,顯示不出來鋼筋符號,對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兩種可能。

一、你沒有選擇字型格式。在你開啟圖紙的時候,有這樣一個選擇,就是選擇字型的,對於這個選項,你選擇第六個。

以上兩種可能,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親。如果還不能,你可以把電子版圖紙發給我,幫你 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中少了「hztxt.shx」和「txt.shx」,可以發給你

同一張cad圖裡有的鋼筋符號顯示有的不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樣式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步:選擇一個可以正常顯示的文字,然後同時按ctra和1鍵進入屬性視窗檢視正確的文字樣式,並心記。

第二步:框選需修改的一大把圖元,同時按ctra和1鍵進入屬性視窗第三步:見上圖,點藍框處下拉箭頭,選擇文字,會排除其它雜物第四步:

見上圖,點紅框處下拉箭頭,選擇正確的文字樣式即可。

10樓:

用顯示鋼筋符號的文字刷一下不現實鋼筋符號的文字就可以了

為什麼開啟CAD檔案看不到圖紙內容

有可能是使用天正軟體畫的圖紙,需要用天正開啟,或者讓人家發給你t3版本的圖紙。將cad圖紙開啟之後,圖紙上的文字不顯示該怎麼解決? 1.執行cad編輯器標準版軟體,直接點 擊選單欄 檔案 開啟 按鈕,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找版到已經轉換完成的pdf格式圖紙檔案,點 擊 開啟 權檢視大圖 class ikq...

為什麼cAD圖紙手機和電腦開啟不一樣

安裝 天正建bai築2014 用這個打du開就可以,這個版本如果電zhi腦系統dao 是32位,支援autocad2004版本32位 autocad2014版本32位。內如果電容腦系統是64位,支援autocad2010版本64位 autocad2014版本64位。因為建築基本上都是用 天正建築 繪...

別人發的cad圖紙為什麼我用cad迷你畫圖打不開,同樣的圖紙和cad迷你畫圖我之前用筆記本就可以

dwg圖紙可以用cad軟體開啟,建議你安裝一個浩辰cad 開啟試試 cad迷你畫圖過大的圖紙打不開怎麼辦 5 之前用迷你畫圖開啟了一張200m左右的圖紙,不知道你的圖紙有多大。200以下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軟體版本是官網最新的2019r2,如果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你更新下,應該就可以開啟了。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