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酒貴嗎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2021-03-09 20:50:35 字數 1182 閱讀 3027

1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維格娜bai **在的廳酒巴賣du

幾千也是它,京東賣二zhi百多。不一dao樣的瓶不一樣

回的價,不一樣的地點答不一樣的價。

澳大利亞南澳州vigena公司,距離阿德雷德市區30公里。是一家以種植、加工、生產、銷售葡萄酒的綜合莊園。其位於非常理想的地中海氣候帶,其莊園已有四代人的勤勞耕種,精心管理。

作為新世界葡萄酒的象徵,近年來,澳洲紅酒以毫不羞怯的奔放香氣、濃厚豐滿的純樸口感受到了越來越多國內葡萄酒愛好者的青睞。和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樣,維格娜紅酒總是讓人感到愉悅,是世界上價效比最高的美酒之一。維格娜酒莊的釀酒葡萄**於澳洲最適合葡萄生長的巴羅薩山谷和馬克萊倫山谷,一株株七八十年的葡萄樹就是一個個的精靈,由之而釀出的葡萄酒彷彿也被賦予了生命。

那清澈深紅的液體,帶著濃郁的果香、醇厚的口感,隨之而來的還有一份難得的純正優雅。2023年,維格娜酒莊的紅、白葡萄酒分別獲得了由當地**舉辦的紅酒博覽會上的金獎和銅獎,冰甜葡萄酒獲得了最受歡迎獎。2023年、2023年,維格娜的葡萄酒還連續獲了國際紅酒競賽的銀獎。

去年,維格娜葡萄酒被2009西部(昆明)酒類博覽會組委會授予"消費者喜愛的十佳酒"稱號。

2樓:

也有頭髮在100萬元!

3樓:彪悍的人生

也就1毛到1億之間!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4樓:

珍尼雅邑janneau grand armagnac ,也叫雅文邑,

珍尼(janneau),只有法國

雅邑當地產的白蘭地才可以在商標上冠以armagnac字樣,這是janneau的v.s,級別較低,**也不貴的.約二三百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寄過來我幫你品嚐,估計過期了

這個是什麼紅酒啊?貴嗎?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文標來簽寫的很明白,是源羅斯堡 古堡幹bai紅葡萄酒,du2023年的,750毫升瓶裝。這zhi款酒產自法國,國dao內有經銷商。網上能夠查到的類似產品,**不高,都是幾十元一瓶,不到百元。

以下僅供參考。

750ml法國原裝進口羅斯堡乾紅葡萄酒(兩瓶禮盒裝)**158元。

下面這款18瓶才498元。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 5

這是so我怎麼說這個酒是 十年代是非常盛行的?說這喝洋酒和so那時候一兩千塊錢一瓶,現在這個都不喝的了,所以這個酒現在有沒有收藏價值?具體咱不研究九寨,不知道,現在也不是很貴了 秋日傳奇 vsop是白蘭地,abbr.very superior old pale,高階白蘭地。vsop該等級表示干邑所用...

請問這是什麼酒

商標上只能看出是法國出產的紅葡萄酒,產自於saint chinian地區,是2003年裝瓶。一般法國的葡萄酒要有幾個指標,出產地 地區 葡萄名稱 年份,這些資料是產品的身份,您這瓶只是從商標看很難判斷真假,因為市面上很多貌似進口的葡萄酒實際上是國內灌裝的,只是貼上了帶法語的商標。開瓶以後嚐嚐,如果酒...

這是什麼酒,這是什麼酒?

rio一種預調酒中的一個品牌,果汁混合飲料加5 的酒精含量,以伏特加,白蘭地等配以水果味製成.口味有 水蜜桃味白蘭地預調酒 西菠柳味伏特加預調酒 橙味伏特加預調酒 紅葡萄預調酒 白葡萄預調酒 清檸味朗姆預調酒 藍玫瑰味威士忌預調酒 賓治味伏特加,紅葡萄預調酒,白葡萄預調酒這種酒是比較適合女性飲用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