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才能更新完那

2023-04-19 23:35:05 字數 4290 閱讀 4958

1樓:兔兔童

沒有結局內容的訊息,不過,日前,青山剛昌釋出訊息稱柯南不會超過一百卷。現在單行本74已經出版,姑且按照75已經出版計算,按照青山每年5本的速度,至少要5年就會完結。

不過,關於柯南結局時間的問題只是青山放出的訊息,還沒有得到小學館的證實。

當然,青山此言不排除炒作嫌疑,畢竟73大叔的前科還是蠻多的……總之,等結局嘍~

2樓:網友

預計是8年後,可誰知到青山老師不會突發奇想再出個十幾年的。

3樓:沉默的北極狼

據73說,漫畫會在100卷內完結,但動畫和漫畫還有不同,所以,等吧。

4樓:布驪婧

我之前看過對73大叔的訪問。他說應該不會超過100捲了吧。

按照10集一卷的速度。

柯南還有可能再戰五年。

我不確定啊我不確定~

5樓:網友

青山說漫畫不會超過100卷。

6樓:寒鴉棲復

青山說貌似要更到700集左右,結局他已經想好了~所以按現在每週一更的進度,估計還要2年時間~~~

7樓:網友

下兩年肯定都完不了。

8樓:怪盜基德銀翼

在73死之前是不會出結局的,他不能扔掉鐵飯碗啊。

9樓:曉coo莫陌

不久的將來。 【等某銀屎了後~~~

《名偵探柯南》還在更新嗎?

10樓:在猛洞河打獵的羅漢松

明星大偵探還在持續更新,現在已經有一千多集了。現在看可以一次性看過癮,滿足。

《名偵探柯南》還在更新嗎?

11樓:星月談教育

截至2023年3月,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仍在更新。紙質雜誌**情況如下:

名偵探柯南》是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作品,於2023年在《週刊少年sunday》2023年5號上開始**。

柯南漫畫**於日本雜誌少年sunday週刊,每週三雜誌出一期。柯南漫畫版通常都是週五~週六更新,一般採用最先出的漢化組的圖源(通常是米花學院漢化或者民工漢化)。

電子版**情況:

2023年2月起,《名偵探柯南》的官方應用上線。漫畫除週三外,每日在該平臺更新1話。

作品電子版還由小學館的漫畫應用sunday webry發行。2023年8月3日,sunday webry免費公開保持了**時原樣的第1話。

簡體中文電子版由杭州翻翻文化傳媒******授權。2023年4月20日,騰訊動漫宣佈與小學館達成合作並引入《名偵探柯南》**漫畫。2023年4月,該作登陸嗶哩嗶哩漫畫。

2023年5月3日,作品上線快看漫畫。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現在還在更新嗎? 20

12樓:e拍

截止2023年11月1日,《名偵探柯南》還在更新。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角色介紹。江戶川柯南。

外表看似小孩,其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玩,目擊到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被灌下開發中的藥物,變成了小學生的身體。那天以後,為了隱藏真實身份,化名江戶川柯南,在青梅竹馬的毛利蘭家寄住的同時,日復一日解決了許多案件。一切都是為了恢復自己的身體。

13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名偵探柯南》目前tv劇集還在繼續更新的,截至目前日已經更新到tv1008【能聽見汽笛聲的舊書店2】,還在源源不斷的繼續更新中。

14樓:網友

是的,到現在(2023年8月19日)《名偵探柯南》已更新至第1008集,每週六7:30左右更新一集。

15樓:普清韓餘

一直在更新,不過快完結了。

16樓:sp瞬閃_冰月

動畫,漫畫,都在更新,每年還有劇場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由青山剛昌於2023年6月18號在《週刊少年sunday》**至今。目前漫畫更新到1039話《紅葉的挑戰書》。日版動畫於8月17號播出第951話《能聽見汽笛聲的古書店2》

18樓:潭千秋

名偵探柯南每週六更新一集。

19樓:星辰小憶

截止已經更新到965集了;

名偵探柯南的更新時間

20樓:魔法悠悠轉筆

您好,我也是一名柯南迷。名偵探柯南的tv版會在每週六更新(日本時間18:00-18:

30)一集。至於為什麼7月30日之後更新停止兩個禮拜,換句話說也就是8月份前兩週會停止更新,其原因就是在8月份前兩週將會播出由怪盜基德出處——《魔術快鬥》中兩個故事所改編的劇集,換句話說就是《魔術快鬥》再次tv化了。這兩集屬於特別企劃,至於以後還會不會有就不得而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週三,漫畫會更新,有時候因取材停刊也很正常哦。

《名偵探柯南》官方完結時間是什麼時候?

22樓:無名的旅遊玩樂

截止2023年4月11日,官方尚未釋出任何關於《柯南》完結的訊息,似乎完結的勢頭也沒有,近幾年是無望完結的。《名偵探柯南》是小學館為對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偵探漫畫領域裡壓倒性的優勢而推出的。

**之初,青山剛昌感覺作品的創作難度太高,曾產生放棄的念頭,但這個想法被部駁回。隨後,青山剛昌決定到拉斯維加斯去度假。就在度假期間,青山剛昌接到了責任的聯絡,得知《名偵探柯南》決定電影化。

在這件事的推動下,**得以繼續進行。

昨天為什麼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23樓:

摘要。因為不是每週都更新的,由於種種原因,會經常停更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 並且本週柯南也將停更 沒有更新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昨天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昨天為什麼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是因為停更了 還沒有到時間 所以昨天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因為不是每週都更新的,由於種種原因,會經常停更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 並且本週柯南也將停更 沒有更新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昨天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謝謝。什麼時候又會更。

親 您好 下個星期的時候又會更呢。

電視動畫片《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tmsentertainment(原東京電影新社)負責動畫製作,於2023年1月8日起在讀賣電視臺播出。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不更新了

24樓:雪戀音

你好,柯南日語版一直在更新,每週更新一集,不過我一直看國語版的,後來國語版換配音了,就沒再看了。

昨天為什麼不更新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出結局

長達18年之久的日本人氣漫畫 名偵探柯南 終於將進入最終章,今年50歲的作者青山剛昌稱結局已想好,並重磅爆料稱,黑衣人boss是已全名在漫畫中登場的人物。繼阿笠博士中槍後,毛利小五郎也被光榮提名。日本國民級推理漫畫作品 名偵探柯南 在 週刊少年sunday 上 至今已經有18個年頭了,從1994年1...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出結局啊

1全部 最新的漫畫 米花學園漢化組 柯南784 誓言的實際檢驗 青山先生在採訪中有一點小透露 放心啦,你死之前肯定能看上結局 作者肯定比你大啊 等等吧,快了 今年10月份 沉默的十五分鐘 就能看了,先看著這個吧 結局就在你老時,柯南的作者畫不動時,作者可能會口述告訴你聽 其實啊,結局將永遠藏在每個人...

名偵探柯南停止更新,名偵探柯南為什麼停止更新了

目前動畫更新到609 漫畫到771 這周和上週動畫都是數碼重映 動畫進度比漫畫慢很多 即時漫畫原作不更新對動畫來說也沒關係 就算動畫快趕上漫畫了 也可以用原創動畫和數碼重映緩一緩 73沒有遇難,跟 沒關係。柯南已經更新到609集 迅雷的問題 現在柯南已經更新到609集了 並且日本那邊已經傳出訊息,7...