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2021-03-04 09:21:25 字數 780 閱讀 1669

1樓:巴黎圍牆巍峨

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起多種玻璃瓶的蓋子,很好用,有了它,開瓶方便多了,人人都會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開瓶器,懂了嗎?

專業回答,望採納!

4樓:fs伴你前行

這個是為了開啟瓶蓋而專門設計的,其作用就是開瓶蓋。

5樓:愛學習和愛分享

這把刀的尾端是用來翹東西的,比如啤酒瓶。

6樓:rourou_彤彤

這裡是給瓶子起瓶蓋用地,知道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bai個是用來開啤酒du瓶蓋的那個東西。這zhi

個簡單的裝置採用了槓桿原理。dao你可以在回剪指甲的那個刀上也能看見。答一個簡單的槓桿,原理能開夠狠輕鬆的把啤酒瓶蓋給擰開來。

如果你用手的話,你會發現你很難開啟啤酒蓋。而當你用這個裝置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會很簡單的,只要用一點點的力氣就能把啤酒瓶蓋給開啟來。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8樓:榮榮和平

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

也發個**看看吧,

這裡有一個相機?就發**

最好是帶**重新提問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裡是幹什麼用的?

手機支架,但是少了一塊 這個應該是手機支架,可以放東西在上面的。應該是小兔子模形吧。前提是你對這認識嗎?這個是 手機支架,放手機的 這裡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用來開瓶子的。也就是開瓶器。專門用於撬開那種玻璃啤酒瓶一類的瓶蓋。非常方便使用,沒有這個開瓶器用嘴咬的話,容易咬崩牙齒。這裡是用來起瓶蓋的,能夠...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電 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建築工程行業使用最為頻繁的測量水平標高的儀器。您好,這是三線水平儀,是建築工程行業使用最為頻繁的測量水平標高的儀器。主要用於已下方面 1 製造 安裝大型工業裝置使用。比...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從 上看像是靈芝,但是一上面發點樹葉,可能是假靈芝吧,這是樹舌,也叫平蓋靈芝 老母菌,可入藥,味道有點苦。這種靈芝在山裡還是比較常見的,營養價值不是很高 這是樹舌靈芝,不能食用,不是真正的靈芝,這個是靈芝,看起來是野生的,很珍貴 看著像靈芝形狀,但不是真正靈芝。應該不是林芝,是普通樹菌。知道還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