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的智慧手機高分求助

2022-09-24 06:20:14 字數 660 閱讀 2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諾基亞5230或5530,二者都是諾基亞的全觸屏手機,並且都是智慧機,只是前者是3.2英寸的螢幕後者是2.9的螢幕,前者是二百萬畫素,後者是三百二十萬畫素,具體的區別自己上網查吧,我就不給你打了,**都在你給的區間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5230.

觸控式螢幕的手機相對比較耗電,5230的還行,和5530比就差了攝像頭的畫素,其他基本一樣,但是5530的原裝電池只有1050,5230稍好,有1200,不過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用起來你就知道了,我的n78直板機都1200了,假如觸屏機才1050,而且是智慧機,很不爽的。買多塊電又要差不多200大洋了。照相功能其實真的不用介意,往往是剛買拍著玩,用上一個月就很少用手機拍照的了。

綜合你的情況,買5230吧,¥1450上下,鑑定完畢。

3樓:奕小落

oppo f29 不是智慧機,其他你的要求都符合。再有諾基亞5320 n79都可以的,只是不是觸屏的。

4樓:魔的願望很簡單

5530挺不錯的感覺比5800好看多了,嫌小就看看5800吧,這倆個價效比都不錯

5樓:因酷判死

5230,5233,5530,5232.

智慧手機螢幕按鍵失靈是什麼問題,智慧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

方案一 1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 2 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3 洗手,或者把手弄溼 4 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5 拆開後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這就是手機震動的發生器,俗稱震子。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3000左右智慧手機,3000左右智慧手機推薦!!

這個首推諾基亞n8。其次諾基亞n86。作為一個經常換過手機的人來說,用來用去,還是諾基亞好用。支援dhd。現在的機皇啊 moto的me525,三防機,還不錯吧 推薦個3000以內的智慧手機 摩托羅拉me525 3g智慧 拍照手機,3.7英寸,1600萬色,480 854分辯律,安卓智慧2.2系統,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