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智慧手機價效比最高,哪款智慧手機價效比最高

2022-08-14 23:00:31 字數 5270 閱讀 2588

1樓:

三星i9100,安卓2.3的作業系統,雙核處理器,現在國行的**高點,歐版的3100多,如果不著急再等等,iphone4s和iphone5在國內正式上市銷售以後應該會降價,我在等,我覺得目前為止手機中沒有比9100價效比更好的,包括愛瘋5在內!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shot手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及android 5.0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亮度達600nit,對比度高達1500:1。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後置支援紅外線對焦,三色溫閃光燈,兩段式拍照鍵,藍寶石鏡片,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9,現在2009元,支援安卓2.3的系統,速度非常快。如果有米,還可以考慮魅族mx,價效比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入個me525吧,這機子三防加智慧,不錯的選擇

哪款智慧手機價效比最高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目前5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手機是哪款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8a還不錯抄,全網通3gb+32gb版本華為**官網在售價為599元,以下是手機引數:

目前5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手機是哪款

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7樓:

1、華為p10。主攝像頭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備註:

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會有差異)。副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超級夜景、專業模式、美膚拍照(魅我)、美膚錄影、全景、hdr、水印、有聲**、熄屏快拍、笑臉抓拍、聲控拍照、定時拍照、觸控拍照、文件校正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支援pdaf+鐳射+深度+caf混合;

2、iphone5/5s/6。原諒小編,無關價效比,蘋果一定在小編的推薦之列,如果不僅僅希望便宜,iphone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不論是mm還是gg。清新亮麗的外觀,是的iphone男女皆宜,出色的功能和流暢效能,拍照特色以及影音娛樂功能,能滿足幾乎所有的使用手機的要求。

但是,**和應用方面的侷限,也永遠是iphone最為人所詬病之處;

現在用哪款手機好

3、小米4。白色機身適合mm的純潔潔淨,1300w的前置攝像頭是同**手機永遠望塵莫及的。出色的效能,最高的價效比,仍然是小編推薦米4的最大理由。

在**方面,米4並沒有很出色,而在夜拍方面,雖然畫素極高,但是效果仍然不讓人滿意;

4、索尼xperiaz3+。索尼新旗艦xperiaz3+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該機的拍照效果還是可圈可點,在dxomark公佈的測試結果中,該機得到了82分的成績與iphone6系列持平。與此前的xperiaz3一樣,索尼也為這款新機裝載了2070萬畫素exmorrs影象感測器,並擁有25mm廣角鏡頭,iso12800高感,以及支援hdr和4k攝錄等功能。

8樓:小hao先生

回答可以考慮一下小米11,自小米10幾乎取得全勝後,很多使用者十分期待小米11。該機正面有一塊輕薄的好屏,amoled四曲面柔性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10億色彩顯示,而且在業內還獲得了a+的至高評價,是當前極少部分的手機可以做到的水準。小米還為該機新增了持握感應器,有效減少觸控式失誤。

realme 真我x50 pro

搭載的是驍龍865處理器,加之ufs3.0和lpddr5,效能很強悍。並有vc級液冷散熱系統幫助手機散熱,最高降溫可達到10攝氏度,即使是全速暢玩大型遊戲,也有不錯的手感。

電池方面,realme 真我x50 pro了一塊4200毫安的電池,支援65w快充,除了重度用機,一般是沒問題的。

提問iqoo 8和iqoo 8pro 怎麼樣

回答機身輕薄度區別:iqoo8這款手機是會比iqoo8pro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的。iqoo8這款手機的厚度為8.

63毫米,重量為199.9克;iqoo8pro這款手機的厚度為9.19毫米,重量為203.

9克。電池容量區別:iqoo8pro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是會比iqoo8這款手機會更大一些的。iqoo8pro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500毫安,而iqoo8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則為4350毫安。

螢幕區別:iqoo8pro這款手機的螢幕質量會比iqoo8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iqoo8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5材質2k曲面屏,而iqoo8這款手機則採用的是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am oled材質1080 p直面屏。

效能區別:iqoo8pro這款手機的效能是會比iqoo8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的。iqoo8pro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合是「高通驍龍888 plus+lppdr5+ufs 3.

