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發的cad圖紙為什麼我用cad迷你畫圖打不開,同樣的圖紙和cad迷你畫圖我之前用筆記本就可以

2021-06-11 06:18:59 字數 2722 閱讀 9918

1樓:刀劍如夢_開心

dwg圖紙可以用cad軟體開啟,建議你安裝一個浩辰cad 開啟試試

cad迷你畫圖過大的圖紙打不開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迷你畫圖開啟了一張200m左右的圖紙,不知道你的圖紙有多大。200以下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軟體版本是官網最新的2019r2,如果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你更新下,應該就可以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畫圖過大,換個版本,也許圖紙是比較新的版本畫的。

4樓:

先輸入命令z,再輸入a,ok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火薰,圖紙能開啟

cad迷你畫圖的常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cad迷你畫圖遇到一些常見問題的時候可以在幫助中心查詢解決方案或者直接打**給客服解決的。

我安裝的autocad2007有些圖紙打不開,我想裝一個cad迷你畫圖軟體,據說此軟體支援各個版本的cad

7樓:風也會流浪

只要下個cad瀏覽器把高版本圖紙另存為07的就行了~~ha_acmecadconverter 推薦使用用這個 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

8樓:

cad迷你看圖或者cad迷你畫圖都可以開啟任何版本的cad圖紙,還可以自動更新字型。

為什麼我用cad迷你畫圖列印的時候圖框識別不出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張圖紙的圖框有問題,正常的圖框就是一個的矩形,這張圖紙的圖框有些邊太長了所以列印的時候沒法識別。

列印的時候圖框無法識別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圖框比例不對,正常比例是1.414,如果你的圖框不是這個比例也沒法識別出來的。

cad迷你看圖和cad迷你畫圖有什麼區別啊?

10樓:浩辰

cad迷你看圖是看圖用的,cad迷你畫圖是畫圖用的,如果你既想看圖又想製圖,可以用輕量級的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軟體,分為覽圖模式和編輯模式,不僅可以快速檢視cad圖紙,還能進行cad圖紙的繪製以及測量、標註、圖紙對比、文字查詢替換等等各種功能,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只能看圖 一個能看圖也能畫圖 看圖就方便了找圖 就像windows自帶的**瀏覽器一樣 如果沒有**瀏覽我要從上百張**裡找一張**豈不是很麻煩 有了看圖工具就很簡單了 cad迷你看圖工具也是一樣 如果不要看圖的 要找**也可以 就得一張張的用cad製圖工具開啟 製圖工具開啟速度慢 不方便沒有預覽功能所以就有了看圖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專門為看圖紙做的軟體,開啟圖紙速度更快。現在還出了急速模式開啟圖紙時間相較普通模式減少一半以上。但是對於圖紙的編輯修改功能不多,只有文字修改、繪製直線等基礎功能。

畫圖不但包含看圖的大部分功能,還有豐富的畫圖功能。自帶素材相簿,家裝、園林、弱電一應俱全,用畫圖修改圖紙,繪製圖紙都很方便。

如果您平時繪製或者修改圖紙較多推薦用畫圖,如果僅僅是看圖紙的話可以用看圖。這兩個軟體賬號通用的。

現在看圖最新版2018r7、畫圖最新版2019r1,相對以前的版本增加了很多功能,不是最新版建議更新一下。

13樓:度雲盤

cad迷你畫圖,,共享賬號,,最新版都可以用,,,

cad畫圖最近出來了一個cad迷你畫圖,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功能還可以。1、可以開啟任何一個版本的cad圖紙;2、可以把cad圖紙轉成pdf和**;

3、可以測算面積。其他的就看個人喜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了,我是不好用,幾天時間也沒整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autocad不是一樣的軟體,但是也是畫圖的,功能簡化得比較多

17樓:定水珠

還可以,以前用過迷你2002和cad2002差不多,新出的迷你版本沒用過,應該和原功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功能全面,軟體小巧安裝快,使用流暢不卡頓,功能簡單上手快。

比較特色的功能有這些:

文字**工具--文字快速提取、查詢替換、統一字高;圖紙**一鍵提取智慧雲服務--包含雲盤擴容、大檔案上傳、天正雲轉換、字型檔雲更新、圖案雲更新

快速轉換工具--包括直線、圓、樣條曲線、多段線、橢圓、射線等一應俱全實用工具--離線登入、建築標註樣式、快速插入圖框批量效率轉換工具--批量轉格式、轉dwg、導標註、導圖塊和批量加密只讀

智慧識別圖框--智慧識別圖紙圖框,一鍵批量列印、轉pdf和**專業模組,超級相簿--集家裝、弱電、園林等專業軟體模組於一體,擁有8大專業超級相簿

我使用cad迷你畫圖,有一個轉**功能,為什麼轉**之後的**非常不清楚呢,非常模糊!!!

19樓:甜甜的那段記憶

cad迷你畫圖的功能一般般,所以轉出去的**不清楚~

20樓:春山一笑

你可以用列印的方式列印成jpg或者是png格式的**,打圖的時候圖紙儘量選大點的圖紙。

為什麼我用CAD儲存的圖紙圖示和別人的不一樣

我的07的cad,兩個檔案格式都是dwg的,但是一個圖示顯示為圖紙型別,另一個圖示顯示的卻是cad檔案裡畫的圖縮小圖?不影響使用,但是不知為什麼?圖示指什麼?桌面圖示?還是裡面圖紙同一個圖示,開啟後不一樣?你儲存的圖紙字尾名和別人的不一樣或者版本不一樣 你裝了几上不同版本的cad吧 格式不一樣,是d...

為什麼別人發CAD圖給我,而用我的CAD開啟卻內容不全

圖形缺失,1版本低,你看圖形屬性就知道,安裝高版本,不想安裝高版本就用高版本開啟後儲存成低版本再發過來。2,開啟圖出現圖形 無效時,可能新增了其他繪圖軟體的圖元或塊,如用了天正就安裝天正軟體 3,開啟圖出現圖,塊無效或 x外部參照無效時,拷貝塊資料夾和外部參照資料夾到自己電腦 文字缺失 1,字型大字...

我用CAD收到的圖紙,想列印出來。但是圖紙是彩色的,打出來顏

兩種方法 1.列印 列印裝置 列印樣式表 選擇monochrome.ctb的列印樣式。2.全選圖形,將屬性欄裡的顏色改為黑白。推薦第一種,第二種太弱智 呵呵,列印視窗 右邊選擇一個ctb的列印樣式,就是黑白的了,不要選擇stb的那種是彩色的。不明白hi我 列印樣式表 裡面設定 物件顏色 全部設定成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