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觸屏的智慧手機,推薦一款全觸屏手機

2023-04-19 23:30:07 字數 2357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點的話我向你推薦中興v880,從系統(安卓,螢幕(,遊戲,應用,娛樂等方面都比通級別的機強,價效比超強的!

如果是2000左右價位本人推薦買moto的defy,電容屏夠大,操作很爽…而且解析度高,用著是種享受。

遊戲功能也很強勁,支援重力感應,遊戲有虛擬鍵盤,而且遊戲和應用程式資源充足。

500萬相素拍照,成像不錯…而且有閃光燈。日常用綽綽有餘,系統配置強大…安卓,反應跟執行速度都很不錯…而且是三防機…裡面的功能也很人性化。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web大前端

華為u8800 聯想樂phone android系統的都還可以。

觸屏手機推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

2、拍照: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擁有強大的防抖能力,同時為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無論是長**、抓拍,都能幫你輕鬆化解抖動,大幅提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叢集,創下華為手機晶片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通過首個萊茵tüv安全認證,是全球首個通過該認證的無線快充技術,在盡享暢快體驗的同時,提供堅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話 肯定是蘋果手機 但是太貴 想要便宜點的 華為 小米 vivo oppo也是可以的。

5樓:青州大俠客

個人覺得小米的k50 pro不錯,不管是晶片,還是記憶體,以及手感,都是非常不錯的。

觸屏手機哪款好?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上市的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 4g及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7樓:網友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需求,**更高的肯定更好。

8樓:小果稚

看**你有多少錢買什麼,要非說哪個最好肯定蘋果。

推薦一款全觸屏手機

觸控式螢幕手機推薦

有什麼好的全觸屏手機介紹下、

9樓:大二的春天

三星i8700 具體好在哪自己網上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defy。還用考慮麼,2000元價位最火的。 .

英寸480×854畫素顯示屏。安卓系統。

鋰電池(1540mah)外觀好 還是三防手機,防水濺、防塵、防刮 水貨**1999元。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推薦幾款全觸屏手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機可以嗎 可以的話就是nokia的5230 **就是1000左右 畫素200w 觸屏 s60v5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諾基亞c6一款不錯的手機500w畫素哦,新出的很好看,s60v5系統啊,**現在在2700左右呵呵。

請推薦一款觸屏手機

13樓:昂盼易

索愛u5i這款手機的外型很漂亮而且手感很好!使用s60 v5系統!qq軟體等齊全!水貨的**在兩千左右。

幫忙幾款智慧手機,幫忙推薦幾款智慧手機

那就c5吧 現在還有行貨 1200貌似 價效比也很高 s60系統 320萬畫素 全觸控式螢幕 諾基亞5230 1300人民幣左右。價效比很值得 直板諾基亞c5 1100人民幣左右。速度在1000元左右的機子速度是非常快的 幫忙推薦幾款智慧手機 我有信心讓你採納我的意見,我一直在安卓wp7蘋果之間徘徊...

我一款智慧手機女生,推薦我一款智慧手機 女生

n95外觀有點太莽了,女生拿著有點太大。觸控s60智慧機,多 出色 3.2寸螢幕,640 360解析度 16 9比例 包含8gb microsd t flash 儲存卡,可擴充套件至16gb 320萬畫素,雙led閃光燈 自動方向感測器 加速計 提供旋轉顯示功能 3d 影象引擎 2500塊左右。諾基...

求一款智慧手機要求如下,求推薦一款智慧手機 要求如下

推薦e72i或者e5。前者商務型強。功能多。電池15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m的,ram是128m的。後者功能少了一些,主要偏向於娛樂性。電池1200毫安,600m頻率cpu,rom是512的,ram是256的。上網就比較快了。外殼是圓滑設計了。兩者都有500w畫素,支援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