1」,而iqoo8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合是「高通驍龍888+lpddr5 +ufs 3.1」。

拍照能力區別:iqoo8pro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會比iqoo8這款手機會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過程,當中比較看重的是一款手機的拍照功能,那麼選擇iqoo8pro這款手機進行購買會比較合適一些。

解鎖方式區別:兩款手機也是存在著一定的差異的,iqoo8pro這款手機支援更為先進的「超聲波 3d 廣域指紋識別」解鎖方式,解鎖時間是非常短的,只需要0.2秒。

提問4微曲屏是2.5曲屏嗎

回答不是的呢

提問微曲屏比2.5曲屏角度還小吧

回答是的親

麻煩親給個贊(o^^o)

提問高階手機有什麼推薦的嗎 直面屏和微曲屏的 2.5的也行 四五千以上的

回答iqoo 7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麻煩親給個贊(o^^o)

更多17條

9樓:盤腿臥腳

小米9好用,價效比比較高。

小米9可以說是最大限度縮短了與外圍的距離,讓手機在手機亮屏觀感上遠超小米8.再加上小米8的大劉海,這兩款手機如果只比顏值的話完全是不同時代下的產物,外觀上完勝小米8。

小米9在續航方面相對於小米8並沒有提升多少,所以小夥伴們在日常使用中差別並不大。而處理器驍龍845和855之間的實際區別也是在日常使用中難以比較的,除非是玩大型遊戲才會出現細微的差別。但是有一點值得說的是小米9的相機成像和功能稍微比小米8要好上那麼一點,這也是小米9相對小米8的最大改變!

小米9的**是在2999元,整體而言表現十分均衡,基本沒有什麼短板,效能是驍龍855處理器的效能自然不用多說,後置4800萬三攝像頭是索尼imx586感測器硬體直出,即便是3300mah的電池,也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使用。加上miui10系統的流暢體驗,筆者真的覺得小米9比較均衡全能,不像是一些縮水版本的機型。

10樓:寸芒夙

華為的榮耀8x手機好用,價效比很高。

榮耀8x採用6.5英寸的窄邊框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91%,它目前在榮耀中端產品上是最高的屏佔比產品,劉海面積相比其他機型也更小,同時4.25mm超窄底邊讓榮耀8x的一體感更強。

螢幕的2340*1080的解析度進一步的提升了觀感。

榮耀8x首次加入了玻璃機身,相較金屬而言,玻璃更受當下旗艦機們的青睞,因此具有更高的檔次感;其次,榮耀還加入了雙紋理拼接設計,這使得平直的玻璃多了一份生趣。

榮耀8x後置2000萬+200萬雙攝,豎排放置,擁有f1.8旗艦級大光圈,炯炯有神,清晰還原真善美,妥妥的。ai攝影加持,智慧化自動識別22類標籤500多種場景。

除此之外,它還採用了麒麟710處理器,效能中規中矩,玩遊戲的同時得心應手,能夠滿足使用者的正常需求。整體的外觀顏值頗為驚豔,是一款效能與顏值兼具的千元機。

11樓:極客營教育

提到高價效比的手機,大廠oppo一直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今年針對中低端手機市場發力,推出的k3系列從配置和**的高價效比來看可以說是誠意滿滿。

oppok3手機採用6.5英寸、2340×1080解析度的amoled螢幕,還實現了91.1%的高屏佔比,機身還配置3765mah大電池,支援邊玩邊充。

全新升級的旗艦級處理器高通驍龍710,執行記憶體6gb起步,最高支援8gb+256gb,能夠充分滿足大型遊戲的使用需求。oppo k3支援後置超清夜景、人像模式2.0、前置1600萬ai智慧美顏以及後置炫彩模式。

oppo k3提供祕境黑、星雲紫、晨曦白三色可選,6gb+64gb,8gb+128gb,8gb+256gb三種版本滿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最低僅1599元,這個價效比真的是超高了。

哪款手機價效比高?

12樓:肖肖愛娛樂

回答您好,如果你期望的是一款擁有頂級影像能力的機型,vivo x60 pro+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不是,那麼在**區間中可選擇的機型就太多了

華為 mate 40 pro 是一款非常均衡的機型,雖然在引數上相較上一代沒有飛躍式提升,但是過往的短板卻都補齊了,比如高刷屏、快充等等,在體驗上的升級還是比較明顯的。不

但是說到手機,現在肯定還是蘋果的價效比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親

更多2條

13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14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

15樓:小刀

這位朋友,起碼你得給幾個選項吧,或者給個範圍什麼的,這麼直接問哪款手機價效比高,去營業廳,一二百買的手機價效比高,也能用。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幫忙幾款智慧手機,幫忙推薦幾款智慧手機

那就c5吧 現在還有行貨 1200貌似 價效比也很高 s60系統 320萬畫素 全觸控式螢幕 諾基亞5230 1300人民幣左右。價效比很值得 直板諾基亞c5 1100人民幣左右。速度在1000元左右的機子速度是非常快的 幫忙推薦幾款智慧手機 我有信心讓你採納我的意見,我一直在安卓wp7蘋果之間徘徊...

智慧手機上哪種作業系統最好,智慧手機作業系統哪個最好用?

手機都有作業系統,使用類似win 開放 的作業系統為智慧手機。不想掃你的興,還是說幾句。我不太贊成使用智慧手機,因為要呼叫系統速度慢不說.一,有擴充套件軟體作用不大,真正需開啟軟體處理還得上電腦.二,有手機病毒之虞,弄上了比電腦病毒還麻煩,三,智慧手機要呼叫系統和win一樣會產生碎片,非智慧機很少產...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