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真的嗎?值錢嗎,請問這是什麼值錢嗎

2021-03-04 08:29:59 字數 574 閱讀 5062

1樓:

這怎麼是

一件仿品來呢?既然自是仿品,那請問bai樓上的「磚家們」,它仿的是du哪一件有記載的青zhi銅器?

這是一件dao清代的銅鼎香爐,是當時有些大一點的家族鑄造用於宗祠香火。至於價值,沒法說,不會特別的值錢,萬元應該還是值得。

請問這是什麼值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遍的介紹:這些是印章吧,值是值錢!

特點是什麼:這些是小方塊形印章哦,絕無僅有的啊!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一般是做官的覺得有價值,才用這個哦,其他人是不能用的!

其它含義:重要國事時才會用哦,你有沒有看過這個上面的字?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重要國事時才會用哦,你有沒有看過這個上面的字,我說的就是六朝覲見[○・`д´・ ○]時期的時期啊!

3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應該是個印章吧,值錢不值錢就不知道了

請問這是真的黑曜石嗎,請問這是黑曜石嗎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比較常見的黑曜石就是彩虹眼黑曜石,就是從強光下可以看到表面的顏色,常光下是黑色,你的 看得不清楚,可以把常光下和強光下的 都發來。看起來不是特別像的樣子 請問這是真的黑曜石嗎?用強光照射,真黑曜石用強光穿透照射呈淺黃色或者褐黃色,具體...

請問這是元寶紋嗎,請問這是真的大明元寶嗎

手中有大的三角紋,四方紋,梯形紋,都是屬於元寶紋。你的手中有元寶紋財運比較好一些。請問這是真的大明元寶嗎 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為你解答 1 明正德年間並未鑄行錢,而今出土和傳世的正德錢實物為後世補鑄。舊日民間對正德錢有各種附會之說,如 正德為游龍,佩之河,無波濤之厄 身邊若有正德錢,賭錢就會贏...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請問這是塊什麼石頭?值錢嗎?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