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2021-03-04 06:54:57 字數 1469 閱讀 9141

1樓:松柏心書畫普及

樹脂一類造的,不是玉石,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玉就價值連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底座…應該是仿玉樹脂合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擺件,能值點錢

5樓:寡醫療隊殖

9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編輯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銅鏡。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銅鏡 (中國古代生活用具)

銅鏡一般是含錫量較高的青銅鑄造。在古代,最早的商代是用來祭祀的禮器出現,在春秋戰國至秦一般都是王和貴族才能享用,到西漢末期銅鏡就慢慢的走向民間,是人們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具。

銅鏡製作精良,形態美觀,圖紋華麗,銘文豐富,是中國古代青銅藝術文化遺產中的瑰寶。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紋飾,是仿製的銅鏡,沒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的還有別的嗎?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鞋拔子又叫鞋拔、鞋溜子。把鞋拔放入鞋後跟,只要踩一下,就可以輕易、快速地把鞋子穿版好,權避免雙手直接接觸鞋子,衛生、方便。古代鞋拔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中文名鞋拔子

別    名

鞋拔、鞋溜子

特    點

衛生、方便

提鞋的工具

價值不大

10樓:聳社群諍

《川流不息》 吳煒 吳曉天 馬軍 1至26集片尾曲

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玉豬龍,價值無法估計,因為沒有相關拍賣資料,屬於國寶類文物,不能直接買賣吧,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器行應該是玉豬龍。是否到代不好確定。

13樓:求各種福利

你這問題沒人回答的了,要摸了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這個肯定是比普通的石頭什麼的要值錢先留著,等碰到了靠譜的專家在去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豬龍,真假不知,紅山文化,這個眼睛很特別類似三星堆的眼睛,

15樓:龍江公社

如果是真的很值錢,需要鑑定!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魂瓶,古代的南方出這種東西

17樓:肆伍陸柒捌玖垥

沒埋多久你就把它子挖出來了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奶粉?如果不是的話也可能是小朋友倒的什麼粉末。也有可能是木製傢俱的時間長了有蟲蛀,木頭內部的粉末,這個前提是很久沒動過這個桌子才會出現這麼多。奶粉或者豆奶粉。因為位置在桌子上,所以排除是鋸末。看著顏色有點發黃,還有刮的痕跡來看,應該不是膠水。一小撮白色的是不是豆奶粉過期了?哈哈 面,或者是木頭裡的沫...

請問這是個什麼東西?謝謝,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謝謝

回覆韻聲家電 補充說明,並且這個元件它是與一個1k的小電阻串在一起。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謝謝 基士得耶 始創於1881年的英國。有著一百多年曆史,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基士得耶公司,以銷售速印機辦公系列裝置聞名於世界各地,現已發展成為一個聞名全球的跨國集團。公司名稱 基士得耶 外文名稱 gestet...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

不知複道是什麼,不像是古董,制不像是什麼,這很明顯像是現代某地方蓄意玩鬧印上的字,或是某場的商標,或是臺灣人用想像的字,也可能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吧,不像是韓國人想象的因為沒感覺,再有可能是某南方創意工作室想象出的商標或筆畫組合體,其它也有可能,不知道了。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您好,這並不是什麼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