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誰能告訴我

2022-07-24 09:25:17 字數 1803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水晶頭(英語:registered jack,rj),是一種標準化的電信網路介面。提供聲音和資料傳輸的介面。

水晶頭首先在美國貝爾系統通用服務訂購**(usoc)系統中定義,在2023年代用於提供由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授權的計算機輔助**裝置。[1]隨後他們被編入聯邦法規第68部分的47章。

rj-45

rj-45接頭:每條雙絞線兩頭通過安裝rj-45聯結器(俗稱水晶頭)與網絡卡和集線器(或交換機)相連。

rj11

rj11介面和rj45介面很類似,但只有4根針腳(rj45為8根)。在計算機系統中,rj11主要用來聯接modem調變解調器。

日常應用中,rj-11常見於**線。

cat6a

cat6a水晶頭分為非屏一體式,非屏分體式,遮蔽一體,遮蔽分體等

其它還有一種rj12通常也適用於語音通訊的,結構和前兩種一樣,但是有六根針腳(6p6c)。同時還衍生出六槽四針(6p4c)和六槽兩針(6p2c)兩種。

2樓:班門弄斧

應該是某種手把上固定伸縮的凹端螺母。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誰能告訴我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

3樓:佳寶晟

這是整合塊,一般用於電路板上,常見於家用電器控制電路板之上。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無任何用處……

英文翻譯——這個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用來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es it use for?

親: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mr gao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the use of this thing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有什麼用?what's the use of it?

這個東西用來幹什麼的?what's it used for? what's it for?

7樓:小蠢

what is this used for?這個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是用來幹什麼的?

8樓:曼曼妮

what is the function of it?

請問大家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按摩的,你喜歡怎麼用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滾輪,一般用來瘦腿,腰部或者其他地方可以按摩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起到什麼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80年代的東西。那時候科技不發達,民用電非常不穩定、容易燒壞冰箱壓縮機,用這個東西串在交流電和冰箱之間。保護冰箱。我家裡現在都還有一個。

12樓:額會罙噯謀籹孒

穩壓保護器:在有些偏遠地區或是電壓忽高忽低,如果家電直接接的是市電的話,有可能會燒壞家電,

穩壓器起到穩定電壓的作用,能避免因電壓過高而引起的損失。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讓千萬知道網友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筆記本sd卡槽就是一種放置sd卡的裝置,它是沒有儲存功能的,是為sd卡服務的,和讀卡器起到的作用有些類似,但它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比如說sd卡槽是固定在裝置當中的,而讀卡器則是可以移動的。sd卡大多是數碼或單反相機的儲存介質,不同的卡槽插的卡也不同,sd卡有大卡小卡之分。這個是卡槽,是為了方便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為什麼那麼多洞

是個裝飾性的,其孔洞是用來穿鏈子或者繩子的,看起來像一個玉鎖。就像那種長命鎖的掉穗吧裝飾 一下這個洞是幹什麼用的 桌子上的洞穿線用的,一般都是電腦顯示器到主機 鍵盤滑鼠上的線和 線從這個洞裡穿過。洗手池旁邊為什麼有個小洞,幹什麼用的?那個叫做溢流口,就是當水池滿到那個口子後,水會溢流到排水管裡,避免...

adobecss這個是什麼東西啊!幹什麼用的

adobe cs,不是 adobe css adobe世界上最大的圖形軟體公司,圖形處理軟體之王的 photoshop的東家 cs是一個版本,以前他的軟體叫什麼xx5.0 xx6.0,後來釋出的新版本改叫cs版了,以前windows叫幾點零,後來又叫xp什麼的,一個道理。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看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