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DWG格式的檔案為什麼用CAD打不開。而用CAD迷你看圖器可以檢視。我的CAD是2019版

2021-06-11 06:20:02 字數 2471 閱讀 7522

1樓:老虎

有些3d軟體輸出dwg時,只能輸出與該3d軟體同年代的autocad版本的dwg圖形,比如solidworks2012,輸出dwg格式時只能輸出為autocad2012版本的,你用2010 顯然是打不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cad版本太低了吧

3樓:龍——珠——改

你的cad軟體是2010版本,那麼打不開顯示什麼了沒?

win7系統,dwg格式檔案顯示是這樣的,可以用cad開啟,我用的是cad2010版,恢復原始的預設dwg檔案的顯示。

4樓:後青春

我補充一下1樓的回答,把方式選為預設開啟方式,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夠全的了。其實就是一個視覺習慣,沒必要改,什麼都一樣,

cad可以用cad快速看圖開啟,但是用cad2010或者2016就打不開,是發生了什麼錯誤嗎?

6樓:小魚

原因是:

①檔案版本高於cad版本,

②快速看圖紙是任何版本的檔案都支援,所以不存在這個問題解決方法:

①把檔案的版本降到低於或者等同cad的版本,那樣就可以正常開啟了②軟體:看圖紙(cadsee plus)可以實現這個操作

cad2010開啟檔案提示損壞,cad迷你看圖可以開啟

7樓:流浪尋伊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重新存下檔就可以了

dwg格式的檔案怎麼用cad開啟呢,我開啟不了

8樓:卿涉皇心

再dwg上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選擇cad程式,下面有個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打勾,確定就好了

為什麼cad看圖軟體能開啟而用cad軟體打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cad迷你/看圖功能完善,字型庫種類繁多,天正這些常用型別的圖紙都能開啟,推薦使用這個軟體。

10樓:cad小苗

可能師看圖軟體支援的圖紙版本比較高,而你的cad軟體版本比較低

又或者圖中有錯誤資料,看圖軟體忽略了,而你的cad軟體無法處理

dwg檔案用cad打不開,但是可以看到縮圖

11樓:千休_愛

1、想知道你打不開時候彈出來什麼彈窗了麼?比如「圖紙檔案無效」之類的。

2、一般情況下,圖紙打不開是因為圖紙版本比較高或者圖紙錯誤等原因。

3、對於圖紙版本較高時,你開啟時候回彈出:圖紙檔案無效的提示,換一個高版本的cad開啟圖紙即可。對於圖紙錯誤的話,先開啟cad,在「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後開啟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一下這是什麼圖紙

2、縮圖僅僅是snapshot,相當於快照,不能反映出圖紙真實的內容

3、shx是形檔案,也可以使字型。傳送圖紙到[email protected],我研究一下

13樓:

你看一下提示的是什麼字型,看看能不能搜尋或從其他人那裡找到這個字型檔案,也可以在對話方塊中選擇一種字型替換或忽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cad的版本低於dwg儲存時的版本,你可以用個高版本的cad試試!

為什麼桌面的cad檔案無法顯示cad圖示,格式是dwg,急!!

15樓:

就是開啟方式設定的問題,右鍵單擊檔案,選擇開啟方式,將開啟方式設定成你的autocad 2008。

如果還不行,你需要檢查一下你的圖紙是不是副檔名被改了。

16樓:瑞麗翡翠

選擇此檔案中的任意一個

選中此檔案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一個 別的 開啟方式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在cad安裝包裡選擇一下acad.exe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就好了

以上就是小方法,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關聯沒有。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autocad dwg launcher,然後把下面的始終選擇...勾上。這樣就好了

18樓:滑稽之團總司令

檔案的預設值發生了變化,要預設值重置,在autocad安裝的程式選單裡有這一選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啟用一下那個東西就可以了

20樓:為自己加油

好像這樣操作還是不對 還是調整不過來

21樓:龍——珠——改

你檢視一下該檔案的字尾名是什麼?

為什麼用ps開啟ai格式檔案,結果確實一片空白

我也在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是cs3的,自帶ai檔案,可是不知道這麼開啟等高手 你裝個cs3看看,應該是版本不相容問題!知道答案了 你可以裝好ai軟體,開啟不能用ps開啟的ai檔案,然後另存,會有個是psd相容的選項,勾選,這樣存好的ai檔案就可以用ps開啟了。ai是 illustrator 使用的檔...

是什麼檔案格式,是幹什麼用的,用什麼能開啟

連結電腦,驅動印表機,完成檔案列印。也很方便。doc,英文全稱是document,文件的意思。用來寫文件的,排版等,用word,wps等文書處理軟體能開啟哦。步驟一 需要電腦系統裡面內建的文件格式,系統為win7以上或者xp系統均可。步驟二 wps,word2000或者其他版本都可以。步驟三 doc...

pdf是什麼檔案的格式,pdf是什麼格式,用什麼開啟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正在快速輸入中,請稍待三分鐘。精彩答案,即將呈現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哦 pdf是可攜帶文件格式的文件,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 作業系統 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親pdf也是文件 你說的應該是pdf匯出時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