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酒

2022-09-24 06:30:14 字數 942 閱讀 8971

1樓:感覺的顏色

商標上只能看出是法國出產的紅葡萄酒,產自於saint chinian地區,是2023年裝瓶。

一般法國的葡萄酒要有幾個指標,出產地、地區、葡萄名稱、年份,這些資料是產品的身份,您這瓶只是從商標看很難判斷真假,因為市面上很多貌似進口的葡萄酒實際上是國內灌裝的,只是貼上了帶法語的商標。

開瓶以後嚐嚐,如果酒液透徹沒有雜質,聞起來沒有刺鼻的味道,喝到嘴裡沒有異味,可以放心飲用。

2樓:村站與路基

是「法國生產」的葡萄酒,下面文字意為豐收與葡萄的產區。

3樓:愛琴海的雕像

葡萄酒,標籤只有產區年份。但是同一產區不同年份甚至不同批次的口感都不同。具體要自己嚐嚐

4樓:

你想問是什麼牌子吧,你在哪得到的,可以在網上查詢英文的翻譯

5樓:隨意唐元楓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在60度(即60%)以下,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

我國是最早釀酒的國家,早在2023年前就發明了釀酒技術,並不斷改進和完善,現在已發展到能生產各種濃度、各種香型、各種含酒的飲料,併為工業、醫療衛生和科學試驗製取出濃度為95%以上的醫用酒精和99.99%的無水乙醇。由於酒的盛行,犯罪率急劇上升。

喝酒讓人容易麻痺,不清醒從而進行失去理智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豐收」牌葡萄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酒吧。不是就是枸杞。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是法國波爾多的,牌子不認識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張裕解百納,乾紅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請問這是什麼酒,值多少錢呢? 5

這是so我怎麼說這個酒是 十年代是非常盛行的?說這喝洋酒和so那時候一兩千塊錢一瓶,現在這個都不喝的了,所以這個酒現在有沒有收藏價值?具體咱不研究九寨,不知道,現在也不是很貴了 秋日傳奇 vsop是白蘭地,abbr.very superior old pale,高階白蘭地。vsop該等級表示干邑所用...

這是什麼酒貴嗎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維格娜bai 在的廳酒巴賣du 幾千也是它,京東賣二zhi百多。不一dao樣的瓶不一樣 回的價,不一樣的地點答不一樣的價。澳大利亞南澳州vigena公司,距離阿德雷德市區30公里。是一家以種植 加工 生產 銷售葡萄酒的綜合莊園。其位於非常理想的地中海氣候帶,其莊園已有四代人的勤勞耕種,精心管理。作為...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根據字型的特徵和特色,該字型無疑是漢真廣標 regular 4.0,對於字型的識別方法的話是把需要識別的字型 上傳到識字型上,然後再根據相關提示操作進行識別下就ok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