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款智慧手機女生,推薦我一款智慧手機 女生

2022-12-01 04:45:15 字數 1222 閱讀 8028

1樓:匿名使用者

n95外觀有點太莽了,女生拿著有點太大。

觸控s60智慧機,多**出色;

3.2寸螢幕,640×360解析度 ,16:9比例;

包含8gb microsd(t-flash)儲存卡,可擴充套件至16gb;

320萬畫素,雙led閃光燈;

自動方向感測器(加速計)提供旋轉顯示功能;

3d 影象引擎;

2500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530xm與5800xm對比篇

3樓:匿名使用者

n95還是比較強大的,只是畢竟出的太早了,,,再買這個有點沒意思,非要買可以考慮粉紅色的版本,適合女生。

另外,在智慧系統方面,nokia的系統比較平易近人,但是對真正玩智慧機的人來講,nokia的系統根本沒什麼可玩性,windows系統的比較有的玩。不過女生,一般來說還是選擇nokia就可以了。windows手機的可玩性也意味著不是很容易上手。

在具體機型方面:nokia的,個人推薦n85或n86,n95太老了,沒意思,n85不錯,要追求高畫素,n86是nokia唯一800萬畫素的,但螢幕比較差。

widows系的:便宜點的,三星i908,功能比較全面,該有的都有了,500萬畫素,缺點就是螢幕一般,才400*240的解析度。行貨目前2400左右,水貨2000左右。

追求功能強悍的,多普達的鑽石2代不錯。金屬外殼,外型比較陽剛,但是我覺得女生用反而很個性。硬體配置直逼多普達旗艦hd,500萬畫素攝像頭,800*480的3.

2寸螢幕,顯示效果驚人。功能全面,該有的都有了。

4樓:掠翼風

5320xm~  絕對推薦

紅藍兩款  **1100-1400之間

經濟適用型~智慧機~具體引數可以上網搜下~感覺你可以去手機店試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9不錯耶,啥功能都有,貴是貴了點,一分錢一分貨嘛,去看看它的引數吧!

6樓:

女生如果買個高階的手機的話,最好選個乳白色的,個人建議買索愛或者諾基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推薦5800 現在2千左右吧

8樓:李長褲

5800不錯!我支援!

求一款智慧手機要求如下,求推薦一款智慧手機 要求如下

推薦e72i或者e5。前者商務型強。功能多。電池15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m的,ram是128m的。後者功能少了一些,主要偏向於娛樂性。電池12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的,ram是256的。上網就比較快了。外殼是圓滑設計了。兩者都有500w畫素,支援wifi...

一款智慧手機給我。詳情看要求,推薦一款智慧手機給我。詳情看要求。

去看看魅族re版吧!希望能讓你滿意。額 我看還是技嘉mw700加強版,便宜功能好,才900 m8 p4550 touch viva.s1 cht9000.diamond c858.atom v.一大把.多普達,咱中國人自己的品牌!n 5320xm很不錯啊,機身記憶體是140mb,而且還能支援8g記憶...

請一款諾基亞智慧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智慧手機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