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21-03-03 22:32:41 字數 2844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像是靈芝,但是一上面發點樹葉,可能是假靈芝吧,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這是樹舌,也叫平蓋靈芝、老母菌,可入藥,味道有點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靈芝在山裡還是比較常見的,營養價值不是很高

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這是樹舌靈芝,

不能食用,

不是真正的靈芝,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靈芝,看起來是野生的,很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靈芝形狀,但不是真正靈芝。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林芝,是普通樹菌。

8樓:零零九九八十一

知道還問,難道是石頭嗎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看就是塊淺綠色的石頭,當然了認識的朋友可能說是玉,具體是什麼還得等識貨的朋友給你正確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比較像是玻璃類材質。如果是天然的,有可能是火山玻璃經過沖刷的卵石。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硬度達8以上。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因為它具有貝殼狀特徵,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類中很受珍視。

11樓:雲鼎影視

看著像玉石,如果雕刻出形狀來,應該會看著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矽酸鹽元石,也稱瑪瑙石。

13樓:我不愛吃書

瑪瑙瑪瑙經切磨、拋光後,用來製作各種裝飾品及擺件。

2、瑪瑙不但是名貴的裝飾品,也可用於製造耐磨器皿和羅盤等精密儀器,還是**眼睛紅腫、糜爛及障翳的良藥

14樓:留下真情

這應該是一個石頭片片吧,或許還會是玉石的呢。你可以去找考古學者們看看也可能會是一個古玉器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玉石吧,你去玉石市場看一下有沒有人買你的這塊石頭,有人買的話就賣了,反正玉石值錢的不要扔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含有玉的成分的石頭。請收藏起來,肯定價值不菲,交給專家鑑定。

17樓:雀淼謝韶

麥德好營養麥片巧克力

18樓:生飛紀泰然

你的**中的第三個明顯的就是靈芝,而且是真正的紫芝。其它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拍的片了。

19樓:東東

應該是玉吧應該很值錢在經過雕刻應該更好看aqui te amo。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子煙】,品牌是innokin(新宜康) itaste(艾塔) 系列 酷火4(cool fire iv)

產地:廣東.深圳,電子煙尺寸:86.2×44×25mm,電池容量:內建電池容量2000mah(內部高疏水聚合物鋰離子充電電池,可用18650電池)

電子煙是一種模仿捲菸的電子產品,有著與捲菸一樣的外觀、煙霧、味道和感覺。它是通過霧化等手段,將尼古丁等變成蒸汽後,讓使用者吸食的一種產品。世界衛生組織專門對電子煙進行了研究,並得出了明確的結論:

電子煙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菸手段,必須加強對其進行管制,杜絕對青少年和非吸菸者產生危害。2023年3月15日,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3·15晚會**了長時間吸食電子煙的青少年,同樣會產生對尼古丁的依賴 。2023年8月23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衛生**表示,一病人疑因吸電子煙導致肺部嚴重病變死亡。

21樓:海金剛俊傑

數學題,具有中國教育的特點:沒有什麼用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盆子裡泡一晚上,應該是竹筍,可以燒肉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筍乾,先用水泡軟,然後炒著吃,超好吃。

請問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24樓:愛運動胖小鳳

這是一種用來傳遞溫度的機構,用液體來保持精準恆溫

的。夾住管子的銅塊不僅用來固定銅管,同時還可能起到傳遞溫度,輔助測量或控制熱繼電器工作的作用。

這個東西並不是標準件,五金市場上一般是買不到的,可以聯絡生產廠家購買。

不過生產廠家的這種配件非常昂貴,如果是日本或德國的裝置,配件會貴到讓人懷疑人生。

可以找一個機加工廠,測量銅塊的尺寸後加工一個,材質應該是電解純銅,能夠與銅管和上面的銅片緊密配合就不會有問題。

另外,要注意銅塊上面固定的金屬片,那玩意可能是溫度感應器,有可能是雙金屬片或特殊合金製作的,更容易出問題,而且不好做新的。

25樓:ff老白

這是一種盤管換熱器的銅頭,不屬於常用配件,是廠家定做的,五金市場不可能買到。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奶粉?如果不是的話也可能是小朋友倒的什麼粉末。也有可能是木製傢俱的時間長了有蟲蛀,木頭內部的粉末,這個前提是很久沒動過這個桌子才會出現這麼多。奶粉或者豆奶粉。因為位置在桌子上,所以排除是鋸末。看著顏色有點發黃,還有刮的痕跡來看,應該不是膠水。一小撮白色的是不是豆奶粉過期了?哈哈 面,或者是木頭裡的沫...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

不知複道是什麼,不像是古董,制不像是什麼,這很明顯像是現代某地方蓄意玩鬧印上的字,或是某場的商標,或是臺灣人用想像的字,也可能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吧,不像是韓國人想象的因為沒感覺,再有可能是某南方創意工作室想象出的商標或筆畫組合體,其它也有可能,不知道了。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您好,這並不是什麼古...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毒?

從你的 上看,bai這du個叫木靈芝。屬於zhi靈芝的一種。木靈dao芝是靈芝專的其中屬 一個別名,木靈芝 不是靈芝科中的標準文獻名稱的定義,而是民間一種不規範的稱呼。靈芝科的品種繁多,目前,全世界已發現的靈芝科的品種有兩百多種,而在中國發現有一百多種。這是一種長在枯樹上的菌類,黑色的那個有點像靈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