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3G手機,移動3g智慧手機推薦

2023-06-02 14:35:09 字數 1612 閱讀 5215

1樓:網友

諾基亞 n97 mini(引數 ** ** 論壇)

新近上市的n97mini版近日來人氣也正在持續**,該機只是外形比n97略小,但是其內在效能與n97相比還是不相上下的。n97mini的外觀與n97相似,只是在側滑的全鍵盤上舍棄了全鍵盤導航鍵,該機的機身尺寸為113×

2mm,縮小尺寸的機身令整體手感和便攜性更具優勢。

諾基亞 n97mini搭載了一塊英寸的tft觸控顯示屏,螢幕依然為1670萬色,解析度達為640×360畫素,顯示效果十分細膩。而且也可以和n97一樣保持上翹的造型,方便使用者更好的輸入資訊和應用。

娛樂方面,n97mini對***、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訊檔案都有很好的支援。而且該機還配有耳機插口。

方便使用者選擇自己喜歡的耳機。

諾基亞 n97mini搭載的是symbian s60智慧作業系統,擴充套件能力已久非常強悍,硬體上也採用的主頻為434mhz的處理器與512mb rom的搭配,執行起來速度還是非常迅捷的。n97mini內建了一顆500萬畫素卡爾·蔡司攝像頭,並且配有閃光燈輔助,支援自動對焦功能,拍照功能與n97不相上下,只是該機處於尺寸考慮取消的鏡頭保護蓋,使用者平時應用時應注意保護鏡頭。

諾基亞 n97mini版雖然是n97的縮小版,但縮小並不等於縮水,該機的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加之更加小巧的機身,即使女性使用者也可以方便自如的操作,對該機有興趣的朋友考慮一下。

其他的幾款在下面的這個**上有,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 **378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e72,5730,e75。索愛x1, s740,touch pro,touch pro2。

黑莓9000,9630。這些應該算全都是全鍵盤加3g,功能基本也都是主流配置了。

移動3g智慧手機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網路是tdscdma網路,機子少,還是用移動2g號段或者聯通3g號段。

3g手機是什麼樣的?

4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iphone3,即3g版iphone: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部全球為之震撼的3g手機,除了擁有「iphone」的名號,16gb版本僅299美元(約合人民幣2000 元),8gb版僅199美元(約合人民幣1300元)的售價幾乎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北京時間2023年6月10日凌晨,與業界**一樣,蘋果 ceo 斯蒂夫·喬布斯(stevejobs)於「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釋出了3g版iphone。

除了iphone原有的wi-fi、藍芽萬畫素攝像頭保持不變外,3g版本為wcdma制式,更支援hsdpa(,內建gps模組,支援中文手寫輸入。

推薦一款2千元下的智慧手機,最好帶3g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選索愛的1550的u100i

移動3g和聯通3g哪個好,聯通3G和移動3G哪個好?

移動的3g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1 聯通3g網路制式是wcdma,歐洲標準,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使用人數最多的3g網路,移動3g網路制式...

移動3G手機可以使用聯通3G卡嗎

親,移動3g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3g 移動 聯通2g,因不支援聯通3g網路,所以親用聯通卡只能用2g網路,資費保持不變。移動3g版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的。移動版手機支援移動3g的td scdma網路和聯通移動2g的g 網路。這類手機是支援使用聯通卡的,不過只能通過g 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但...

買移動3g的手機好,還是聯通3g的好

這個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卡了。移動3g手機和聯通3g手機最大的區別在網路模式,聯通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移動3g手機網路模式一般為gsm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如果使用的是移動2g卡或者聯通2g卡,兩個版本都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