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一款諾基亞的智慧手機

2023-06-01 15:45:08 字數 2858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7-00是一款搭載了全新的symbian^3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並且向下相容symbian s60 v5軟體,可用的軟體資源非常豐富。採用直板外觀設計,不鏽鋼金屬機身、玻璃面板和弧線設計的結合,讓這款手機擁有不錯的視覺效果,時尚而大氣。機身正面為一塊1600萬色3.

5英寸的電容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顯示效果不錯。在其背後配備了一枚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並配有雙led補光燈操作,整體成像質量主色強大。機身自帶8gb的可用空間,並支援32gb的擴充套件儲存,同時常用的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備,整機表現全面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諾基亞官網上去查。

我現在推薦幾款如5530就不錯,可以wifi上網,百萬畫素攝像,藍芽,收音機,大螢幕,觸屏,電子郵件應用程式,****器,mp4等多**體;nokia c5—03也不錯。僅供參考,購買時還是要自己做主。

3樓:錘子

啊,不要觸屏?!、諾基亞主打觸屏。

4樓:手機使用者

n85不錯啊,我就是用的,很霸氣很v5

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智慧手機

5樓:毋玉枝區醜

看你喜歡哪種款式的了,直板最便宜的就是6120c了,小巧玲瓏,白色款比較適合女性,男士買n82比較不錯,翻蓋的超薄n76,滑蓋大氣便宜的n95,時尚的n86牛逼的潮流的n97.不推薦買e系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的精挑細選和使用心得 (nokia的智慧手機沒什麼漂亮的)首推n97 美觀 好用 強大 不過有的地方可能2000+拿不下來如果拿不下 可以考慮一下 e72 我用過同樣很強大 好用還有n86 朋友用過 評價還不錯。

7樓:

n78!!

本人也用這款。

女生可以用白色後蓋的那種。

相信我,用了就知道!

8樓:回金蘭表妍

諾基亞6120c…,很實用據說現在已經跌破一千元…是諾基亞最便宜的一款智慧機…樓主可以網上查一查詳細引數…謝謝採納。

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6700s檸檬綠很好,或者諾基亞x6

10樓:匿名使用者

c5和6700scpu都在600mhz以上,執行速度肯定都比5230快,一個是直板,一個是滑蓋。你看那個有可能是5800xm,如果喜歡用觸屏,那機子也不錯。5230確實有降價,網上有很便宜的,不過質量沒保證。

專賣店應該1300多就能買下來。

請推薦適合的諾基亞智慧系列手機,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5230很不錯 如果願意多花一點錢 買個5800就更好了!推薦5800

12樓:俟琬凝

你想買5230還不如買5800,功能也比較好,詳細資料你可以上中關村網看,那裡手機資料寫得很詳細。

幫忙推薦個諾基亞的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6 在拍攝方面,絕對能在諾基亞的手機中勘稱王者。內建800萬畫素cmos感測器和毫米(相當於35毫米相機的28毫米鏡頭視角)卡爾。

蔡司鏡頭。同時更是首次也是唯一提供了。

2/三檔自動光圈選取功能,最高1/1000秒機械快門。從手機產品的角度來看,這款800萬的鏡頭可謂是準專業級別了。

諾基亞n86 比n85差一點,也便宜1000塊。 追平諾基亞手機的最高攝影標準,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可拍攝最大 2584 x 1938 pixels 的影像,也依循 n 系傳統,將鏡頭交由卡爾蔡司(carl zeiss)打造。相機模組除了支援自動對焦之外,也能做最大 20 倍的數碼變焦;然而 n85 並未內建氙氣閃光燈,而是採用雙 led 閃光燈。

在影片錄製方面,n85 依舊支援最大 vga 30 fps 的解析度,並可錄製 / 格式影片。

參考價2000

諾基亞x6 這個是觸控的,x6 採用了 500 萬畫素相機模組,並採用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在相機鏡頭一側也裝上了雙 led 閃光燈,可增加暗處拍照時的亮度,提高拍攝成功的機會。參考價2000

其他方面功能差不多少 個人覺得n85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樓主可以去看看有關的評測 還有**上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說價錢不加錢,主要就是看配置來說嘛。

諾基亞的手機無非就是換了個殼子,換了攝像頭,功能大多都是一樣的。

這2款比較小巧,帥氣,價錢在1600左右(諾基亞的水貨,一般水貨機子都是多了3g,wifi。行貨的話,一般沒wifi的)。

經常上網的話,wifi不能少。

全鍵盤的話。不錯。看**不覺得怎樣,可是用起來 就很帥氣了。

側滑的話。不錯。

全觸屏的話,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問你是不是嘛

這個價位,當然非e系列的不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e72 5800都可以,現在很多人用這個,功能方面也多,畫素高。

推薦幾款諾基亞的智慧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要用3g,如果要用,就選5230 擁有gps定位晶片,wcdma(3g)網路的支援 適用ovi地圖實現導航,也就是agps **在1200—1450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麻痺的雙手

嗯 諾基亞5230很好 價效比較高 去網上買吧 **在1300—1500吧 希望你能夠成功哈。

請一款諾基亞智慧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智慧手機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600...

求一款智慧手機要求如下,求推薦一款智慧手機 要求如下

推薦e72i或者e5。前者商務型強。功能多。電池15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m的,ram是128m的。後者功能少了一些,主要偏向於娛樂性。電池12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的,ram是256的。上網就比較快了。外殼是圓滑設計了。兩者都有500w畫素,支援wifi...

急求一款智慧手機

諾基亞5800 我用了5個月了 一個字 爽 樓主自己上網搜一下吧 不會令你失望的 現在升級版的出來了5800i 行貨2200左右 用的話,首選是諾基亞,你要用多少錢的。我朋友用n82.螢幕很大,解析度不錯。照相功能也好。這款現在一千八下能買到。但是是直板機。這款真的很好用。要不然就是n86,但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